蒼天有淚:從蘇家屯看中華大地在發生著什麼?(上)

周正


【正見網2006年03月20日】

目錄

1 聚焦蘇家屯
1.1 瀋陽市蘇家屯秘密集中營
1.2 證人現身指證蘇家屯集中營 摘活體器官
1.3 蘇家屯存在秘密關押地點
1.4 關於蘇家屯集中營調查的更多線索
1.5 迫害大法弟子的魔窟集中營早就存在
2 虐死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成黑市便宜貨源
2.1 瀋陽的腎移植手術
2.2 大陸醫院:移植器官來自健康活體
2.3 前瀋陽醫院的工作人員證實活體摘取犯人器官
2.4 瀋陽腎價飆漲 虐死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成黑市便宜貨源
2.5 死亡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失蹤」
3 一葉落而知天下秋―令人震驚的迫害
3.1 中共曾計劃在大慶建法輪功集中營
3.2 瀋陽法輪功學員呂嫦靚被關停屍間45天 受盡折磨
3.3 拿法輪功學員在傳染病房做實驗
3.4 瀋陽市和平分局暴行
3.5 張士教養院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十八蒙」
4 歷史,在這裡沉思
4.1 天怒:50年不遇颶風冰雹襲擊瀋陽
4.2 歷史上的警示:諾亞方舟的故事
4.3 因果報應:漫畫誹謗大法五雷轟頂 念「法輪大法好」高壓電線脫險
4.4 結語

題記:在歷史的將來,當人們回首這一段怵目驚心的往事時,所能描述的詞可能只有一個,那就是―邪惡。

* * *

1 聚焦蘇家屯

1.1 瀋陽市蘇家屯秘密集中營

據大紀元2006年3月9日報導,一位深入大陸採訪的資深媒體人,向大紀元披露了中國大陸一些鮮為人知、且駭人聽聞的事實。據透露,中共在瀋陽市蘇家屯區設立了一個類似法西斯的秘密集中營,關押著6000多名法輪功學員。該秘密監獄裡有「焚屍爐」,還有大量的醫生。據悉,凡進到這裡的人沒有活著出來的,焚屍前內臟器官都被掏空出售。目前瀋陽馬三家和大北第二監獄的法輪功學員已經很少了,大部份都被轉移到蘇家屯。東北三省及中部地區的法輪功學員正被轉移到那裡。

報導中說,大家都知道在瀋陽有一個馬三家教養院,還有一個大北第二監獄,在瀋陽皇姑區公安局有一個法輪功洗腦班,而在瀋陽市蘇家屯區有一個特別的地方,是專對法輪功的,這個一般人可能就不知道了。而且可能沒有任何人敢去採訪去報導這地方。

一般監獄、教養院每天都有進進出出的人,總是會把消息傳出去,可是蘇家屯裡沒人能出來,裡面的情況外面很難知道。據了解到馬三家和大北監獄裡已經很少關押法輪功學員,而是把他們集中到蘇家屯的集中營裡。

據知情人透露,蘇家屯區這個設施裡面關的人,都是法輪功學員,目前已經關了6000多位法輪功學員。東北三省及中部地區的法輪功學員正被轉移到那裡。他們內臟被摘取了,醫生私下做售器官買賣。許多醫生住在裡邊,而且設有焚屍爐。

知情人還介紹了瀋陽地攤上賣警察輪姦法輪功學員的光碟。在瀋陽市公安局資料室,有一盤錄像帶,是在監獄毆打法輪功學員、給他們上刑,還有法輪功女學員被強姦的錄像帶。這個錄像帶是從皇姑區的洗腦班出來的,當時在審訊的時候,認為是把監視器鏡頭關了,但是沒有真正關。當時審訊時,把女學員輪姦了,畫面相當悽慘,這個錄像帶後來不知怎麼被考成光碟流傳了出來。

最初發現時是在地攤上賣,後來這件事被瀋陽司法局知道,就查出這件事情來,但查出來並不是當事人怎麼樣,而是把帶子沒收了,但是社會上還是有這個帶子。

當時的對話是沒有的,發生在派出所,包括審訊、舉動都是有的,有活生生的審訊的場面,一看就知道,這沒法裝的,就知道是公安局的人在審訊,手裡拿著電警棍,一個是筆錄,像土匪一樣。這個帶子如果拿到國外來,是不可辯駁的證據,內容相當悽慘。

中共隱瞞很多東西,那麼多單位迫害法輪功,公安做了那麼多,有些學員被打死,家屬都不許收屍,直接送火葬場燒,燒了以後骨灰家屬都沒法去領。法輪功現在在中國處於一種什麼樣的地位?就是只要你煉法輪功,你就被宣傳得被人看不起,而且你消失了就永遠消失了,再也找不到,都不許過問。

1.2 證人現身指證蘇家屯集中營 摘活體器官

大紀元2006年3月17日報導,中國瀋陽蘇家屯集中營買賣活體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獲得新的線索。一位曾經在集中營的工作人員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透露該集中營設在瀋陽蘇家屯遼寧省血栓中西結合醫院。2001年開始有六千名法輪功學員被秘密關押此地,迄今沒有人能夠生還出來。此家醫院發生了大量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腎臟、肝臟和眼角膜等器官的駭人罪惡,被強行摘取器官的法輪功學員的活體被秘密扔進用鍋爐房改裝的焚屍爐,骨灰和鍋爐中的焦炭混為一體作為爐灰被倒掉。

這些器官被摘除的法輪功學員中有身體虛弱者,也有身強力壯者。因為這些人很多都是非法抓來的,這些法輪功學員沒有逮捕證、沒有身份。器官被活體摘除之後無人認領屍體,或者被人假冒認領屍體。由於沒有人能夠存活出來,約六千法輪功學員當中的四分之三的人已經被挖空心臟、腎臟、眼角膜、皮膚後死去,並被毀滅屍體。這位該醫院的工作人員,她的親人是曾經參與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主刀醫生,她認為現在還有約二千法輪功學員藏在這個醫院,她擔心當局會毀滅證據和滅口。

外界稱的秘密集中營,實際上設在瀋陽市蘇家屯區的遼寧省血栓中西結合醫院後院,具體地址在瀋陽市蘇家屯區雪松路49號,是中國首家治療心、腦及周圍血管疾病的專科醫院。這家醫院由遼寧中醫學院教學醫院、瀋陽血栓治療中心等幾個機構合併而成。

該醫院占地面積21,087平方米,建築面積17,562 平方米,職工460人,設有24個醫療科室,20個醫技醫附科室日。醫院設有瀋陽血栓病研究所。是一所科系齊全,設施完備,布局合理,醫教研結合,具有中醫和血栓專科兩大特色的現代化醫院。

據中國政府公布的資料顯示,醫院創建於1988年12月20 日,1990年10月4日蘇家屯區政府決定:瀋陽市血栓病醫療中心附屬醫院與蘇家屯區中醫院合併,1992年2月30日經蘇家屯區編委批准成立瀋陽血栓病研究所,1993年5月10日被遼寧省衛生廳批准為遼寧中醫學院教學醫院,1994年5月12日被遼寧省衛生廳批准為二級甲等中醫院,1994年11月 18日被遼寧省衛生廳批准為遼寧省血栓病中西醫結合醫療中心,1998年6月12日被中國國家中醫藥管理局批准為中國中醫血栓病醫療中心。

據該證人介紹,她本人不是法輪功學員,但作為這個醫院的工作人員,有責任將事實的真相曝光,讓社會儘快來營救那些仍然存活的法輪功學員。

此外,2004年7月4日,中國華商晨報刊登一則消息,報導出瀋陽蘇家屯一位農民工非正常死亡後又不明不白被火化,當時提供死亡證書的醫院就是蘇家屯中國中醫血栓病醫療中心。此事引起中國社會的關注。

1.3 蘇家屯存在秘密關押地點

據透露,蘇家屯區委正門以前是防空洞,那是以前「備戰備荒」準備的,上面是樹林,後來改建成廣場。

蘇家屯區中心醫院以前的後門,現改為門診直接對著廣場。該醫院這幾年也大規模的改建、翻新、擴建,各科室設備先進。

早在2002年4月,瀋陽當局就揚言要對法輪功展開「大開殺戒」式的迫害,已傳達至部份單位的中層幹部。

另據明慧網報導,2005年5月22日,由於被惡人舉報,瀋陽大法弟子楊秀蘭家被惡警抄家。同一日,楊秀蘭的姐妹朱佳環去她家串門時,被惡警抓走,被帶到瀋河區風雨壇派出所,不由朱佳環解釋,惡警用兩日的時間逼問朱佳環,也於24日下午被送往蘇家屯某地區,在其他大法弟子問惡警具體是蘇家屯什麼地方的時候,惡警蠻橫著說不知道,就算知道也不能告訴你們,至今仍然沒有朱佳環的任何消息。

1.4 關於蘇家屯集中營調查的更多線索

據法輪功學員介紹,2000年底,全國各地有大批的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來,主要是去天安門廣場喊一聲「法輪大法好」,但有許多人被抓。那時他們大多是被送到天安門派出所,也有許多還沒有到達天安門廣場就被各區警察圍追堵截抓到各派出所的。在派出所裡許多學員都不說姓名和地址,如果說了姓名和地址的就讓各省市當地的派出所接人。在派出所裡不說姓名和地址就受到很多酷刑折磨,最後就送到了各看守所。

2000年12月20號以後,被送到看守所裡的學員突然增多,每天都有好幾十人,甚至上百人,平時也就是十幾個人左右。一個女監室每天都進來3-6人,她們都被編上號。開始是用英文字母編號,26個字母編了26天後,就改用是哪個派出所送來的,就用哪個派出所名字的第一個字編號,如羊坊店派出所送來的人,就編成羊1、羊2 等。沒幾天監室裡就放不下這麼多的人,警察每天也是在提審追問她們到底叫什麼名字,並使用電棍等刑罰,警察教唆監室裡其他犯人打她們,可她們基本上都不說。後來警察也不怎麼問了,就說你們不說就把你們送到能讓你們說的地方去。果然在2001年初每隔兩天凌晨就送走一批,都是用大客車裝的。我們監室有個十八、九歲的山東女孩,編號是K28,有一天早晨因叫錯號了上了大客車又回來了,說都是往東北拉。後來警察也不瞞了,也是說都往東北送。那一段時間北京往東北送了很多人。

這次看了揭露蘇家屯集中營報導後,想起了2001年初那段時間發生的這件事情,後來在看明慧網學員的交流文章中,也沒有看到有關那一大批被送往東北的學員的情況。但各個看守所都應該有當時被送往東北學員的資料。調查可以先從北京各看守所入手,對當年那些沒有說出姓名和地址的學員的去向做調查。

1.5 迫害大法弟子的魔窟集中營早就存在

據目睹的法輪功學員介紹,2001 年元月1日至2日,大法弟子曉雲(化名)在天安門證實法被抓進派出所。惡警用盡辦法也沒有問出他的名字。直到凌晨3點多鐘左右,突然,緊急集合,全部被綁架的大法弟子被裝進大客車急駛而去。車上的惡警詭言怪語說:送你們到兩個地方去,一個是馬三家,還不轉化,就送到另一個地方。

那一天,大雪封路,車外一片雪茫茫。大客車整整開了一整天,晚上6點鐘左右,到了一個地方。當時往客車前面看去,也是一輛輛同樣子的客車,往後看去,也是一輛輛同樣子的客車,兩頭都看不到邊。在惡警的閒聊中聽出,總共大約有60輛大客車之多,每輛車上都有40多位大法弟子。惡警們稱這幾天累壞了。

車到後,突然出現一個非常陰森的交接儀式,兩方面惡警各站一邊,儀式凝重、正規。

從此以後,很多大法弟子的消息再也沒有了。

2 虐死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成黑市便宜貨源

2.1 瀋陽的腎移植手術

據東北新聞網2005年12月9日報導,目前瀋陽開展過器官移植的醫院,大約有10家左右。近年來,開展移植例數較多的是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瀋陽軍區總醫院和解放軍463醫院。自2005年初以來,該市開展的腎移植手術在250例左右,肝移植手術70多例,胰腎聯合移植3例,心臟移植1例。

據醫大一院副院長、器官移植科主任介紹,他們從九十年代初開展腎移植手術,共做腎移植手術600多例,肝移植120例。

在中國,因「腦死亡法」等尚未出台,因此還沒有一支可為他人提供器官的志願者隊伍。東北新聞網記者在中國醫科大學解剖研究室了解到,現在瀋陽志願捐獻遺體和器官的,大部分是70歲以上的老年人,但一般50歲以上的人的器官,就不適合於移植給他人了。這些老人捐贈的遺體,大多用於科學、教研方面,他們的器官,很難作為供體給患者使用。

在這情況下,器官的來源就成了一個值得關注的問題。

據 2006年2月24日東方網轉載的《華商晨報》一篇報導披露,2004年初,瀋陽醫學院奉天醫院(即瀋陽市第八人民醫院、瀋陽醫學院附屬中心醫院)手術外科,曾經收治過一名因車禍造成腿傷嚴重的女患者。在手術台上,被全身麻醉後,手術室突然走進一名其他科室的醫生,這名醫生手提特製針頭,從患者軀體中抽取出相當數量的骨髓後離去,隨後手術照常進行。不久前,據該院內部一名舉報者說,這名醫生抽取出的骨髓,後來被其他科室運用到「骨髓幹細胞體外培養」實驗中。

骨髓尚可偷盜,器官就更不在話下了。2002年8月4日,葫蘆島市邱皮溝煤礦職工方艷軍在井下事故中喪生。事故發生的第2天,在未經家屬同意下,南票區公安分局法醫室對方艷軍屍體進行解剖,事後死者部分內臟器官丟失。

不久前,德國醫生哈根斯(Gunther von Hagens)轟動世界的人體世界展覽,把真人扒了皮,做成各種姿勢的標本,供人欣賞。這遭到人權團體的強烈譴責。媒體揭發哈根斯的塑化人體很多是來自中國的死刑犯,哈根斯也承認曾收到頭上有槍擊痕跡的屍體。德國《明鏡週刊》報導說,早在十多年前,哈根斯就和中國進行屍體和器官的交易,他有三家生物塑化公司-即屍體工廠,最大的一家在大連,僱傭了170名中國員工,該工廠附近有三所勞改營。

據德國《明鏡》週刊披露,有證據顯示,大連哈根斯塑化工廠儲存的屍體和死胎,許多都是由中國公安提供的。揭發展品中死胎可能是中國一胎政策下的犧牲品,其中一具只有9個月大的胎兒,屍體頭部有傷痕,紀錄寫明由「公安」提供。

中國現在是最大的器官買賣之國。落入不法公安之手的屍體,器官能用的賣給醫院或患者,不能用的,部分就轉到哈根斯、隋鴻錦等塑化公司,做成標本,在世界各地巡迴展覽。

2.2 大陸醫院:移植器官來自健康活體

大紀元記者辛菲近兩日分別打電話到瀋陽軍區總醫院(又名瀋陽陸軍總院)、解放軍第四六三醫院(瀋陽軍區空軍中心醫院)、北京朝陽醫院等,以諮詢腎移植為由,獲悉的共同事實包括,腎臟來源除了極其少數的親屬供應之外,其它所有的都來自於犯人,而且是活體解剖摘取器官。

這幾家醫院的醫生聲稱,腎源來自犯人,都是活體腎,國內所有的醫院都是如此,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了。連外國人都來,日本的、韓國的,都有,因為他們國家沒有腎源,所以都到中國來。

當記者問,為什麼犯人要捐腎,是為了賣錢嗎?一位醫生諱莫如深地說,「不是的,這裡面比較特別……我沒法說,你還是問我們領導吧,或者你到我們這裡來具體談。」

當記者說,死刑犯人的器官是否有質量保證時,一位醫生表示,不光是來自於死刑犯人。當記者問腎源具體從哪個地方來時,他們說,只有取腎的人和領導才知道。

他們表示,絕對保證腎的質量,都是來自於健康的年輕人,手術成功率90%以上,價格6-12萬不等。並表示,患者來了之後會很及時的作手術,不用等幾天。

四六三醫院一位醫生表示,我們醫院每月平均有10多個腎移植手術,43張病床有30個是給換腎的。

當記者問,活體取腎是否太殘忍時,醫生表示,「都這樣,這跟其他人沒有關係,這不在治療討論範圍內」,「這我沒法解釋」。「再具體的,我們都不清楚了,你得問我們領導。」

但當記者說出媒體身份後,他們又非常緊張地搪塞:「我們不是很清楚,你要問領導才行」,「這些都是不允許透露的」,「犯人都是自願的,程序都是合法的」……

據財經雜誌2005年12月第147期文章「器官移植:加快規制的地帶」透露,中國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在11月7日-9日在馬尼拉世界衛生組織 (WHO)分部召開的會議上,首度正式承認,目前中國大多數移植器官來自於死刑犯。

2.3 前瀋陽醫院的工作人員證實活體摘取犯人器官

2006年3月11日,澳洲大紀元舉辦九評研討會,一位名為袁宏的聽眾當場證實中共活體摘取犯人器官的惡行。會後,大紀元記者對該位聽眾所披露的事實作了進一步了解。

據袁宏介紹說,他出國前曾經任職於瀋陽一家醫院,他剛來澳洲不久時,在報紙上看到天津武警醫院的一個醫生,到美國後向美國社會揭露中共販賣器官。當時中共外交官員辯解說,這種事情不存在,他覺得好笑。他說,這些事情在中國,很多醫院裡的人都知道,一般醫院換器官手術,器官基本來源於犯人。中國同事之間雖然沒有談論,但人人心知肚明。

當時的情況是,國內的醫院通常要評等級,比如三等甲級,那麼要上等級,作為考核指標,要搞科研項目,醫院必須可以做一些高級的器官移植手術,比如,換角膜手術,換膚術,換腎手術等。在中國可以說根本就沒有地方去買器官,也買不起器官,一般的人也沒有捐贈器官的。醫院為了能夠作換腎手術,醫院就要跟司法部門打通關節,給他們好處,以便取得特權,那麼一有處決犯人時,醫院就會獲得消息。

所以,器官來源都是犯人,這些大家都知道。取得器官的過程通常是醫生護士得到通知後,就馬上出發去刑場,這邊醫院就把病人推入手術室等待。到了刑場槍一響,醫院那邊馬上就為病人動手術,切除壞的器官,而刑場這一邊,就把犯人拖入救護車內動手。

對於要取其器官的犯人,行刑的人是知道的,所以他不會一槍把他打死,據當時的同事講,摘取器官本身也需要時間,如果打死了,血液不流通了,取下的器官就很難成活,所以,進入救護車內的犯人此時還沒死,醫生就開始取器官,器官取走時,犯人身體還在流血。然後器官放入特製的容器送到手術室。一般槍斃的犯人是有家屬來收屍的,而被取其器官的人就不通知家屬,直到火化後才告訴家屬。

2.4 瀋陽腎價飆漲 虐死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成黑市便宜貨源

東北新聞網介紹說,用其他供體和用親人的活體移植,在手術費用上只相差5000元左右。據報導,從東南亞、台灣、加拿大等地經常有到大陸的換腎團,二年前約100萬元台幣就可以包住包吃包換腎。通常他們接到消息後就起程,在大陸醫院住上約一個星期,就等到合適的腎臟。新加坡聯合晚報2000年12月12日就對大陸換腎團有詳盡的報導。

近年來國際器官買賣市場器官極為短缺。作為世界上最大死刑執行國的中國,開始用注射毒針來執行死刑,這樣的死囚者器官無法提供給醫院作為換器官用途。由於獲得人體器官的渠道越來越少,導致人體器官價格昂貴和等待時間長久。由於中共鎮壓法輪功的特務機構610給全國下達內部命令「對法輪功學員打死算自殺」,並實行「肉體消滅、經濟搞垮、名譽搞臭」的政策,導致被虐死的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成為中國器官買賣黑市交易的重要便宜貨源。

據透露,參與購買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商人和醫生被告之,被摘除器官的法輪功學員是「煉功入魔而導致的死亡」或者是「因練功入邪後殺人,被當局判死刑後槍斃的犯人」。所以在黨文化毒害下參與器官摘除的醫生和器官買賣的商人不覺得有問題,也不覺得有道德和良心的譴責。

2.5 死亡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失蹤」

據有關人士的調查發現,一些被折磨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身上,發現有不明來歷的血洞、刀口;有的則未經家屬同意被解剖;有的死難者體內器官被摘除。

2001年2月16日,哈爾濱法輪功學員任鵬武(男,33歲)因散發關於天安門自焚的真相材料被捕,關押於呼蘭縣第二看守所,5天後即2月21日凌晨死亡。警察在未經家屬的同意下,假借法律鑑定的名義,將任鵬武身體從咽喉處至小便處的所有身體器官全部摘除,然後強行火化。

河北石家莊的左志剛,男,33歲,原在石家莊中山路一家電腦公司工作。2001年5月30日,被公安和610人員從單位劫持到石家莊橋西區公安分局,遭受刑訊逼供,當天死亡。屍體傷痕累累,在後背腰部有兩個方形的大坑。

廣州郝潤娟,女,被抓前身體十分健康.在廣州白雲看守所警察遭受22天殘酷折磨後死亡。在家屬毫不知情的情況下,解剖了屍體。當家屬被通知去認屍時,遺體已面目皆非,還帶有鮮紅的血跡。由於遺體太不像郝潤娟,看過遺體兩次後,家屬都認為那不是郝潤娟。家屬只好把2歲的兒子帶來作檢驗,最後證實那面目皆非的遺體就是郝潤娟。

福州市楊瑞玉,女,原是福州市台江區房產局職工。2001年7月19日在工作單位被公安非法綁架,三日後被迫害致死。事後遺體由警車押送,一到火葬場立即火化,不讓楊瑞玉的丈夫和女兒走近遺體。據目擊者稱,楊瑞玉遺體的腰部有拳頭大小的窟窿。

福建省寧德市孫瑞健,男,29歲,2000年11月進京上訪時被北京公安拘留。12月1日家屬被告知孫在公安押解情況下跳車死亡。家屬要求見遺體,公安方面推三阻四,躲躲閃閃。當孫瑞健的妻子見到遺體時,遺體已被剖腹解剖,死者眼睛異常突出。

一位曾在廣州白雲區戒毒所遭關押的男子透露,有一次他看見幾個「白粉仔」(吸毒犯)在毆打一名法輪功學員,正好被戒毒所的一名醫生看見。醫生說:「不要打腰部,腰子有用。」 他幾次聽到戒毒所的醫生對那些吸毒者說,打那些法輪功要注意不能打腹部和眼睛。

這位男子還表示,他親眼見到幾名和他關押在一起的操北方口音的法輪功青壯年男子,被拉出去後,就沒有見他們回來。他說,那些外地法輪功學員家不在廣州,即使失蹤了,也沒有家屬會來查詢。據他觀察,廣州白雲區戒毒所經常指使毒癮發作的吸毒者打遭關押的外地法輪功學員,並要求保持器官完整。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