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後 病危的妹夫一下就好了



【正見網2006年08月13日】

今年新年過後,三妹突然打來電話,說三妹夫病重,已經七天不吃不喝了,時刻都有生命危險,讓哥嫂和姐姐、姐夫去幫助出個主意。

我不在家,事情緊急,只好老伴(同修)第二天親自去看望。當天晚上我們學法小組集體給妹夫發正念。第二天老伴自己去妹妹家,一路發著正念,清除迫害妹夫的黑手爛鬼、共產邪靈。一百多裡的路很快就到了。

進屋一看,妹夫的臉色呈暗紫色,說話有氣無力。妹妹由於驚嚇、著急也病倒了,這一家人怎麼辦呢?老伴對妹夫說:「你以前煉過法輪功,7.20後不敢煉了,師父卻一直在管著你們。從去年勸你退出邪黨組織,你不但不退,還說些不敬大法的話,還嘴硬說什麼生是黨的人,死是黨的鬼。如今世人都在覺醒退出邪黨,可你還執迷不悟,這次你突發高燒,縣醫院檢查,疑是鼠疫或感染禽流感,要你和家人隔離,你害怕了。現在唯一能救了你的命,就是趕緊三退,改變你的變異思想,不牴觸大法,你能做到嗎?」妹夫忙說:「能,一定能做到,嫂子趕緊給我退了吧。」

妹夫聲明退出團組織後,不到一小時,就感覺到餓了,要吃東西,臉上的顏色也漸漸的紅潤了。到了晚上,完全好了。全家人都來看望他,這時老伴就給大家講三退保平安,由於大家親眼看見妹夫身體神奇的變化,當時就有10人聲明退出邪黨組織。大家也都改變了以往牴觸大法、大法弟子的思想和看法,了解了許多大法的真相。通過妹夫的身體變化,人們看到了法輪大法的超常與美好,有更多的當地世人聲明退出惡黨組織。

在這裡勸告還沒有聲明三退的世人,抓緊時間趕快遠離退出惡黨,為自己選擇生命的未來與永遠。大法時刻在保護著退出惡黨的每一個生命,以至為眾生承受著一切,珍惜上天給予我們洪大的慈悲和給予我們有限的時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