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法輪功 搞好為政清廉 促進兩個文明建設

――寫給主要領導的一封信,介紹法輪功


【正見網1999年01月01日】

古人云:「人主賢,則人臣之言刻。」君主明達事理,胸懷廣闊, 下屬就會把自己認為好的意見、好的辦法,積極主動報告君主,把自己要說的話都說完。

我抱著為提高外經貿戰線幹部職工的思想素質,推進廉政建設,拓展外經貿事業的動機, 向您們「直言相諫」。

您們一定想過,現在也經常思索著,有什麼好辦法,什麼切實可行的有效辦法, 能夠淨化社會,促進社會主義的兩個文明建設同步前進、雙雙發展。

我以認真負責和極其嚴肅的態度向您們報告,我發現淨化社會有「良方」, 這個「良方」已在民間「開花」、「結果」。這個良方就是1992年12月在』92東方健康博覽會上始顯威力的《中國法輪功》。

我從1983年開始學鍊氣功,參加正式學習班學過趙金香的鶴翔樁, 張宏堡的中華養生益智功(初步功)和郭志辰的動意功;自學學過馬禮堂的養氣功(六字訣)、陳林峰的中國慧蓮功和田瑞生的香功;結識了不少氣功大師, 閱讀過許多古今氣功書。總結我10年的氣功活動實踐, 得出的結論是:《中國法輪功》是目前國內的最佳功法。推廣《中國法輪功》, 可望逐步實現淨化社會的目的。

今年初以來,我參加了兩期《中國法輪功》學習班(每期10天, 每天2小時)。在法輪功學習班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報告,講功理講功法, 能使聽者大開悟性,迅速端正自己的人生觀和世界觀,使思想素質昇華。我個人體會, 李大師講的怎樣做個煉功人的道理,很使人心悅誠服, 能使人自覺地在工作中、待人接物中、日常生活中十分注意「慎獨」又「慎獨」, 切實做到為政清廉,一塵不染。請看,凡是聽了李大師報告並立志堅持修煉法輪功者, 你讓他占便宜,爭名利,他也不干。他把自己的榮華富貴、名譽地位,看得淡而無味, 他的思想境界迅速擴展到高尚無比的新天地。自始至終強調主意識的修煉, 著重自身心性的提高,抓住了修煉氣功的根本。這是《中國法輪功》的第一個特點。

法輪功的第二個特點是,修煉者不但可以迅速增長功力和功能, 而且會在很短時間裡在自己小腹部形成一個威力無比的法輪。法輪24小時在轉動, 使修煉者沒有時間煉功,而法輪在不停的煉人, 使你24小時都處在煉功狀態。這不是廣大在職人員要尋找的最理想的修煉功法嗎!對像您們日理萬機的高級領導人來說, 法輪功是再合適不過了。法輪,對修煉者來說,視比生命還寶貴, 是無價之寶。法輪功學員表示,你拿金山也換不走他的法輪;他寧要法輪,不要金山。

您們看了我上述之言,也許不大相信是真話,以為我是發瘋了,在亂髮誑言。不, 絕對不是。毛主席說得好,你想知道梨子的滋味,必須親口嘗一嘗。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中國法輪功》像一輪從東方升起的太陽,必將以她具有無限生命力的偉大光芒普照大地, 滋潤萬物,溫暖人間,為實現人類最理想的美好社會發揮無與倫比的特殊作用。

但願有緣,我的直言相諫之心能得到領導的理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