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各界譴責蘇家屯集中營暴行

台灣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06年04月04日】

台灣立委吁1人1信 促聯合國調查蘇家屯案

美國務院日前督促中國對蘇家屯案展開調查,法輪功人權再引關注。立法委員何敏豪呼籲台灣人民一人一信給聯合國和國際特赦組織揭發中共罪行。

4 月1日上午,國際司法正義協會、青流民主大聯盟和《大紀元時報》等社會團體組織及法輪功學員,在台灣台中市市民廣場前經國綠園道,召開共同譴責中共設蘇家屯集中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後焚屍滅跡之暴行記者會,會後並舉行遊行活動。記者會是由中興大學劉正義教授主持,立法委員李明憲、何敏豪,陳育正院長等來賓均發言呼籲各界共同制止中共暴行。


何敏豪立委、劉正義教授及陳育正院長呼籲各界共同制止中共暴行

劉正義指出,國際人權組織披露中國大陸蘇家屯集中營,摘取死刑犯器官及活體取臟器事件,中國成為人體器官移植中心,駭世驚人,中共違反人類的生存權,其滅絕人性更勝於納粹法西斯。

劉正義說,他抱著非常沉痛的心情,因為不只是那麼多法輪功學員被虐殺,而且每年還有近八萬起維權事件的成百上千萬關聯的人民也被殘害,深為人類最基本的道德良知與醫學倫理慘遭踐踏痛心,呼籲媒體及各界有德之士、國際人權團體,共同關懷,搶救無辜生命,譴責中共,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制止滅絕人性、殘害生靈的惡行繼續發生。

立法委員李明憲譴責中共專制,踐踏人權

立法委員李明憲表示,中共踐踏人權,令人痛心,我們雖然身在台灣,也有義務有責任,為維護人權而向中共嗆聲,並向全世界揭發中共的醜陋惡行。身為立法委員,更願意向現場人士的勇敢義行,表示關心和敬意。

立法委員何敏豪則表示,蘇家屯事件是人類最悽慘的悲劇,中國是人間煉獄,我為中國泯滅人性、慘絕人寰的行徑感到悲哀。慶幸我們生在台灣的同時,人類應該發揮最起碼的人性關懷和聲援危難中的人們,呼籲台商一定要認清中共的技倆,希望發起一人一信給聯合國和國際特赦組織,以表達台灣人民對此一事件的憤怒。

劉正義說,日前,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Silvio Berlusconi)也曾經引經據典指出中共政權曾在歷史上發生過烹煮嬰兒的恐怖行徑。3月31日瀋陽軍區一名老軍醫更進一步指證蘇家屯地下集中營的黑幕,且這蘇家屯集中營僅僅是全國36個類似集中營的一小部分,中國最大的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在吉林,光是代號672-S這地方關押人數超過12萬。中共於1984年將重刑犯的器官移植被合法化,進入1992年後,實際上完全公開化了,活人甚至死人屍體成為昂貴的工業資源原料。

金門博愛醫院院長陳育正醫生指出,器官移植在民主自由國家非常嚴謹,必須是捐贈的方式,且須獲得本人簽署同意書或家屬同意,甚至找不到家屬時需醫師兩名以上或檢察官同意才行。中國以共犯系統各司其職,各取其利,如此非法挪用是非常慘無人道而荒謬的,醫生成為殺人的劊子手,真的是非常可悲!他呼籲台灣人民若到大陸動手術一定要小心,免得少了其他器官,這是已經實際發生的例子。

青年學子東海大學研究所蕭同學代表青流民主大聯盟發言說,中共私設蘇家屯集中營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這種滅絕人性的迫害,醫生成為殺手共犯,人神共憤。大陸現已937萬人退出xx黨團隊,顯示中共政權已經失去民心,希望大家勇敢的站出來聲援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呼籲台灣各界關注這個殘暴事件,並表達對中共最嚴正的抗議。


遊行隊伍曝光中共取活人器官事件,民眾十分震驚

法輪功學員表示,自1999年7月20日以來,中國共產黨就明目張胆的以群體滅絕的手段迫害中國大陸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截至目前為止,據突破封鎖的核實統計,已有2,850人被迫害致死。然而,以中共一向善於隱瞞迫害,以謊言掩蓋事實為能手,例如對SARS疫情的隱瞞,所以,一般咸信,此一數字遠遠低於真實情況。


以行動劇表現中共活體摘除器官並從中牟取暴利之情景,民眾對此表示,中共真是喪盡天良

記者會結束後,穿梭七位人員表演手術房活體摘除器官情景的行動劇,把人間悲劇的具體真實活龍活現的呈現出來,在旁還有四位人員展示人體器官標本。有觀眾義憤填膺的表示,中共真的太無法無天了,居然喪盡天良,連這種事也做得出來,真是惡事乾的太絕了。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神經外科暨加馬刀中心主任黃全福到記者會現場聲援制止中共暴行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神經外科暨加馬刀中心主任黃全福接受採訪表示,醫學倫理是醫界長久以來強調的,黃全福舉例,連寫文章數據都不能隨意更改,遑論任意摘取一個人的器官安到另一個人身上去?據聞台灣有醫師介紹病人到中國換器官,他呼籲醫師關注被曝光的中共政權活體摘取無辜人民器官的消息,勿以殘害一條生命去救另一條生命,也不能以器官來源我沒辦法看到的理由來脫罪。黃醫師呼籲國際社會應繼續給中共施壓,世界各地只要是一個人權社會,標準都是一樣的。


參與聲援的民眾手持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群像

踩街遊行活動並隨後展開,由二十多位身著黃衣褲壯觀的法輪功腰鼓隊為前導,從公益路市民廣場出發,行進隊伍中有一組身穿白色素衣褲,手持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遺像隊伍,其沉痛的神情,顯得特別引人注目。一片醒目標語、橫幅、展版…… 在引起人們關注中共血腥殘暴的事實。

台灣苗栗揭露中共蘇家屯集中營罪行

2006年4月1日上午8時30分,台灣苗栗縣法輪功學員於頭份鎮農會前揭發中共暴行:在瀋陽蘇家屯集中營活體摘除販賣法輪功學員身體器官並以焚屍爐毀屍滅跡的滔天大罪。

頭份鎮農會前是下公園,左側是菜市場,又適逢假日人來人往,人潮相當集中,加上會場有腰鼓隊表演,馬上吸引大批民眾駐足觀看,學員們忙著發資料,人們被上面殘酷的畫面所震驚,專注且震驚的看著手中資料。

有些民眾自動走進會場看真相展板,透過學員的解說,民眾看完了真相圖片及關於蘇家屯事件的展板後,都很願意接真相特刊。有位民眾質疑展版真實性,透過學員解說後,滿意的向學員多要幾張傳單要回去發給親朋好友。一位老伯伯剛從大陸探親回國,他告訴學員他相信這些都是事實,只是國內媒體沒人敢報導,你們真了不起!

一些到菜市場買菜的婦女知道真相後都紛紛表示,中共這種滅絕人性的獸行,天理不容!難怪前不久我的親戚到大陸換腎,回來不到100天就過世,我們還在懷疑這些器官來源,說不定就是從你們法輪功學員身上摘下來,真恐怖!

越來越多人開始覺醒,識清中共邪惡本質。蘇家屯事件正大面積的喚醒人們的道德良知,唯有放棄對中共暴政存在的幻想,所有善良的人們才不必活於恐懼之中,世界才有和平之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