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部聲援千萬人退黨 呼籲調查活摘器官真相(圖)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5月05日】

近期亞太九個國家地區相繼舉辦「譴責中共盜賣法輪功學員活體器官」的反迫害活動,2006年5月3日由國際司法正義協會、大紀元時報發起,在台灣台中縣政府縣民廣場舉辦記者會、追悼會,會後在大雨中繞豐原市區遊行。

哀悼被迫害致死的學員


遊行車上模擬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遊行隊伍經過廟宇和鬧市


鮮明的展版標語


今年三月初媒體曝光中共設立秘密集中營、摘賣法輪功學員活體器官的黑幕,三星期後傳出中共已將被關押的學員轉移到其它勞教所,且欲展開大規模屠殺滅口。

基於關注生命與基本人權,由香港、馬來西亞、台灣、新加坡、日本、印尼、韓國、泰國、澳門等九個亞太國家地區接力舉辦聲援反迫害活動,呼籲各國政府、組織和媒體,立即全面調查中國勞教所的迫害情況。

大紀元時報中部分社黃副社長表示:瀋陽老軍醫再度指證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盜賣牟利的暴行均由軍方醫院主控,並證實人證都已被移送軍事基地。中共政權啟動了整部國家機器,進行全人類最惡毒的群體滅絕暴行。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4月11日報導,在對大陸醫院的調查錄音中顯示,中共正在大規模虐殺法輪功學員。接受詢問的醫院分布大陸各省市,採訪的消息內容卻高度一致,醫生不約而同都說:「五月一日前將加班做器官移植,過了這個時間機會就少了」。有個醫生甚至直接承認移植用的供體器官來自法輪功學員!

國際司法正義協會呼籲:一、立即全面調查中共勞教所迫害法輪功學員黑幕。二、要求中共允許法輪功學員發起組織的「赴中國大陸全面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調查團」前往中國,調查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三、要求聯合國及國際社會立即採取緊急行動,啟動一切機制,以制止正在進行的「群體滅絕」屠殺。

二次大戰納粹對猶太人的大屠殺,是對人類尊嚴和良知的踐踏,中共暴行尤烈,可謂人神共憤。法輪功學員緊急呼籲國際社會聯合制止中共的反人類罪行,並呼籲民眾、媒體共同傳播該事實真相,挽救這些無辜的生命、制止迫害虐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