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人退出共產惡黨意味著什麼?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4月27日】

近日打電話給中國大陸的人民政府及各個委員會的領導,告訴他們己經有千萬人退出共產邪黨,接到電話的中共高幹都震驚的不得了。

我告訴他們:匈牙利有78萬共產(惡)黨員,12萬人退黨後解體;東德有240萬共產(惡)黨員,20萬人退黨後解體;蘇聯有2000萬共產(惡)黨員,420萬人退黨後解體!而中國有7000萬共產(惡)黨員,已有1000萬人退黨!當今發生在中國的退黨大潮與蘇聯及東歐共產政權瓦解前的退黨是不是很雷同呢?

千萬人退出共產惡黨意味著什麼?意味著已經有千萬共產惡黨黨員的生命得救,由他們身上引伸背後的天體無數眾生得救;意味著當今共產政權己經遭到多數人的唾棄;意味著正義公理在喚醒中國人的良知;意味著這一千萬人將帶動更多的人進入退黨大潮;意味著在不久的將來,即將迎接沒有xx黨的新中國的到來。

一點體悟,請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992)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