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景點傳九評的體會

華盛頓DC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7月27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自2005年10月中旬由曼哈頓酷刑演示點回到DC,開始的想法是在家打電話,用網際網路講真相,既能照顧家人,又能做好三件事,挺好。可是有一天我去中國城辦事,遇到一位同修說今天在“退黨服務中心”沒有人傳九評。當時我想傳九評比我的事更重要,我說:“我去吧。”同修和我來到退黨服務中心,從此走上了旅遊景點傳九評的路。

航空館前退黨服務中心是DC唯一的直接向可貴的中國人面對面傳九評講真相的窗口。每天都有從中國大陸來的旅遊團,人數多少不一,只要守在那裡就會有有緣人被救度。正象師父在《導航》中說的,“因為我們無論是國內和國外的學員是一個整體,當這件事情發生的時候,總得有人幹這個,總得有人干那個。”個人體悟國外弟子就是要在外面人多的地方大張旗鼓的造勢,揭露邪惡,有人的地方無處不及,從而達到停止迫害,救度眾生的目地。

記得我去的第一天,就遇到一位中國大陸來的導遊跟我說:“我今年來這6次了,第一次看見你們。我媽媽比你們做的好。我媽媽今年70多歲了。”當時我想,這幾句話雖然出於常人之口,好像卻是對我們DC同修提出來的標準和要求。就是如何利用好旅遊景點這個現有環境傳九評,講清真相與大陸同修密切配合不落下一個有緣人,完成大法賦予我們的歷史使命。

那麼怎麼做才能真正做到不落下一個有緣人、不留任何遺憾呢?針對這個問題與部份同修交流,決定把時間拉長,從中午11點到下午4點半,中國人多的時候到5點,儘量把時間做滿,打那以後不管是嚴寒酷暑,颳風下雪,下雨,持之以恆,堅守在航空館前,直至現在。

我們現在的做法是,一般先發正念,清理空間場。每來一撥人首先對著他們發正念,解體操控他們不接九評和拒絕了解真相的邪惡因素,再給他們送上九評和其它資料,這樣人就容易接受了。幾天下來,我發現當時正是中國國家預算終結的時間段,中共的部級官員就利用旅遊搞突擊花錢。所以去年10-12月間從大陸來的旅遊團特別多,並且大多是中共官員,聽導遊說大多是處級以上幹部,平時我還找不到他們呢,這下送上門來了,是我們海外弟子傳九評救度世人的大好機會。因為當時還有晚會推票的事情,所以大家都很忙,人力有限。我們幾個同修經過交流,決定大家輪流,天天堅持有人發九評不間斷,特別是下午2點到5點這個時間段,值千金,值萬金,中國人來的特別多,大巴士,中巴士,來往不斷。

有一天,兩個北京來的遊客當場就用真名退黨。沒過幾天,又有一女士要求當場退黨。我為他們明智的選擇而高興,世人真的覺醒了。每天我路上要用4、5個小時,一天下來是10幾個小時。有一天人心出來了:今天不去了,在家陪陪先生(因為我先生身體不好,又不修煉)……我這念頭一出,我先生說話了:“你今天不去DC了嗎?”我說:“你有事嗎?”他說:“我想去DC。”我說:“那好,咱們一起去吧。”路上我要換乘兩次巴士。第一次巴士下車後,我先生說:“太晚了,我不去了,你自己去吧。”――那是他要去的呀,分明是讓我去傳九評的呀。我們到DC剛好下午兩點,正是旅遊團最多的時段,我悟到這是師父的點悟,凡事不能用人心去看問題。師父說:“正法中要正念、不要人心”。那一天中國旅遊團特別多,一大包資料都發完了,直到天黑下來才往回返,到家已是晚上8點多了,我先生早已做好飯菜。在家人的支持下,我就這樣一天一天的傳九評。

有一次下雪往返路上用了8個小時,雖然苦一點,但我內心不覺苦,只盼眾生能得救。當我看到大陸來的中國人拿著《九評》不顧腳下路滑,在看、在議論,我感到無比欣慰。

在旅遊景點傳“九評”和發放大法真相資料困難很多。晚會前有位同修主動承擔起接送資料、展板、橫幅的工作,每天用小蜜蜂播放九評,效果非常好。在此謝謝這位同修。由於這位同修要找工作,我們就自己帶資料,帶橫幅。資料帶少了不夠用,帶多了太重,我們就用一個拖包帶上足夠的資料、鐵棍、釘子,去的時候包很重,回來就輕了。

有一天大約4點半來了一車人,一下車全跑到“九評”攤點拿“九評”,世人覺醒了。有的人拿了“九評”根本就沒進航空館,在外面當場看了起來。我想這是專程來找“九評”的有緣人。有時候一車人只有一個接“九評”,其他人就圍攻他,他說:“你們不看我看,你們怕我不怕,還有其它資料嗎?我都要。”多強的正念啊。由於那個人正念強,剛離開資料攤點,其他人就一齊圍上來爭著看真相資料,這樣的例子太多了,天天都有。還有一個團裝成韓國人,被我識破後,我就給他們講真相,後來都拿了九評。還有的同修一去航空館前就有有緣人找她退黨。

晚會推票期間,為了不落下一個有緣人,中午發晚會傳單,下午2點到5點依然堅持發九評。有一天快到5點的時候,我看到有4個人站在航空館的台階上,我就走過去送九評講真相,講了一會他們都不要,我就回到馬路這邊。這時我看到從航空館裡出來一撥人與那4個人匯合後,指著我這邊在說什麼。這時有一個小伙子跑步來到我面前停下,雙手合十。這時我把手裡僅剩下一本《見證》遞給了他,並告訴他把真相傳與別人看,你會功德無量。他說:“我會的。”說了聲“謝謝”,雙手合十,又跑回台階上,打開書就看直到上車。我見了心裡很是欣慰:又一個有緣人得救了。

晚會那天(星期五),天氣很冷,我穿的很單薄。為了給世人得救的機會,我依然帶上橫幅去航空館傳九評。因天氣冷,西方人不多,有中國旅遊團我就傳九評講真相,沒有我就發正念、背法,身上不但不冷,還覺得熱乎乎的。我悟到這是師父的加持和鼓勵,師父時刻都在關懷著我們,看護著我們,只要你走正,師父和宇宙正神都在幫我們。傍晚5點鐘我收起橫幅,對著天空大聲喊了一聲:“謝謝師父。”

記得晚會最後一個星期還有450張票沒推出去,星期一集體學法時,鼓勵大家再加一把勁,把剩下的票全推出去,於是星期二與另一同修一早去地鐵站推票,發晚會傳單。這一天一直發到下午6點就沒有去航空館,第二天早上起床前我做了個夢,夢中我背了一個包袱,後邊跟來一大堆人追著我看,我問他們看什麼,他們齊聲說看字,我說看什麼字啊,哪有字啊?他們說你的包袱上有字。這時我就醒了,我在想,看字,看什麼字啊?橫幅,對,就是橫幅上的字。橫幅上的字就是在給世人送福,因為昨天沒有去航空館打橫幅、傳九評,是師父在點悟我呢,不能落下這些遠隔重洋、遠道而來的有緣人。於是這天下午,我又去航空館前打橫幅傳九評。到那後,打好橫幅,抬頭一看,哇,從四面八方來了好多中國旅遊團的人在看橫幅,有大聲讀“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法輪大法好”的,有照相的,有拿九評的,好熱鬧啊。一大堆九評一會就拿走很多,這是發自內心的啊。

我想橫幅不管是天上人間威力都很大,在天上橫幅能起震邪滅惡的作用,在人間同樣能起震邪滅惡和喚醒人們良知的作用。只要打開橫幅,不管是中國人,外國人,凡是從這裡經過的生命都在看,同時也能解體干擾生命了解真相的邪惡因素。只要人們看就在破阻礙他們了解真相的障礙,破除他們思想中那些不好的因素,只要看就能喚回人們的良知善念。只要看就在給這個生命得救的機會。西方人看了橫幅要英文九評,中國人看了要中文九評,因為人力不足,時常是一個人在堅持。中國旅遊團多的時候,往往出現顧了這個,顧不了那個;顧了那邊,顧不了這邊。橫幅就起了這個傳遞信息的作用,經過的人都會看、會讀。江魔頭不是說全世界沒有煉法輪功的嗎?這下人們親眼看到了法輪功學員在海外反迫害、講真相、救度眾生的真實情況,並且哪個城市都有旅遊景點,走到哪裡哪裡都有我們學員。這不是非常好的證實大法、揭穿爛鬼謊言方式嗎?而且他們照的相也會帶回國內,傳、講給更多的人,更是起到了活傳媒的作用。

個人體悟到海外的旅遊景點是慈悲偉大的師父給海外大法弟子開創的修煉環境,在這裡各種人心都會遇到。只有修好自己,才能真能做到心不動、坦然而過、一笑了之,有緣人就不會擦肩而過。在這裡,請讓我向各地旅遊點講真相的同修說聲:謝謝!辛苦了!

每天到航空館參觀的中國旅遊團的人遠遠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橫幅,一個人看到了就喊其他的人看。一天有一個女士走到我面前說:“你有九評嗎?我是從國內來的,我們那看不到九評,急壞人了。”我告訴她有,她說:“快快給我,其它資料我也要。”臨走說:“你們做得真好,一定要堅持下去。”還有一次,我剛剛打開橫幅,有兩個人就跑過來說:“我們是昆明來的,找九評找了好長時間沒有找到,你有嗎?”他們拿了三本,還拿了其它真相資料。世人的良知真的喚回來了,這是發自內心的在找九評啊。師父在《轉法輪》中講過:“天象變化下面要是沒有人去動,還不能給常人社會帶來一種狀態,也就不稱其為天象的變化了。”其實,這些有緣人都是師父法身領來的,我們只不過是在哪站了站。

堅定正念,大法顯神威。今年4月中旬的一天,我從家還沒出門就下雨。我想路上資料不能被淋濕,眾生在等待的九評不能被淋濕。於是我就發正念,解體一切干擾傳九評的邪惡因素和黑手爛鬼及共產邪靈,同時請師父加持,請宇宙中的正神幫忙,停止下雨。白天是大法弟子證實法、講真相、救度眾生的好機會,不能下雨。不一會,雨真的停了。上了巴士、地鐵,雨又下了,到了航空館,雨又停了,一點沒有影響傳九評。五點鐘我收好橫幅準備回家,這時天空烏雲密布,雷聲大作,可就是不下雨,等我上了巴士,車門一關,就下起了大雨。到站下車時,雨又停了。回到家放下資料包,到商店買東西,一出商店門就下起了大雨,那陣勢一時半會停不了,我想,現在應該是我每天學法的時間,我得趕快回去,於是發正念,不一會雨停了。回家的路上,我看到空中有兩道彩虹划過半邊天,我走彩虹也走。到家門口,我對著彩虹喊:“謝謝師父加持!”回家後5分鐘,雨又下起來了。這件事對我鼓勵很大,師父時刻都在關懷著我們,看護著我們。只要我們走正,師父和宇宙中的正神都在幫我們。“修在自己,功在師父”。

以上體會,若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指正。

最後,以師父的新經文《濟世》與大家共勉:

濟世

講清真相驅爛鬼
廣傳九評邪黨退
正念救度世中人
不信良知喚不回

(2006年美國華盛頓DC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