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洛杉磯轉機想到袁勝事件有感

於筱紅


【正見網2006年09月10日】

因為要去參加一個會議,這幾天去了一趟美國。在飛機上我一直在看書,睏了就槽一下眼。方才回來還分不清白天晚上,反正我在飛機上睡了兩次,說是槽一下眼,每回醒來都已經過了2個半小時了!回程時因為想到一路上所遇到的一些事情,心中百感交集! 所以此時也不想去休息,馬上天就亮了,想要把心中的思緒藉著文字整理一下。

來回都在洛杉磯轉機,剛好經過上海東方航空公司櫃檯,想到該航空公司資深駕駛員袁勝,在飛抵洛杉磯後離開機組向美國尋求政治庇護的事件。他只是在飛機起飛前向浦東機場一位地勤人員介紹《九評xx黨》和退黨潮,該行為根本不構成任何犯罪行為,卻來了兩個警察要抓捕他。我一直在網絡上告訴朋友聲明退黨對個人和我們中國的重要性和歷史意義,也偶有朋友說要舉報我。或問我是不是帶有什麼目地? 這種情況我並不感到訝異!只因為xx黨長期統治以來不斷的重複使用暴力,製造恐懼。一次次的恐懼訓練,讓人的內心顫抖著成為恐懼的奴隸。有一回當我告訴一個大陸民眾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時,對方告訴我:「誰叫他沒有錢啊!有錢就好周旋了!」這樣的回答使我對這個朋友又聊了許久,我說不出什麼大道理,只是問他如果這件事情發生在他身上時,我也對他這麼冷言冷語,問他心裡的感受是如何?最後他同意上網關心了解這些真相。

惡黨一直否認九評、三退的真實性。袁勝的事件使人深思,如果九評、三退不是真實的存在,中共惡黨也不會表現出這麼的緊張。同時也使人進一步了解到惡黨鎮壓法輪功的非法和殘酷。袁勝只是跟人談談九評,勸勸退黨都要遭到鎮壓,更何況有上億人學煉的法輪功。中共惡黨鎮壓法輪功,鎮壓傳九評勸三退的這些人,是完全沒有法律可言的,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因為要在那等候8個小時才能接上回台北的班機,我和朋友就在東方航空公司附近煉功,當時有一些外國朋友坐在電梯前,邊聊天邊看著我們煉功。一個很小的女孩停下腳步,當場學我們煉起功來了,我對她微笑,她害羞的跑掉了。於是我走過去給她遞上一張上面印有一個跟她一樣可愛的小女孩在煉法輪功第5套功法的小書籤,並且跟她輕聲的說:「This is for you. Fulun Dafa is good! 」(這是給你的。法輪大法好!)她微笑的接過書籤不好意思跟我說話。當我們煉好時,坐在電梯前的2位太太對我們豎起大拇指,我們過去給她一張數據,她們很愉快的收下再次以微笑和手勢跟我們不斷的揮別!讓我感覺非常的親切。在幾年前我也曾經在國外跟一個外國朋友談到法輪大法,當時,因為我的英文不好(少小不努力),支支吾吾正不知如何表達時,他忽然擁抱我並大聲的對我說:「Fulun Dafa is good! beautiful girl . 」」(法輪大法好!美麗的女孩。) 讓我感受到一份友善和他們往往很願意願關心你說的,不象在網絡上有時跟朋友講真相時,有些朋友卻回以冷漠和謾罵!心裡著實有份著急和自責沒法表達清楚。每個生命都應該要受到尊重的!麻木和冷酷在障礙著真相的傳遞。

飛機上也有兩位外國朋友跟我打招呼,他們看到中共惡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數據時都很關心,使我心中想到一些對共產惡黨還存在幻想的大陸朋友,何時他們才能認清共產惡黨的面目呢?有正義良知的人都不想跟其同流合污的!xx黨現在不但罪惡深重,而且罪不可赦,性質不同了,自然也就禍及了黨徒。人還崇拜著這樣沒有人性的惡黨不危險嗎? 就像袁勝說的:「退黨不是運動,是個人不願和中共一起做壞事的心靈獨白,是心靈的救贖。」現在一旦有人問起袁勝跳機留美的原因,中共極力掩蓋的三大問題就會被暴露出來。那就是中共持續7年對法輪功的迫害,九評的發表和三退人數的急遽往上升。所以中共要極力的掩蓋封鎖這些消息。

此趟旅途行程雖然有些趕,但是我身體上一點都不感到疲憊,反而是經過洛杉磯使得我想到袁勝所觸動人的反思時,心情有些沉重,中共現在毫無人性的活體摘取活人器官,人怎麼能跟這樣一個惡黨為伍呢? 當初舉著拳頭髮誓說要效忠於惡黨,人不公開的聲明是不行的!用代名都可以聲明的,用甚麼名字無所謂,看的就是人的心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