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講九評三退的故事

北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9月08日】

四年多來我一直用手動電話講真相,今年初我開始利用skype 上面的網絡免費電話,給國內的人講九評三退。

一、聊天中的幾個例子

傳播效應

* 我正在網上聊天,螢幕上突然跳出一行字:「老兄,聽說你這兒能退黨」。原來剛剛和我通過話的那個年輕人正在公司上班,我給他退團後,他告訴了旁邊的一個同事,這個人就來呼我了,想聊聊。他很願意聽,提了很多問題,並表示要仔細考慮退黨這件事。我跟他聊了很長時間,過程中,那個退了的年輕人還勸我:他這個同事思想很固執,別介意。

* 一個陌生人來呼我,而且很願意聽,主動退。退完後我才發現我並沒有加他為好友,他解釋說:你認識一個叫xx 的嗎?他是我同學,是他告訴我的。原來是我幾天前遇到的一個北京大學生,聊的非常好,他也退了,臨走前他說要把三退的事告訴他的好朋友,並叮囑我:你早點休息吧,救人是救不完的,只要盡力就行了。

* 有一次我給一個人退團的時候,問他是否還有其他親人要退,他連忙說:「我太太是黨員,你也跟她聊聊吧」,他太太趕緊跑過來說一直都在聽我們談,於是我簡單的和她聊了一下,他們就一起退了,然後他太太很感慨的說:「光拿證號不夠,我上大學就入黨了,找一天,我真得回校告訴他們,我要退黨!」

利用「邪黨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一暴行講九評,勸三退

從今年三月份開始,我勸三退的順序有所變化:先講邪黨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一暴行,通過追查國際的調查報告、電話錄音,以及加拿大獨立調查報告,我聽到的幾個實例,最後講到7 月份在波士頓的世界器官移植大會期間對三名國內醫生的刑事起訴,來告訴對方,讓他清楚這消息是千真萬確的。大多數人明白了事實後,馬上三退;然後再結合九評細講,但往往對方最想知道的,提的問題最多,最關心的還是大法的真相。

如果有人還猶豫不定,我就講或打字寫下面這段話:「中共一直在迫害老百姓,殺人,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國際組織都在查它,澳大利亞已經成立了「審判中共國際司法委員會」,有一天它會被全世界起訴和審判的。將來中共被審判時,是新帳老帳一塊兒算,它犯的罪比納粹殺猶太人還要大,到時候會牽連你這個黨員、團員、少先隊,就像現在沒有人願意說自己是納粹的成員一樣,所以既然你以前入過,就需要一個文字的證明來保證你已經徹底脫離中共,這樣你以後就不會有麻煩,我說是在大紀元網站退,不一定用你的真名實姓,保證你的安全,同時又救你的未來。不退的話,將來無論天涯海角都會被追查,但如果你拿了這個退黨團隊的證號,以後誰要查你,你就把號和名字給他,讓他到大紀元網站去核實。」

有一次聊天遇到一個網管,他講述了自己親身經歷的一個真實故事:他以前在製藥公司工作的時候,北京解放軍301醫院的一名醫生,向他兜售活人骨,非常貴,是用來做藥材的,而且這種藥奇貴無比,很賺錢。他問那醫生這活人的骨頭是從哪兒來的,醫生說來自監獄的犯人,當時他就嚇的推掉了這筆生意,他害怕以後全家遭報應。這個網管說完後,就退了!

具體問答

* 對方說:咱對政治不感興趣,誰能跟中共抗衡,我們普通老百姓可滅不了中共,人滅不了它。
我答:人當然滅不了中共,得天滅中共,所以這不是搞政治,而是每個人必須面對的性命攸關的大事。

* 有人問:「你們為什麼不能和中共和平相處?你們不是講善嗎?」
我說:沒有人願意和納粹和平共處,沒有良知和道義的人,不能說是善, 在殘酷迫害這麼一大群好人的7 年多時間裡,還有人保持沉默,這不是善,是縱容邪惡。

* 還有就是在聊天過程中給對方聽天國樂隊的曲目,常人聽後非常驚訝。當知道這個樂隊是由幾百名大法弟子在美國短時間內成立的時候,肅然起敬,非常佩服。

* 還有些人總是猶豫不想退,我說:「每次我加入幾百個好友,其中只有少數開機上線,這上線的人中真正能和我通話的更少,而且網友加多了,網速會變慢,我只能經常更換網名,到你真想退時又如何找我,希望你能珍惜我們這次難得的通話機會。」

* 當我說:「很多真相消息你們都不知道,國內被xx黨封鎖的很厲害。」,對方立刻反駁:「你不了解情況,現在不同了,我們辦公室就經常收到那種自動電話,聽到不少消息……」

* 有一個網友拿到我送給他的突破封鎖的網址後,僅幾秒鐘功夫,我正要給他退時,他就高興的說:「 我上去了,進大紀元了,我自己退!」

* 軍隊的一個人冷漠的說:活體摘取器官是應該的,問他為什麼,他說法輪功是非法組織,追問他為什麼是非法,他舉例「天安門自焚」,等詳細講完自焚真相後,他就明白了,而且態度有明顯轉變。

* 一個人上來就說:退不退都一樣,沒必要,這都是政治遊戲,你天天這樣退賺多少錢呢?我說:我是為良知而做,我是在救你。他馬上改口問:你信什麼教啊?我說:我是大法弟子。他說:我相信法輪功可以強身健體,並要求我說英文才能證明我確實在美國,於是我們用英文聊。他說:美國有他一個朋友。我說:「你跟這位朋友多聊聊,因為在海外的人能知道更多真相,在國內是被封閉的,人人被中共洗腦,也包括你,這就是為什麼你一聽到我講九評三退就變得異常緊張敏感。」,他連連稱是,好,然後就退了。接著他又說非常想知道「天安門自焚」的真相,因為一直覺得電視上很假,於是我就用追查國際的報告給他講,我一邊講,他一邊罵。

* 上海一廚師說早就看過九評及所有真相消息,他有一個東北的朋友告訴他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在東北那邊特別多。他親眼看到村裡一個煉法輪功的人被抓走時,警察隔著褲子給他一針,當時那人就不知道自己是誰了,糊塗了,然後這人就失蹤了,怎麼都找不著了,那肯定是被用了。
廚師還說他當年因為積極參與6.4而被開除團籍,並且主動寫了退團聲明,所以他有退團的證明,不需要拿證號,因為他曾利用私人關係看到他檔案裡明確的寫了撤銷團籍。我說:「那檔案是中共設的檔案,將來能不能算數很難講,而大紀元是全球最大最受歡迎的中文媒體,是真正為老百姓說真話的媒體,那麼現在面臨這樣一個重大關鍵的歷史時刻,一千多萬人擺脫中共的時刻,你為什麼不在我們自己的網站上為三退添一份正的力量?這樣退的才最管用最正式,最光明磊落!」說完後,他很高興的退了!

針對苦難深重的個人或家庭

打電話聊天的過程中,有時會遇到一些有苦有難的人:一位女士,她的獨子20歲在大學野外實習時,被泥石流沖走;一位80多歲清華老太太,長年累月的照顧她年過半百的傻兒子;有的人從小就不被老師同學喜歡,覺得自己是壞孩子,所以沒有資格加入團、隊、黨,內心很自卑;還有一位網友,說話有氣無力,他告訴我他前段時間胃大出血住院,現在剛出院,身體一直不好,心情很鬱悶,是因為他在單位裡既不會阿諛奉承,也不懂請客送禮,還老講真話得罪人……。

這個人群的共同特點是,他們很清楚邪黨的罪惡,也知道大法好,但活的很沉重,我跟他們聊的時候說:「人這兒的理和天上的理是反的,苦難並不一定是壞事,別人說你不好,你不一定真是這樣,今天你能有緣跟我聊,你能明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從現在開始,你就有福分了!我真心祝福你的未來! 」

所以有時我想,這些眾生輪迴轉世,生生世世受盡了苦難,就是在等待,為了此時此刻能聽到一個大法弟子給他講真相。常人急死了都很難敲我們的門,但我們可以主動喚醒他們……

和我父親講真相

父親在國內從小入黨,一直當書記,所以剛開始給他郵寄九評,他看過後,我一跟他打電話聊九評,三退,就暴跳如雷,激動的喋喋不休。但奇怪的是第二天又恢復常態,好像完全忘記了昨天的不愉快,只要不跟他談這方面的話題,他就變的很和藹平靜。我意識到惡黨邪靈在他背後操控得非常厲害,於是我轉換一種方法,不再直接針對這個話題談。表面上看,我是和他嘮家常,但在內心我始終嚴肅的保持正念和救人的心態。

有一次他在談話中,連說幾個「同志」,我馬上嚴厲的打斷他說:「這都什麼時代了,您怎麼還「同志」,「同志」的,這都是黨文化的詞,都是中共灌輸的,多難聽啊!我不想聽了,您換個詞吧!」「好,好,這都是過去用的,是不好聽,對,應該換個詞。」他竟然很不好意思,又很誠懇的回應我:「那應該說什麼呢……」,「女士、先生」,我義正詞嚴的說,「好,對,女士,先生,……」,我父親馬上答道。

過一段世間,我又告訴他,我們一個親戚經過這7年多的迫害,最近又重新開始修煉,他聽後有些驚訝,還高興的表示祝福。

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件事曝光後,我第一次跟他講時,他說:「這不新鮮,他們學校生物系做實驗需要活人的各種組織,這些材料都是從監獄的犯人那兒取來,那麼用的犯人中就會有煉法輪功的……,這都是他們生物系的秘密,不能隨便講的……」。現在勸三退時,我經常把他講的這個真實的例子,告訴給網友。

我體會給親人講真相,不但要把他當作普通眾生,少帶人情,還要堅持講,多次講,不被常人表面的假象態度所帶動。

二、一些修心的體會

* 記得剛開始給國內打電話講九評時,只打了2、3 次,電話突然壞了,裡面全是噪音,聽不見說話聲,折騰一天過去也沒弄好。我真急了,覺得這事嚴肅了,我就跟這部電話進行交流:「你在這家裡,跟我講真相很長時間了,不是一般的東西。我這幾天學法不夠,是我錯,但我改,我已經加強學法,你自己掂量掂量,你是承認這種迫害,靠常人的公司來把你修好,或者把你請出去買一個新的,還是信師信法,我們一起靠正念突破過去。今天晚上我有非常重要的事情必須用電話,你自己看著辦吧!」

下午出去時,我打開師父的講法錄音,讓屋裡的機器都聽法,因為大法弟子家裡的東西,特別是用來講真相的機器,都是法器,絕對不能出問題。晚上,我無意中拿起電話,一切正常!

* 九評剛問世時,給國內打電話勸三退非常艱難(現在已經容易多了)。有一次好不容易遇到一個人,談的很好,很互動,時間不知不覺過去了,最後我問他要不要退,他說:「我沒太上過學,連少先隊都不是。」我心裡一愣,竟然脫口而出:「那早知道你什麼都不是,我就不跟你聊了。」話一出口,我馬上知道不對了,對方很認真的說:「你不講我什麼都不知道,你告訴我了,我就明白了……」。真不能有求,我們大法弟子,是在救人,多神聖啊,可不是給自己退黨湊數的啊!也有一次用了三個小時退了一個少先隊,多少覺得是不是耽誤時間了,可是我們並不知道:「救一個人的背後意義有多大啊!」

* 前幾年,我先生還沒修煉,是個常人,但我經常夜裡打電話到很晚。一天晚上打電話時,沒守住心性,心裡有不滿,儘管說話聲音並不大,第二天早上,我先生一起來就抱怨:「你昨天怎麼了,打電話那麼大聲音」。還有一次,我給國內打電話,一邊發正念,一邊講,腦子裡只想救人,說話聲也大,第二天我主動向先生道歉:「昨晚說話聲兒太大,不好意思,影響你休息了。」但我先生卻說:「是麼?我什麼都沒聽見,睡得很好!」

* 一次打到軍隊,一名軍人退了黨,當他聽我說要解體,要滅中共時,他忽然低沉,悲傷的問:「那你能告訴我這個日子還要等多久?」。有時我一想起這個軍人那種無奈的聲音,我就問自己:還要等多久,我們才能真正整體提高,了了師父的洪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