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台灣整體修煉的體悟

台灣苗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6月21日】

對台灣大法弟子的整體修煉我體悟到下列幾點:

個人的執著

每次在向常人講清真相時,總認為自己帶著慈悲心與善心在講,希望聽的人能夠感受到我的誠意:我說的都是在為你好。想要對方表態認同我所說的,那種有求於常人之心雖然明顯,卻不自知。尤其對政治人物或常人認為的高層在表現上更為明顯。

他們若是接受邀請,參加了大法弟子的活動,在談話當中,總希望他能為大法的被打壓,或大法弟子的被迫害來說好話及伸張正義。一聽到他在會場上配合大法弟子的心願喊出「法輪大法好」時,會替他高興認為他有救了,他已經替自己擺放了位置。其時常人就是常人,尤其政治人物只要一牽扯到利益時來個一百八十度的轉變是不足為奇的。

師父說:「大家知道我在傳法的時候不看社會團體,不看社會階層,不分貴賤,我不分職業、不看職位的高低,我什麼都不看,只見人心。你們在講清真象的時候也應該這樣做。你們不要覺得他是一個高層的什麼人物,思想中多了一個障礙,好像你們來求他幫助來了。真實的情況是你是在救他,你在給他們選擇未來的機會,一定是這樣的,所以你們要把講真象視為救度世人為主要的。」(《在2003年亞特蘭大法會上的講法》)個人認為不管他是什麼高層或是在常人中有多大的影響力,他只不過是我們講清真相要救度的眾生之一,不需要特別對待。

不人為的增加同修之間的修煉難度

我們是從人這個層次開始修煉,由於每人基礎不同、條件不同、對法的領悟力不同加上去執著心的程度不同,而在藍綠的問題上是台灣長久以來的政治形態所種下的觀念,已根深蒂固,要去掉它得有一個過程。而修煉是一個漸漸去執著心的過程,既然我們在這方面仍有執著心,建議今後在大法活動的場合,不執著非得邀請政治人物來賓上台發言,若有需要就在我們的三大媒體上公告,讓有緣的常人也能夠參與,但儘量不執著某位常人來賓一定要發言。

集中講清真相的力度

以往在講清真相方面個人覺的在台灣這邊做的很全面,同時也消耗了非常多的資源,但是講清真相的主體在中國大陸。師父在《洛杉磯市講法》中講到「台灣沒有人迫害法輪功,台灣的民眾對法輪功絕大多數也都是理解的,所以在那裡對台灣人怎麼樣去講真相、對台灣人怎麼樣去把他們頭腦裡中共惡黨因素破除,這個事做的對不上號,台灣不存在這個問題。」個人體悟我們台灣同修講清真相的力度要集中在主體中國大陸,把資源真正的用在刀口上。

支持三大媒體

在講清真相方面能用的工具很多,但不管怎麼樣去做,最快速最有效的方式莫過於利用我們的三大媒體。目前在這方面欠缺足夠的支援,若全體同修不管在人力、物力上能夠全面的支援,我想定能發揮更大的作用,否則中共邪黨也不致於害怕到要想盡辦法封鎖了。

「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修煉」

「法輪大法」博大精深,宇宙中又存在無量無際的層次,單是這一句法理「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修煉」,對每個修煉者都有各種不同的理解。假如有常人邀我去郊遊、去唱歌、去打球、去跳舞、去投票或其它常人的活動,我都去參與的話我想那時我與常人就沒有分別。

我常把誰會當選、誰會怎麼樣認為都是高級生命安排的或是天象的變化造成的。既然一個真正的修煉者是要從常人中走出來,我若仍執著於怕這個人說我、怕那個人怪我不參加他們的活動,這都是「情」在作祟,如果無法跳脫出來,我想我就不用修煉了。我要當一個修煉人且在台灣整體的修煉上發揮一個粒子的作用,做到凡事以「真、善、忍」為準則,漸漸看淡「名、利、情」,希望能夠與大家在整體上共同提升。

以上是個人體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