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 救世人

德洲大法小弟子


【正見網2006年09月14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玖鑫,今年六歲。作為一名大法小弟子,我每天堅持學法、煉功、發正念。學法時,不偷懶、不馬虎,暑假期間每天學法不少於一講,現在開學了,通常每天讀法15到20頁;晚上睡覺前,我會煉25分鐘第五套功法;下午放學回家,發正念時間,我跟著媽媽一塊兒發正念。有時發正念時睡著了,醒來後不是這兒不舒服,就會那兒不舒服。今天主要講講今年7月,世界器官移植大會在波士頓召開期間,我講真相的一些體會。

那幾天,我和小弟子一新一塊兒,發了很多揭露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資料;我穿著揭露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T恤講真相,走到哪兒,講到哪兒。在麥當勞,媽媽買東西時,我就給吃飯的人講真相,他們都很認真聽我講,有時還問我問題,然後我就會請他們看我T恤上印的圖和字。

在廣場上我給一位騎自行車的白人叔叔講真相,請他看我T恤上印的圖和字,他很吃驚的說:從來沒有聽說過這種事。還提出想要真相資料帶回去給他的朋友看,我的媽媽就給了他,他很高興的謝謝我們。

在會場門前的廣場上玩時,我也給背著暗紅包開會的醫生講真相,請他們看我T恤上印的圖和字,我認認真真的講,他們也專專心心的聽。其中在給一個中國來的醫生講真相時,他很不高興,我還是客氣的給他講。

我希望更多的人能明白法輪功真相,幫助我們快快結束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我一定要聽師父的話,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謝謝師父!謝謝大家。

(2006年達拉斯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