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傳九評促三退的點滴體會

韓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9月16日】

我是韓國大法弟子,五月份的時候,我已有九個月身孕,馬上就要臨產了。那時,韓國同修不會說漢語,讓我和他們一起到中國民工聚集地去勸三退。我去了兩次。中國民工住的房子很簡陋,但他們屋裡幾乎都有《九評》、《九評》光碟和《大紀元》報紙。

我孩子出生15天後,我再次帶著孩子去時,他們和我見面的第一句話就是:有新報紙嗎?面孔不再陌生,我們成了朋友。一來二去,我們總是把最新報紙,真相材料送給他們。他們大概有30人左右,除了個別的,幾乎全都三退了。

韓國的夏天,熱的時候有36-37度。我和丈夫帶著出生一個月的孩子去中國人特別多的安山勸三退。從我家開車往返安山要了一個小時左右。到了安山,我在街上勸三退,丈夫把車停在離我不遠處,他在車裡看孩子,孩子哭了,丈夫就給我打手機,我就到車裡給孩子餵奶。我一小時要給孩子餵一次奶,然後再回去勸三退,就這樣幾天下來,有120多人退出了中共及其附屬組織。

再加上打電話勸三退,這期間我勸了200人左右退出了黨、團、隊。我和丈夫回家之後,安山同修來電話說,我們走的當天晚上安山輔導員組織學法交流了勸退一事。為什麼人家一來退了那麼多,我們應該總結一下。 交流之後據說安山整個地區第一次出現一天就勸退了70-80人。

《九評》及有關退黨材料使民眾了解了中共的流氓邪惡本質

我在中國被非法勞教期間接觸了許多惡警。她(他)們承認自己不對,可是反過來她們又說:xx黨讓我們干,我們沒辦法,可見眾生受邪黨毒害之深。那麼怎麼樣把「邪黨」這面牆拆掉,讓幹警清醒,便在我頭腦中形成一個問號。

這些惡人惡警自99年江xx發動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以來,在黨政頭目指揮、控制、教唆下直接參與了這場大面積的系統迫害。手段非常兇狠。參與了這場迫害的人也是我們勸三退的對像。如果他們能棄惡從善,真心悔過並決心改過,那麼就會給大法與大法弟子減輕損失。

自《九評》出世, 中共中央黨校25位不同部門的官員集體退出邪黨。因此我說《九評》這本書出的真是太好了。太是時候了,看了《九評》,民眾認清邪黨邪惡本質。不再迷信邪黨,就能脫離邪黨不再從新犯罪,能理性聽進真相,了解法輪功,生命才能有希望。

勸退要主動只要是中國人就對你講

在大街上、在飯店、商店、工廠、車站、公車裡,都主動去講真相。有時我被罵,被攆。其實我在修煉之前自尊心很強,很要面子,而在勸三退的過程中,我認識到我是在救人,不管你什麼態度,我都不動心。我盡力去講,帶著正念去講,用最純淨的神念去講。對看過《九評》的人,一定跟上不輕易放棄,三退成功率達92%。對於沒看過《九評》的人和不明真相的人就送給他們《九評》和大法真相資料,並勸他們退出中共惡黨 。

在與他們的談話過程中把他們不想退的原因找出來,針對他們的心結去解答,並講真相清除邪黨毒瘤。讓他們了解真相,直至退出邪黨。對於不想接《九評》害怕或不聽真相的人、大罵的人,先發正念穩定情緒耐心去講。因為他們聽到真相多少,邪惡因素就解體多少,邪惡因素沒有了,他也就退了。勸退也不能產生急心,也許我們這次講,他不退,但他聽了就是為了解明白真相,也為三退奠定了一個基礎。

積累多了,三退自在其中。在與對方交談的過程中,掌握對方了解真相的成度。有的人說:「我經常看大紀元時報。」有的人說:「反黨」有的說:「我已退了」等等。針對不同程度的人,在我正念的抑制下把握勸退。我們善心十足,語言有力,力不過硬,讓對方不但接受我們的真相內容,而且確確實實,實實在在的認為,我們是一群真正為他們生命負責的人,值得信賴,那麼就三退有望了。

對於說:「反黨」,搞政治的,這群人我是這樣解答的。我們不是反黨,是天要滅邪黨,看了《九評》你就知道xx黨是什麼了。中國老百性怨聲載道,邪黨成員還在吃、喝、玩、嫖、賭、抽 、拐、騙、偷,你認為這樣對嗎?中國走向,民主、自由、人權、法制多好啊!你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中多好!「其黨現在不但行了惡,而且罪不可赦,性質不同了,自然也就禍及了中共的黨徒。人不退出,那就是它的一份子、一個粒子、它組成的一部份,也就成了眾神消除的目標。」(《向世間轉輪》)

在聽真相過程中有很多人不在意,知道真相也不想退,持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態度。那麼我說:「天滅中共,如果你不退出就危急到你的生命,人的生命沒有了,什麼也談不上,那麼你就是中共的一個細胞,一份子,在天滅中共的一瞬間,你就會成為犧牲品了,不可怕嗎?你可以把古今中外的隨便一本預言書找出來看看,有資料可查。

600多年前劉伯溫「金陵塔碑文」就預見了2003「羊年」的這場瘟疫:一氣殺人千千萬,大羊殘暴過豺狼,輕氣動山嶽,一線鐵難當。這瘟疫看不見,摸不著,又與人們生活息息相關,看似一股輕氣,卻使舉國為之震動。這都是已經驗證了的。人的生死存亡自己說了算過嗎? 天意不可違。

「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對下一場瘟疫是這樣說的:「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平地無有五穀種,謹防四野絕人煙,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還有十愁在眼前,一愁天下亂紛紛,二愁東西餓死人,三愁湖廣遭大難,四愁各省起狼煙,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間,七愁有飯無人食,八愁有人無衣穿,九愁屍體無人撿,十愁難過豬鼠年。」

聖經啟示錄第十四章更描述了神對那些烙上獸「印」的可怕懲罰:「若有人拜獸和獸象,在額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記,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在火與硫磺之中受痛苦。他受痛苦的煙往上冒,直到永永遠遠。」這其中對烙上獸印的敘述與中國xx黨或共青團,少先隊員在宣誓時必須舉右手握舉放在眉心對著血旗發誓永遠忠誠xx黨是吻合的。還有韓國的「格庵遺錄」,中國的「梅花詩」,「馬前課」,「推背圖」等等都發出了嚴重的警告,所以大家都在說:「退黨保平安「,誰也不願當邪黨陪葬品。都很願意退出邪黨。

有的已經超齡的團、隊員和多年不交黨費的黨員,我是這樣說的:「你已經不是團員了,你已經超齡了,你還在乎聲明再退一次嗎?何況對你好,保一個平安吧。諾亞方舟的故事你知道嗎?做什麼事給自己留個餘地,上了船看洪水,總比被洪水淹好!古羅馬幾次瘟疫,人不都死了嗎?

智慧法中生

多學法,多看書,多發正念。 基礎紮實了,那麼講起真相來就得心應手了,智慧源源而來,樂趣無窮,法中有一切我們需要的智慧,應對的方法,所有我們解不開的、眾生不明真相和不肯三退的結的解都在法裡。頭腦裝著法容於法中,說出的是法,就能高質量的救度眾生,成功勸三退。

由於層次所限,不足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