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一個朋友的回信

阿蓮


【正見網2006年05月27日】

蘇家屯事件被揭示出來後,感到非常震驚,希望國內的朋友儘快得知這一消息,快速脫離中共,不要在天滅中共的時候做中共無畏的犧牲品,快快退出中共,一個朋友給我回信說,她對法輪功不感興趣,只要有錢賺就好了。 於是我給他回了下面的一封信。

阿英:

你好,我也希望你快樂,同時也希望你發財,發財以後還希望你能保住你的財,還希望你的子孫後代財富綿延不絕。可是在xx黨的國家裡誰又能做得到呢?

我給你寫這封信是希望你能更清楚地了解你所生活的國度,你身邊正在發生著的一切,也許你能由此推斷出未來即將發生的一切,這對你的生意,對你未來的生活是有好處的啊。因為畢竟中國是一個由中共統治的專制國家,媒體被中共壟斷,資訊被中共控制及濫用或者顛倒黑白地用,在這樣的情形下,中國人長期被中共洗腦,被假象迷惑而不自知。試想一想,在50年前中共建政前後,中國有多少大資本家、大企業家,如果不是因為他們當初相信了中共的謊言,也不至於後來不僅斷送全部家業,被迫害致死,兒孫遭殃。如果他們當初能夠認識到中共是個什麼東西,選擇趕緊逃離中共,也就避免了後來的悲劇。

中共建政以來的歷次政治運動造成的非正常死亡人數達八千萬,中共的歷史就是一部殺人史,它要靠不斷地殺人來製造恐怖以維持它的既不是神授也不是民選的獨裁統制。它要不斷地「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它要「殺20萬維持20年穩定」(「六四殺學生時鄧小平語」)來維持它的暴政。 因為它不信神,搞假惡暴,所以就要把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在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跨,肉體上銷毀」(江xx語), 當他們無所不用其極都無法動搖法輪功學員的信仰時,他們竟然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並從中牟取暴利!

試想一想,中共作惡多端、殘害生靈到如此地步,面臨它的將會是什麼呢?俗話說:人不治天治!

目前中國的退黨大潮風起雲湧,已超過一千萬人退出中共各種組織,中央高層動盪不安,中國十大律師之一高智晟人權律師,一個基督徒,為民請願, 在中國發動了全民絕食抗議中共暴政的運動, 這個運動在民間迅速悄然展開。

民間廣為流傳著一句話:「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還有許多關於中共的古老寓言也被揭示出來,說中共邪靈在天上對應的是一條紅色的惡龍,是來毀滅人類的傳統文化及道德良知的,現在它的氣數已盡,正在被眾神銷毀中,在人間的表象就是海外中文媒體大紀元時報發表了社論《九評xx黨》,引發了全球退黨大潮。現在明智的人都在紛紛退黨,善良的人在幫親朋好友退黨,希望在天滅中共的時候不要成為邪靈的陪葬品。

也許你會說,天滅中共與我有什麼關係,我也沒有害過人。你想一想,中共是一個邪靈,也是一個有形的實體,它由眾多的黨員?團員以及少先隊員組成。你曾經入過黨團隊,你加入它的組織時舉手宣過誓要為它奮鬥終生,那麼在你的手上和額上就蓋上了邪靈所受的印記,你就成了壯大它的一分子。天滅中共的時候,也要滅掉那些堅定的黨徒,這也就是人們為什麼要在大紀元網站上紛紛退黨的原因。只有公開退黨才能洗掉邪惡的獸印,才能做回乾乾淨淨的人,找回你自己。就像希特勒已經死亡很多年了,那些納粹黨徒仍然在被國際組織清查,無論這些納粹黨徒在希特勒統治時期是否直接參與殺人。xx黨在歷次運動中殘害生靈無數,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如果神指使某個人清算xx黨的時候,一定不會放過那些堅定的黨徒。大紀元時報開通退黨網站實際上是神對人的慈悲,希望那些被惡黨欺騙的善良好人儘快退出中共,在天滅中共的時候根據大紀元退黨網站上的記錄退了黨團隊的人就會得到保護。而且可以用化名退黨。

很多的預言和傳說都談到了今天和不久的將來即將發生的事情。很多的高人也都預見到了即將發生的事情。現在發生的很多事情都證實了那些預言的正確性。不管你信不信神,我是信的。誰都知道xx黨不是什麼正路貨,從發家的時候就是流氓地痞無賴造反搶劫,它從來就沒有變好過,只是用了一層理論來包裹,使之比一般的流氓黑社會更具有欺騙性,吸引了一些有理想的善良人加入它的團伙為它裝點門面,但又對這些人不放心,所以在一次次的運動中就要對這些人進行清算。對於這樣的黑幫組織我是堅定地退出。我對你說這些是因為我把你當朋友,希望你將來好,永遠好,僅此而已。該怎麼做是你自己說了算,你的未來也是由你自己把握的。俗話說得好,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既然中共即將被神所滅,退出中共組織對自己又沒有絲毫損傷,還可以用化名退,為什麼不及早退出,保個平安!

祝你好運!

阿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