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無聲,天地卻震怒了!

千載雲


【正見網2006年05月03日】

60多年前,當日本入侵者炮轟中原,殺我同胞時,舉國憤怒,人民同仇敵愾,奮勇抗戰,與日寇不共戴天;今天,當中共這個與民為敵的惡黨強姦我們的姐妹,殘殺我們的兄弟時,江河無聲,舉國一片沉默。

此種沉默,或在於中共用謊言掩蓋真相,人民並不知情;或因民眾受惡黨洗腦多年,不相信中共能幹出這樣傷天害理之事;或源於對惡黨的害怕,事不關已,高高掛起;或已習慣討好中共,分得殘羹,心靈麻木,助紂為虐……

然而,在此江河無語,舉國沉默之際,上天卻震怒了!

自今年3月8日中共活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焚屍滅跡,高價出售牟取黑利的惡性事件曝光以來,在兩個月時間內,大陸天氣頻呈異象,災禍連連。

自進入3、4月份以來,中國北方多次遭沙塵暴襲擊,黃沙滾滾,塵土覆城。南方雷電似擊碎山嵐,暴雨傾盆。有的地方遭受特大冰雹、暴風雨襲擊,造成人死房塌、農作物受災、水電交通中斷等損失。

任何天災源於人禍,是上蒼對人的警告。

中國的沙塵暴在1999年突然劇增,至2002年達到前所未有的強度和範圍,經過兩、三年的小息,沙塵暴今年又卷土而來。而1999年至2002年,正是中共江羅集團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年份。今年曝光了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除器官後,強沙塵10多次襲擊北京城。中國北方的很多地區出現了五年來最嚴重的沙塵暴,北京的浮塵天氣更引人關注,4月份只有9天可看到藍天,5月的空氣又以重度污染開頭。雷電風暴冰雹連接襲擊大陸各地。也許人們認為這是一種巧合,其實眾多的偶然就是一種必然。環境的破壞造就了沙源,而天氣的異常卻是天意。

此種異常天氣,一方面警告作惡者,不要看你們幹的事神不知鬼不覺,天地自有神目,停止作惡,才能平息天怒。如果不聽警告,繼續作惡,殺人奪命,就會招致更大的報應。現在在全國各地不是有很多迫害法輪功的惡人紛紛死去,有的死得慘無人相。那些活體摘到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昧心牟利者,一定不會有好結果。

同時,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的曝光,也在考驗世人的良知,讓人們從中共的殘無人道中認清其本質,從而匯入三退洪流。天氣的異象在警示世人,中共不信天命,藐視神明,破壞文化,糟蹋環境,殘無人道,必亡無疑;讓人們遠離中共,重拾人間的道義良知,揭露中共惡行,呼籲甚至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殘害,在生死存亡之際作出正確的抉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