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黎市區揭露中共蘇家屯集中營罪惡

法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4月01日】

在巴黎Villier揭露中共蘇家屯集中營罪惡(鄧波攝影)

中共在瀋陽蘇家屯建立納粹式集中營,非法關押至少6千名法輪功學員,虐殺、剖取器官牟取暴利後焚屍滅跡的邪惡罪行曝光後,引起各界震驚和強烈抗議。法國法輪功學員上周四23號在巴黎中心Villier(Villier是律師事務所集中的地方)用展版圖片、徵簽和發送真相資料向人們揭露中共納粹集中營的罪惡,並呼籲法國政府和人民一起制止中共的虐殺和緊急營救正在蘇家屯集中營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徵簽營救法輪功 抗議中共蘇家屯集中營(鄧波攝影)

路過的人們聽到揭露迫害的真相和緊急呼籲駐留聆聽,看到揭露迫害的真相圖片和文字說明了解到法輪功學員所遭受各種各樣酷刑,面對現今發生在中國瀋陽中共蘇家屯集中營的殘虐罪惡行徑,人們表達了他們對正義的支持和對罪惡的憤慨。

法輪功學員向路人講真相(鄧波攝影)

一位原籍阿爾及利亞的法國大學生向法輪功學員表示:「我不能接受這種殘酷虐殺!因為遭受這場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是高貴、真誠的好人,我在這裡是要幫助營救還在蘇家屯集中營的法輪功學員。」

向法輪功學員了解中共蘇家屯集中營罪惡(成賢攝影)

來自美國的學生埃米麗,看到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殘酷圖片,她說對罪惡的暴行我們不能默,需要我們每個人勇敢的站出來揭露罪惡,她說:「我非常關注世界上發生的事情,因為我覺得這會和我們有關係。就像我今天看到的蘇家屯集中營的這件事情,讓我感到震驚。」

徵簽營救法輪功 抗議中共蘇家屯集中營(鄧波攝影)

巴黎18區市長助理史蒂芬・包利,也是法律事務的綠黨成員,他晨練經過時看到揭露中共蘇家屯的罪惡,他表示:「要讓更多法國和其它西方國家的民眾了解集中營的真象。蘇家屯就像前蘇聯的古拉格集中營,我們知道中國的「勞改」就是古拉格,它不應該存在。」

他還講到:「我是綠黨的一個代表,我們非常關注中國的民主,你們以和平方式揭露迫害,對中國民主就是推動和促進。特別是在一個缺乏民主的國家,它使用獨裁統治的時候,更需要和平抗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