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真相電話力量大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11月11日】

我地有這樣一個人,以前我們給他講真相他不但不聽,還說:「我就想掙錢,沒錢不行,別的啥也不信。你說法輪功好你就自己煉吧,我也不反對。」

最近我們又遇到一起幹活時,再次和他提法輪功,講三退,他不但不反感,還說就用小名給我退了吧。他不但退了團、隊,還經常和別人講大法好,指著我們,對一起幹活的人說:「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看到錢他們都不拿。」還提到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以及國內的律師高智晟因為法輪功學員討公道被惡黨綁架的事。

我問他:你怎麼什麼都知道?他說最近接到了國外的真相電話,現在什麼都明白了。看到我們給明白真相的人護身符時他也要了兩個,還說:我一個耳朵上掛一個,上省政府門前坐著去,並表示想學法輪功。

海外同修的真相電話所起的作用太大了!國內還有很多象他們這樣的人。我身為國內大法弟子覺的很慚愧,自己講真相沒有到位。

謝謝國外同修們的整體配合!讓我們共同努力做好三件事,早日完成史前大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