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認清邪黨本質 退黨自救保平安

善荷


【正見網2006年09月21日】

隨著九評的問世,共產邪靈解體在即。但現在還有人說,「xx黨也有好人,中共能變好」之謬論,實讓人感到悲嘆!

「xx黨也有好人,中共能變好」,如果按著這種邏輯,各朝各代都不應該滅亡,因為任何時代的統治者中都有好人!一個政權腐敗到一定程度,就應該是改朝換代的時候了,這是歷史的規律。如同一個蘋果已經腐爛了,其臭氣衝天,應該把它扔進垃圾堆。你不可能說這個蘋果還有一點沒有腐爛,就不能丟,從而讓臭氣散發滿屋。況且中共暴政是歷史上最持久最邪惡的暴政,是任何朝代的暴政是無法比擬的邪惡,因為它是邪靈,是用人的理念無法理解的。其迫害民眾的運動不斷,從土改、工改、鎮反、反右、大躍進、文化大革命、六四學潮到血腥迫害法輪功,一半以上的中國人都被迫害過,沾滿了八千萬中華同胞的鮮血;現在還干出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滅絕人性的邪惡勾當,這種邪惡是任何時代的邪惡都無法比擬的!難道中共邪黨還不該解體嗎?

「xx黨也有好人 中共能變好」,這裡xx黨的好人,並不是中共邪黨教育好的,而是邪黨總是拉攏一些好人,一些知名人士,充實其門面,充實它的力量。中共邪黨不但教育不出好人,恰恰相反,很多好人加入中共後則變成了壞人。黨文化毒素害人,共產邪惡主義通篇大論中,沒有一點談到道德,而沒有道德基礎的方式,就是一種手段,而手段是不分善惡的,是為了目地不分善惡的。這種邪惡的理論,再經過中共邪黨加以進化,溶合了中國歷史各朝各代宮廷鬥爭的邪惡,使其黨文化更加邪惡,沒有一點正統的因素,甚至是沒有人情味。人的腦袋裡被灌進這些毒素,能不變壞嗎?即使沒有被邪黨的毒素影響太深,看看邪黨的氛圍環境,已經腐敗成風,敗壞至極,清官成了江河一粟,極其少見。在這種環境中你很正派,大家都貪污腐敗,其他人就認為你有企圖,處處排擠你,處處整你,那麼你要想在這種環境中生存,唯一的辦法就是變壞,和大家同流合污。再不然,如果你還有人應有的良知的話,就會落得象彭德懷、胡耀邦、趙紫陽那樣悲慘的下場!這樣導人向惡的中共邪黨,難道不應該解體它嗎?

清醒吧,中華同胞們,看看九評,看清共產邪黨的邪惡本質,退出解體它,這才是你的希望!作為一個有神論者,應該退出中共邪黨,因為神要滅中共!作為一個有良知的人,應該退出中共邪黨,因為這個邪靈迫害太多的中國人,一直到現在還沒有結止,只有解體它才能迎來美好的未來!作為一個為求自保的人,也應該退出中共邪黨,因為在中國天災人禍不斷,這是上天在警示人,神給人的時間是有限的,已經不多了!因此退出中共邪黨吧!這才是你理性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