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聰的故事



【正見網2006年09月15日】

聰聰5個月大時,他媽媽要上班了。我經親戚介紹來他家做保姆帶聰聰。

聰聰和我真是有緣。他第一次見到我就笑,我從他媽媽手裡抱過來,他先是瞪著兩隻大眼睛看著我,接著就笑。再看,再笑。

聰聰的爸爸、媽媽上班去了。我對聰聰說:「聰聰,娘娘是大法弟子,你我有緣,以後你也跟娘娘一起修大法,按真、善、忍要求做師父的小弟子,行嗎?」聰聰像是聽懂我的話一樣,先是瞪著大眼看著我,嘴裡「啊,啊」,然後接著對我又笑。

從第一天開始,聰聰就和我上午聽半小時、下午聽半小時師父講法,其它時間再聽他媽媽交代的音樂、歌曲、講故事等磁帶。奇怪的是每次聽音樂和歌曲時,聰聰就手舞足蹈,聽師父講法時就很安靜,瞪大眼睛看著天花板上的星星。我有時「聰聰,聰聰」的叫他,他都沒有反應。

聰聰兩歲了,我就教給他發正念。有一次,我帶他到兒童娛樂場去玩,他爬上滑梯,抬頭看見蘑菇形小屋裡的小表,馬上說:「12點了,該發正念啦。」接著坐下來盤上小腿,閉上眼立掌發起了正念。發了一會,他在滑梯上滑下來,對我說:「娘娘,聰聰發正念了。」

有一次,我帶聰聰去地下室推車子。他突然指著房頂說:「娘娘,你看那法輪!」我問他是什麼顏色,他說:「是兩個。一個藍色,一個綠色」。還有一次,我給他穿衣服時,他指著右手心說:「娘娘,你看我手上有一朵花」。我問他是什麼花,他說是粉紅色的荷花,有5分硬幣那麼大。師父時時鼓勵著聰聰。

我在離開聰聰家前,給他的爸爸、媽媽講了真相,他們夫妻雙雙退出了中共邪黨的所有組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