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讓重慶人民知道真相 (一)

------重慶市至今為止至少有21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


【正見網2003年11月05日】

重慶市的朋友們,你們好!這個信息正在向重慶市所有電話、傳真和網絡用戶發放。

1999年6月10日,在江xx的個人意志和淫威下,中國大陸成立了凌駕於國家憲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國性恐怖組織「610辦公室」,1999年7月20日之後,江xx又命令610辦公室系統性地對數以千萬計堅持信仰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垮、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據不完全統計,1999年7.20以來的四年中,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81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國30多個省、直轄市。

從1999年迫害法輪功至今,重慶市已經有21位法輪功群眾被虐致死,這些人的姓名和詳細情況均已在國際媒體上經過報導和第三方證實。他們包括:

李澤濤,重慶大法弟子。重慶西山坪勞教所惡警於2001年5月30日將大法弟子李澤濤活活打死。責任人:重慶西山坪勞教所七大隊中隊長 田曉海、七大隊一中隊幹警高定、李勇(是所謂的五四青年標兵)。

莫水金,女,64歲,重慶長安汽車集團公司退休幹部。2001年5月因去重慶江北碧津公園就被無故抓走,被重慶警方非法關押,身心遭受摧殘,後期在獄中連續咯血七十多天,但警方仍不放人,直到她奄奄一息,口不能言,眼不能睜。後被醫院診斷為肺癌。警察怕出人命才將她放回家。兩星期後莫水金即在家中去世。責任人:重慶西山坪勞教所 中隊長杜毅 電話:23-6827-1290(總機)(通總機後,轉接中隊長杜毅)

蒲新江,女,約50餘歲,重慶市大法弟子。被判勞教,關押在江北茅家山女牢房,被迫害致死。2001年4月3日警方叫家屬去領屍體,於四月六日火化。家人悲痛萬分,投訴無門。

唐千萬,女,52歲,四川大法弟子。唐千萬於2001年5月8日在渝北兩路碧津公園被重慶國安局惡警綁架,非法判刑四年,關押在永川勞改農場,迫害至2002年12月29日,被送回長安廠醫院時已骨瘦如柴、口不能言、不能進食,而且前胸後背均有遭毒打後留下的青紫痕跡,於2003年1月2日凌晨3點30分去世。當天早晨7點,長安廠公安分局惡警便強迫她的家屬將其屍體火化。責任單位:四川永川勞改農場、四川長安廠醫院、四川長安廠公安分局、重慶國安局。

王積琴,女,29歲,重慶大法弟子。大法弟子王積琴,在重慶市茅家山女子勞教所受到殘酷的迫害。在體罰、毒打,身體被嚴重迫害的情況下,惡警以治病為名指使七、八個吸毒犯人對她強制灌入不明藥物,導致休克。為了推卸責任,勞教所將生命垂危的王積琴送回家。回家後王積琴一直吐血、便血、胸悶、氣喘咳嗽、嘔吐、腹瀉、腹部劇痛,胸部以下嚴重浮腫,四肢無力,不能入睡。2002年9月23日身心受到嚴重摧殘的王積琴含冤去逝,年僅29歲。責任單位:重慶茅家山女子勞教所。

向學蘭,女,59歲,重慶市大法弟子。2001年3月29日,向學蘭被惡警綁架,後被非法關押於豐都縣看守所。2002年5月11日遭惡警毒打,5月12日向學蘭因傷勢過重含冤離開了人世。責任人:重慶豐都縣公安局一科惡警陳雄輝(科長)、羅永忠、秦宗榮、黃亞琴;豐都縣洗腦班:牟新春(政法委書記)、陳雄輝(公安局一科科長)、羅永忠(綜治辦主任)、余正蓉(教委)、陶芬(水上派出所)、高××(縣人民醫院院長)、龍××(宗教局局長)、郎××(宗教局)。

肖成瑞,男,五十二歲,重慶市大法弟子。肖成瑞於2002年1月2日在重慶小泉賓館向人們講述法輪功的事實真相時被警察綁架,劫持在江北區看守所,遭到野蠻迫害。7月上旬看守所警察將奄奄一息的肖成瑞送回家,肖成瑞在2002年7月17日早上含冤離開人世。責任單位:重慶江北區看守所。

徐慧娟, 女,60多歲,重慶望江廠大法弟子。徐慧娟於2003年4月29日夜去廠區宿舍樓發放真相資料,當夜附近有人曾聽到抓扯聲,隨後聽到「咚」掉下懸岩聲,第二天人們發現徐慧娟的遺體倒在樓房背後的陰溝內。知情者說徐慧娟是被惡人推下懸岩摔死。重慶望江機器製造總廠, 電話:(023)67868216。

張能秀(音),女,50多歲,重慶大法弟子。張能秀日前因揭露同單位的大法弟子徐慧娟被惡人害死的事實,自己也於2003年5月被惡徒謀殺。重慶望江機器製造總廠,電話:(023)67868216。

徐雲鳳,女,47歲,重慶大法弟子。徐雲鳳被重慶沙坪壩區井口洗腦班關押近兩年,於2003年4月29日被迫害致死。責任單位以及責任人:沙坪壩區政法委、「610」;惡人名單:陳彬(音),男,曾任重慶沙坪壩區委政法委書記;彭剛(音),男,沙坪壩區政法委副書記,主謀迫害法輪功;龔××,男,沙坪壩區610辦公室主任。電話:(23)65368663(辦);李鳳久,男,沙坪壩區610辦公室成員,沙坪壩區洗腦班主任。電話:(23)65500578(辦)。

周成渝,女,1946年9月9日出生。生前在重慶市渝州大學圖書館工作,職務是助理管理員。戶口所在地:重慶市沙坪壩區井口派出所。責任單位:重慶沙坪壩公安分局;重慶市江北區女子勞動教養所四中隊 張隊長(女,四十多歲),蘇暢(女),吳小川(女,二十幾歲,警號是5032100),楊管教(女,四十多歲,警號是5032015;江北區檢察院駐少管所三級助理警官 賴建國、江北區檢察院 李政華科長、江北區女教所 龐政香、江北區檢察院漆明安(法醫)、江北區檢察院檢察長張青。

劉春書,女,44歲,重慶大法弟子。2002年元月3日凌晨被重慶巴南區公安在小泉賓館抓走。一到公安局,惡警就強迫她在6度的寒冷中脫下外衣,並整天不准她吃東西。1月4日由家人向公安出示了在女子勞教所保外就醫的證明,才被釋放。但是公安提出要她的家人保證:如她出門就要抓她的家屬負責,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她寫了離婚書,以便不株連家屬。在公安局裡,她精神上、身體上受到了極大的摧殘,從公安局回來後發燒、肚子痛、吃不下東西。1月8日晚送到醫院搶救,公安局還派人監視,不准任何人探視,劉春書於2002年1月9日離開了人世。責任單位:重慶市公安局巴南區分局 23-6622-1475;重慶市巴南區分局主管迫害:23-6637-1033;小泉賓館: 23-6284-9226。

張素芳,女,重慶市長壽縣葛蘭鄉大法弟子。被非法關押在重慶女子勞教所三中隊,因堅定修煉法輪大法,拒絕被洗腦轉化,長期被惡警上銬、打罵,被折磨的奄奄一息,送回家後的第二天死亡。

胡明全,男,63歲,重慶市江北區三鋼廠退休工人。2000年12月1日上京,7日家屬被通知領屍體,家屬到吉林省懷德縣醫院見了屍體,兒子質問醫生父親是怎麼死的,醫生說是高血壓,兒子說父親沒病,後經知情者說是被從鼻子灌食窒息而死。

李桂華,女,47歲,重慶市江北區江北城大法弟子。99年10月上旬去北京為大法上訪,10月下旬被抓,在重慶駐北京辦事處在押待返期間死亡。公安通知其丈夫去北京認屍體後火化。她丈夫懷抱其骨灰盒在天安門前留影,以示紀念。公安不准她丈夫外傳並予威脅,所以具體死因不詳。

曾繁書,女,56歲,重慶市江津市享堂小學退休教師。因堅修大法於2001年1月11日被警察非法抄家後強行抓入「江津市整治洗腦班」。為迫使她說出其他功友的情況,洗腦班暴徒對曾繁書進行輪番脅迫和精神折磨,並於2001年2月1日將曾繁書迫害致死。責任人:江津市檔案局局長 萬夢倫;江津市計生辦工作人員 何植;江津市收容站 黃河;另:享堂小學多名教師也參與了迫害。

張方良,男,47歲,重慶市榮昌縣廣順鎮人,曾任職榮昌縣副縣長,為官清廉。2001年10月,他因散發法輪功真相資料被非法抓捕,於2002年7月9日被銅粱看守所迫害致死。責任單位以及責任人:重慶銅粱看守所、銅梁縣醫院;銅梁縣政法委「610」;銅梁縣政法委副書記 劉安學;榮昌縣政法委書記 王臣志。

龍崗,女,33歲,重慶銅梁縣安居鎮大法弟子。龍崗曾經二次進京證實大法,後被非法勞教兩年,關押在重慶五裡店毛家山女子勞教所。為抵制邪惡的迫害,她絕食抗議,遭勞教所惡警野蠻強行灌食,至肺部穿孔,導致生命危險。勞教所為推卸責任,說是肺結核,叫家人領回,出來後身體有所好轉。銅梁縣公安局又指使安居鎮一幫惡人將其綁架至看守所折磨4個月後身體極度虛弱,於2002年11月6日在家中死亡。責任單位以及責任人:重慶銅梁縣公安局、重慶五裡店毛家山女子勞教所。

李蘭英,女,重慶市潼南縣大法弟子。因依法去北京為法輪功上訪被非法判勞教一年,在毛家山女子勞教所繁重勞動、精神高壓和身體折磨的環境中,被抓捕時的扭傷導致傷口再度崩裂,離開了人世。

余香美,女,35歲左右,夏衛,女,43歲,重慶市長壽縣大法弟子。99年11月上旬在北京上訪時被抓,在重慶駐京辦事處在押待返期間,為了繼續上訪同夏衛一起被迫從六樓跳出而不幸死亡。


參考資料:法輪功,一種信仰「真善忍」的性命雙修功法,92年傳出社會,由於法輪功的祛病健身效果好,教人向善,所以人傳人,心傳心,煉的人越來越多,直到1999年。那時從沒聽說過煉法輪功自焚,自殺,殺人之事。怎麼自99年江xx鎮壓法輪功後,就什麼怪事都有了?這兩年,報紙電視沒完沒了的宣傳,什麼壞事都往法輪功上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是文革手法重演??造謠誣陷。

鎮壓法輪功,從根上說,是違反國家憲法的;是先定罪,後立法;是江澤民為了一己之私、為了樹立個人威信,自作主張,踐踏憲法,浪費國家物力財力搞政治運動,迫害百姓。為了讓百姓認同他的鎮壓,採用了文革整人的手法,控制輿論給法輪功造謠,把好的說成是壞的,並花費巨資封鎖網絡等一切信息流通,矇騙百姓。

國際教育發展組織發表聲明說:「天安門自焚事件」是(江氏)政府一手導演的。從中央台《焦點訪談》中自焚的現場錄像可以看到,一名身穿軍大衣的男子手持一重物,用力向劉春玲的頭部擊打,導致她急速倒地,並用手護衛被打的左側頭部;自焚者王進東兩腿中間的塑料瓶在高溫燃燒下,竟然不融化;小女孩劉思影做完氣管切開手術後幾天就能唱歌、接受採訪,根本不符合醫學常識;「自焚」現場播放的畫面整個過程拍攝完整,在天安門誰有這樣的權力?CNN總裁已聲明圖片不是CNN記者拍的,CNN記者攝影器材事先已被武警沒收;國際語音鑑定專家對先後三集《焦點訪談》中出場的王進東作了語音鑑定,得出十分確定的結論:《焦點訪談》第一集中的王進東與其他兩集中的不是同一個人。

另據海外媒體透露,目前在中國,中國經濟資源的四分之一被用於迫害法輪功。僅舉幾例:2001年2月27日,江xx撥發四十億元人民幣,安裝大量的監視器,監控法輪功學員;2001年12月,江xx一次性投入42億元人民幣建立轉化法輪功學員的洗腦中心或基地。

順便告訴父老鄉親們一點最新的重大新聞,繼江xx2002年訪美期間因為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被以「滅絕群體罪」等起訴之後,2003年8月20日法輪功學員在比利時對江xx、羅幹和李嵐清正式提起刑事訴訟,指控被告犯有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和酷刑罪。目前,已經有德國、澳大利亞、加拿大、比利時、西班牙等多個國家正在或準備起訴江xx,同時,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籌委會於8月23日下午在波士頓大公園舉行了審江集會。籌委會成員魏鵬飛博士介紹說:「大聯盟的宗旨是:凝聚一切正義力量,揭露江氏所有罪行,把江xx送上良心、道德和法律的審判台」。自大聯盟組建一個多月以來,已有歐、美、亞、澳四大洲五十餘個團體宣布加盟,大聯盟網址:www.grandtrial.org。另外,中共多名高官因迫害法輪功被起訴並被美國加州,紐約等地方法院確認犯有酷刑折磨罪,反人類罪等,其中包括遼寧副省長夏德仁、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和湖北省公安廳廳長趙志飛,今後因私出國隨時可能被捕。

目前世界上為法輪功呼籲的正義之聲越來越強,全世界眾多的民主國家都在譴責發生在中國的這場迫害。國際上已經成立了「追查迫害法輪功的國際調查組織,其使命是「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那些沾滿人民鮮血的劊子手,以及愚弄百姓、造謠誣陷的文化打手都將會被記錄在案,並受到應有的懲罰。

烏雲蔽日終有時,法輪功真相即將大白於天下!希望所有善良的朋友們,請珍惜這肺腑之言。每個人都抵制對無辜善良人的迫害、維護真善忍,中國的未來就會有希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