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了的錢被送回來了



【正見網2006年06月29日】

這是我親身經歷的一件事,通過這件事,我對法輪功有了新的認識,原來中共的電視、報紙把我們騙了這麼多年。

我是偏僻山村的一名幼兒教師,為了給孩子們添一些教材、玩具,我起身到縣城去進貨。早上起來到去縣城公路等班車,因我住家的地方離鄉公路還有一段路,趕到後,鄉裡到縣城的班車已經走了。我們這裡每天只有一趟車,早上去縣城,晚上返回。

車沒趕上,心想只有租一輛摩托,過了一會兒,來了一輛車,我上前打招呼,車就停下來了。司機也沒多問就叫我上了車,這位司機態度很好,叫我把車門關好。上車後我聽到他在給另外坐車的人講善惡有報,天安門自焚騙局,「真善忍」好,及通過煉法輪功身體發生的變化。

我當時因想儘快到縣城進貨,辦完事後能趕上回去的班車,我也沒有多在意聽,不知不覺就到了縣城,司機把我送到了我要去的地點,我給車費他不要,還提醒我所帶的行李不要忘了,我非常感激,現在很多司機出門撈外快,千方百計搞錢,這人太好了。

我急急忙忙到了進貨的商店,費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把要買回的書和玩具選好了,店主幫我包裝好了,付錢的時候一掏錢,包是空的,錢不見了,當時我很著急,也不知道忙亂中在什麼地方把錢搞丟了,錢沒了,選的貨也拿不走了。沒辦法只有去找縣城的熟人借了錢,才把貨買回去。

因為錢丟了,當時的情緒很不好,有些痛苦。我家在農村,經濟不好,要掙幾百元錢也很難。回家後丈夫知道了,還與我生氣,為此我還傷心的哭了一場。事後心想也只有自認倒霉,運氣不好。

可是過了幾天,忽然接了一個電話,是鄉上打來的,叫我到鄉上去拿丟了的錢。當時我真有點不相信,根本沒有這種可能,又沒有人知道我的住址,也不知道電話聯繫號碼,撿錢的人還能找到鄉裡來,還給我送到家,難道這錢對他就沒有用嗎?這太不可思議了。

我和丈夫去了鄉上,原來是幾天前搭他車不要車費的那位司機,我非常感動。事情是這樣的,司機講,我搭他車的第二天,他發現車上有一卷錢,有570元,當時就逐個打電話找昨天坐過車的人詢問,都被排除後,就確定這錢是我丟的,他又不認識我,當時只聽說我是村裡的幼兒教師,就到我上他車的地方了解,問到了我住的村社,姓名,才找鄉上的熟人通知我。聽後我太感動了,現在這個社會還有這麼好的人。我們要留他吃頓飯表示感謝,他謝絕了,給他買了一包最好的煙,他不會抽,也不要,他說這不算什麼,只要是學法輪大法的,每一個人都會這樣做。

以前我不了解法輪功,還聽信了電視報紙的歪曲報導,通過這次親身的經歷,我感到現在普通人群當中是絕對找不出有這位法輪功學員這麼高尚的品德,和美好的心靈。原來中共的報紙和電視都是騙我們老百姓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