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的高溫與大旱說明了什麼?

周正


【正見網2006年08月20日】

(一) 重慶的高溫與大旱

據媒體報導,重慶市綦江8月16日以44.5度打破了記錄,成為重慶市自有氣象記錄以來的最熱的一天。在短短兩天內,重慶市超過2萬人中暑。

事實上,從7月份以來,重慶當地的溫度就沒有低過35度,因高溫而中暑的市民人數大增:14日有6千人,15日則高達1.4萬人。

除了高溫之外,大旱也成為一個嚴峻的問題。由於連續70多天沒有下過一滴雨,重慶三分之二的河流已經乾枯,農田龜裂。事實上,中國西部地區至少有1400萬人,其中包括重慶的750萬人口,沒有適當的飲用水源。重慶綦江自7月11日以來持續高溫天氣,縣城居民的飲用水源即將斷流,15萬人面臨飲水困難。目前綦江縣所有企業、工地用水已全部叫停,一些地區一半民以上的農地受損。如果再持續乾旱7天時間,綦江縣將面臨無水可供的局面。

據報導,針對旱情,重慶已實施了四十多天的人工增雨,共發射降雨彈一萬七千多枚、火箭彈七百多枚,但旱情仍在加劇 。

(二) 重慶:悲劇幾時休?

重慶到底怎麼了?這一樁樁的災難從何而來呢?

回顧這幾年重慶發生的一幕幕怵目驚心的事,也就不難理解了:

魏星艷,女,28歲,四川人,重慶大學研究生,研究方向為高壓直流輸電及仿真技術, 專業代碼是080800-12。魏星艷在2003年5月11日被捕,在沙坪壩區610辦公室受到連續審訊。被捕原因是懷疑她於「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重慶大學校園裡放了有法輪功字樣的汽球和條幅。5 月13日晚,在沙坪壩區白鶴林看守所的一個房間裡,一個身著警服的警察把魏星艷按在地上,當著兩個女犯人的面強姦了她。自此,魏星艷進行了絕食抗議,看守所強制對她進行了惡意的損傷性灌食,導致她的氣管和食管嚴重創傷, 不能講話,生命垂危。當地610一方面封鎖消息,一方面成立專案組調查是誰將有關魏星艷的消息外泄,並將七名重慶法輪功學員被判重刑。

譚學禮,51歲,四川遂寧市蓬溪縣群利鎮的農民。1997年底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後待人和善;並於煉功僅幾個月後,嚴重的貧血病不治而愈。2005年遭當地惡警非法綁架,並於2006年6月13日被劫持到重慶市永川監獄,六天後被迫害致死。譚妻張女士接到通知後趕到永川監獄,在永川火葬場見丈夫遍體鱗傷。譚學禮遺體20日被強行火化。家人難以接受這突如其來的打擊,伸冤無門。此外,譚學禮被抓走九天後就再也說不出話來,很可能被用了重刑。

袁素仙,重慶市九龍坡區法輪功學員,早在2001年10月就因講真相而被勞教一年,受盡酷刑折磨。2005年1月28日,在重慶大渡口區路上,將落在地上的法輪功真相資料撿起,給人看,被舉報並綁架到大渡口看守所,2005年7月29日被迫害致死。

王世碧,54歲,重慶市九龍坡區西彭鎮大石堡小學教師。2000年8月17日在重慶永川講真相時,被惡警綁架,並被非法判刑5年勞改,在永川監獄勞改農場受盡折磨摧殘,身體出現嚴重病態。在2005年1月19日被保外就醫提前回家後,被西彭派出所和九龍坡分局多次騷擾,在巨大的身心壓力下,於2006年3月去世。

以上舉的只是幾個例子,自99年對法輪功打壓以來,重慶市至少有69名法輪功學員因被迫害致死。

(三) 西南醫院活摘器官:每年100多例肝移植,肝供體是活的

除了迫害致死之外,對法輪功學員的活體器官摘取同樣令人震驚。

近來,「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收到大量對重慶西南醫院的相關舉報。2006 年5月7日,在中共公安部長周永康連續兩天在重慶萬州黨校召開秘密會議後,大批法輪功學員被用司法專用全封閉集裝車,從外地轉移到萬州分水三河勞改農場和長灘監獄。並且,忠縣鐵門農場(茶山)也正在騰空糧庫為此做準備。這些大型監獄建在離重慶城區300公裡的叢山之中,這裡有當年中共建造的龐大地下軍事群。而重慶有西南醫院、大坪醫院、新橋醫院等大批超大型軍事編制醫院,有第三軍醫大學等內設各類人體研究中心的大型醫研機構。

2006年 6月20日,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一位腎病患者透露,重慶的西南醫院人體器官移植有源源不斷的供體,很豐富,有保障。只要住進該院的病人,無論需要換啥器官,都可以在短時間內提供合適的配對器官。即2005年7月7日做的腎移植手術,與她同一批做腎移植的共有10人。

2006年7月收到舉報:重慶市第三軍醫大學西南醫院在做心臟、肝、腎移植。近年來,肝膽外科移植中心每年做100多例肝移植。肝膽外科主任是董家鴻,心胸外科主任是楊康,腎科主任姓劉,泌尿外科主任是吳雄飛。經對該醫院進行肝移植的患者核實,肝供體是活的。

(四) 結語

俗話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古有竇娥蒙冤,六月飛雪,楚州大旱三年;如今無辜者只為堅持「真善忍」而遭到令人髮指的虐殺,上天難道會視而不見嗎?

事實上,我們每個人都在選擇著自己的路:是退黨自救,還是助紂為虐一條路走到黑,只有自己能回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人與環境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