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民眾之聲:全世界行動起來停止迫害 (2)

---法輪功學員巴黎市區揭露中共勞教所滅絕集中營罪惡(九)
法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5月05日】

聖・拉薩火車站揭露中共罪惡

自從中共蘇家屯滅絕集中營被曝光後,巴黎法輪功學員在巴黎市區連續揭露中共勞教所、滅絕集中營的罪惡,4月29日,巴黎法輪功學員在聖・拉薩火車站(la gare saint-lazare)前,用高音廣播、展板圖片、徵簽和發送真像資料向人們揭露中共勞教所、滅絕集中營的罪惡。法國民眾支持並呼籲全世界所有善良民眾一起制止中共的虐殺,前來徵簽的法國民眾在寄往法國總統府的信上簽名,以敦促法國政府做出努力,調查、緊急營救在中共勞教所、監獄、滅絕集中營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法國民眾徵簽支持法輪功,抗議中共暴行

馬克西姆(Maxime)是一名中學生,他和他的同學對中共迫害法輪功設立滅絕集中感到震驚,他說:「我一直不知道在中國還有這樣的集中營存在,我非常震驚,我曾經參觀過法國斯特拉斯堡的集中營,我一直認為這樣的集中營早就已經結束了。 但現在還存在於中國,這讓人太不可思議了。」

雅各布布先生看到法輪功學員揭露中共滅絕集中營的真相後,他表示法輪功學員的精神一定會得到更多人的支持,他認為:「他們堅韌、勇敢並保持耐心,通過這些集會和抗議將贏得最後的勝利。我也相信只要中國人民也擁有堅韌、勇敢、耐心的品質,他們(法輪功學員)的努力是可以去制止迫害的。」

簽名抗議中共滅絕集中營

安娜・布姬(Anne Bousy ):「他們提供的這些信息非常重要,而且提供得越詳細越好,這樣能讓人們知道迫害真相後都行動起來,制止這種迫害行徑。」

亞歷山大・德拉沃(Alexandre Delaveau)女士 : 「我完全被驚呆了,在我們這個時代在中國竟然還存在著滅絕集中營。我希望人們阻止這樣的事發生。」

我簽名抗議中共滅絕集中共

法凱爾(Franquar)女士:得知中共集中營虐殺法輪功學員後,非常震驚,她說:「沒有比這樣的事更不人道的了,這太殘忍了而且根本沒有解釋的理由,這就是一種令人恐怖的暴行。在今天人們很難想像一個在象中國這樣的國家竟然這樣對待同胞,在這世界上每一個國家的歷史上也很難聽聞這樣的事情發生。」

盜取人體器官買賣的行為是不可寬恕

讓-雅克・胡克斯( Jean-Jacques Roux )先生和他的夫人帕特裡斯・思唐伯歌(Patricia Stenberg )女士向法輪功學員了解法輪功迫害真相,他們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到中共的殘害表示同情和支持,對中共設立滅絕集中營的暴行表示憤慨他們講到:「捐贈器官必須得經過本人的同意,在一些媒體上曾看到中國的死刑犯也有被摘取器官卻沒有經過本人的同意,而且當局也不把死刑犯的屍體交還給家屬,這是無法容許的,所有盜取人體器官買賣的行為都是不可寬恕的。」

對中共活體摘取、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讓-雅克・胡克斯表示:「我覺得人不是動物,它們不能這樣隨意把人體的一部分切割下來,組裝到其它人的身上,沒有任何藉口可以去掩飾這樣的罪行。」

埃爾韋・約達認為中國需要民主制度

埃爾韋・約達(Hervé Yota )先生一家人看到揭露滅絕集中營的圖片、資料後,簽名抗議中共的暴行,他對記者說:「我不知道法輪功在中國受到鎮壓,看到這樣的迫害行徑發生在今天,對我們法國人來說,這是一件無法想像的事情,這樣的暴行完全是很久遠以前的事情了。對現在還存在著集中營,我非常遺憾。今天人們加入到抗議滅絕集中營的行動中,去動員所有的人制止中共政權的暴行。我認為中國政府需要去建立一種民主的制度。」

簽名抗議中共滅絕集中共

他還講到:「我認為,法國政府沒有在國際舞台上發揮它的作用、去影響中國,特別是當涉及到與中國的經濟利益時。我認為要向更多的法國民眾揭露迫害的真相,這是個很好的停止迫害的方法,因為民眾的力量是巨大的。」



了解法輪功真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