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轉告所有的醫生與護士

玉劍


【正見網2006年04月13日】

從希望之聲記者處得知,大陸幾個器官移植中心,都說四月底之前有大量供體,要病人趕快去做手術!

醫生:「就是五一前,這個禮拜和下禮拜吧!」
記者∶「是不是都加班在移植呀? 」
醫生:「對對對對對!」
「我們有好幾波人呀!24小時呀!我們有四組人可以做!」
記者∶「聽說有20-30歲很健康的供體?」
醫生:「是是!」
記者∶「來源說是從人身上摘下來的是吧?」
醫生:「對對對!」
記者∶「有一些勞教所裡面關了一些法輪功的,然後……就是活體摘除器官的?」
醫生:「(呼)……是啊!」
「我們是國家統一有來源的!」

「有國家統一來源」!這是什麼樣的國家?在中共邪黨統治之下,在一個集中營活體器官移植罪行曝光之後,一面掩藏罪證,一面加快切除健康的修煉法輪功的平民百姓的腎、肝、眼膜……供應整個國家的醫院。

誰在犯罪?

羅幹在犯罪。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是這一滅絕人性罪行的最直接的操控者。整個中共在犯罪。在犯下最新最重的罪行。

在西方民主國家裡,器官移植手術所需的器官常常要等待數年之久,可現在在中國大陸,在中共瘋狂鎮壓法輪功的今天,大陸人體器官移植居然幾乎隨時可以獲得合適的供體,就是說,可以用來移植的器官數量大得驚人!

這說明什麼?這說明所有參與其中的醫院在犯罪。所有參與其中的醫生在犯罪。

作為醫生,最基本的常識都能使其意識到,這樣大量的新鮮人體器官供應,按照最起碼的人道原則是絕對不可能的。那麼它出現了,就必然聯繫著犯罪。這是任何一個有基本醫學常識的人,甚至沒有醫學常識的人都不難意識到的。那麼,現在參與其中的醫生,如果還說自己不知情,還說自己只是在做手術,還是自己是在救人,那只能是自欺欺人了。這樣的人體器官移植不是在救人,而是在殺人!

大批活體器官供應,必然聯繫著犯罪。聯繫著屠殺。那麼殺的是什麼人?根據調查,許多醫院,許多醫生都知道器官來源多是法輪功學員。那麼明明知道是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還參與器官移植手術,這些醫生就是參與了屠殺法輪功學員的劊子手。

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對戰犯審判中,一批參與屠殺猶太人的醫生護士被處以絞刑。那麼今天參與利用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移植的醫生和護士,是不是等同於當年的納粹的醫生、護士?那麼這樣的醫生、護士是不是面臨明天的正義審判?

請每一個正直善良的中國人,把這個訊息轉告給每一個中國大陸的醫生與護士。不要為了眼前的蠅頭小利而參與血腥的犯罪。請告訴每一個醫生與護士的親屬,告訴他們的丈夫、妻子、父母、兒女,拉住這些醫生護士的手,不要沾上無辜善良人的鮮血!

因為,善惡的因果報應的「海嘯」已經成為了遠方地平線上的一道極其明顯的白線。東亞大海嘯的白線迅速變成海灘上呆立的人們面前呼嘯的波濤,大約用了15分鐘,那麼對人類邪惡做徹底淘汰的「海嘯」來到犯罪人面前的時間還剩下多少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