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煉功體悟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1月18日】

之前因在三重社區大學辦過法輪功研習班,我們也就延續了在三光國小禮拜一晚煉功的慣例。


晚上煉功是比較靜的,尤其是在潔淨校園的中堂裡,更有一種寬闊舒適的感覺,但近來有一群國際標準舞的師生,因練舞需要也相中這裡,所以我們便把中間位置讓了出來,而到了斜角。


跳舞的音樂聲是比較大的,心想就算是干擾也得靜下心來煉功,晚上校園中堂人數來往並不多,心想這或許也是另一種洪法方式,但他們也有歇息、或不放音樂喊節拍的時候,就在此時我突然體察到:我聽的到他們的,他們不也聽的到我們的嗎?想到師父法理上曾說過「宇宙中確實體現著一正一反、一利一弊同樣存在的這種因素」(《在2004年美國西部法會上的講法》)的法理,在干擾的表相下,隱藏的或許是救度的契機與待結的緣份,也許種子已經埋下了,或許聽到了大法音樂的生命,他們的舞將可以跳的更好!

站樁時我落淚了,心裡有種慈悲的感覺,原本擰了勁的外在環境,如今轉為了平衡與和諧。我想當曲終人散、事過境遷的時候,將來的有一天,他們將記得他們在跳著舞時,旁邊的一群人卻是默默的在煉著法輪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