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反思系列:心路――最近用「輪迴轉世」講真相的體悟

小蓮


【正見網2007年02月17日】

本來,女友想在與我結婚之後,歇息一下,於是帶我到她的單位,目地是讓我熟悉她的工作程序、替換她。可是「事與願違」,在到她單位的當天就開始加班,一連加了兩個班,後來那個工種缺人,廠長看我幹活很實在就將我留下了。而女友不僅沒有歇息,有時還得加班。

這個廠子的管理很混亂,職工連休息的地方都沒有,後來從外地聘來一位技術顧問,我們都叫他老叔。自從他來了之後,在管理上下了很大的工夫,給職工安排了休息的地方。

這個工作在車間裡是干四十分鐘歇息二十分鐘的活,體力消耗不是很大。但這裡有個交接班的問題。與妻子互相交接班的是一個唐山女孩。每次妻子接她班的時候,總是提前兩三分鐘,而這個女孩有時晚一個小時才來,而妻子卻從不多說什麼。別人都說她傻,她卻總是一笑了之。在休息的時候,別人都往暖氣那塊兒擠而她卻坐在很遠的地方將方便讓給別人。而我,是在車間外幹活,老叔看我裝的燃料塊太大,就說,這種鍋爐所用的是四到六厘米的小塊,大了燃燒不好,太小了又隨風吹走了。於是我成天拿著錘子將大塊的燃料鑿成這麼大的塊。由於是三班倒,常人有時遇到太大的塊,就將其放到一邊,自己圖省事和省力。一次班長說我,讓我也與別人一樣做。我想既然班長說了,那我就也那樣做吧,沒有堅持原則。可是當我再上班一看,就傻了眼,都是上兩個班留下的大塊,得整整鑿一個班的時間!當時我就明白,這是師父在點化我,不能將自己混同於常人。當天真的很累。後來我就「平推」,自己趕上什麼就用車推什麼樣的,決不挑剔。這樣沒過兩天,老叔將我調到模具室學習修理模具。這是個十分輕鬆的活計。

正因為我們夫妻在這個廠子裡能處處想到別人善待別人,那講起真相來,是很順利的。而且時不時的別的當地同修將真相傳單放在這個廠子的過路邊,人們也經常揀到和談論關於真相的話題,每逢此時我們就將最新的消息(比如:退黨人數和有哪些高官退黨)的消息說給他們聽,效果很好。

常言道,「言傳不如身教」常人聽到了關於法輪功的那麼多的謊言,也看到了很多我們費勁心血所製作的資料,但是我們自身的形像確實是非常的關鍵!很多常人都說,看你們兩口子這麼好,那法輪功資料上說的就是那麼回事,法輪功肯定是好。就連廠長都對那些幹部說:「我以後辦廠子都要煉法輪功的,別的一個也不要!」那麼在家鄉的時候也聽到過這樣的話:你看某某所做所為那個樣,法輪功肯定不好。其實按公正與客觀來說,一個事物的好不好不是看其成員的表現,尤其我們沒有組織和各種規定。但是常人他因為不深入的了解我們,而我們所做所為所給他的直接印象卻十分的關鍵。

記得一次妻回家與我訴說那個唐山女孩今天又晚接她一個小時的班,心裡有些不平。我當時笑了笑,一幕歷史上的鏡頭出現在腦海中:

「那是北宋的時候,在開封府,有三個非常要好的朋友,老大有個妹妹沒有出閣,他們就相依為命。老二非常的孝道,為了好好的照顧老人,決定終身不娶。老三已經娶一個妻子。一次老大因一場急病馬上要不行了,於是將老二和老三還有自己的胞妹叫到床前,說道:三弟,我馬上要不行了,別的沒有什麼可惦念的,只有我小妹。你二哥是個至誠至孝的人,為了老人已決定終身不娶,我就不勉強他了,老弟,你能否代大哥好好的照顧小妹?老三眼含熱淚說:「小弟一定照顧好令妹!」「那我就放心了」說完,不幾日,老大就去世了。老二和老三將老大安葬完畢之後,老三將老大的妹妹收為妾(但老三將她當作妻子一樣高看和對待)。結婚之後,大夫人對二夫人大面上還說的過去,但免不了有時爭風吃醋,互相妒忌一番……」講完這段故事我笑著說,「那個女孩就是我在《草原尋法》中提到的紅衣女孩!當明白原來她就是那個女孩的時候,我心裡很是激動和感動!還有剛才對你說的那些緣分,那個大夫人就是你,而那個妾就是那個唐山女孩。你就不要再心理不平衡啦!」「原來是這樣」,妻這時轉怒為喜了。以後無論那個女孩怎樣晚接她的班,她都不在意。而那個女孩最後很不好意思的說:「還是大姐好!」(她也根本不是故意的晚接班,而是她身體有些虛弱,一休息就容易睡過去。)其實,當時我心想「紅衣女孩」現在你明白了真相,也退出了邪黨的團隊組織,以後一定要記住要得法修煉才能返回去呀!後來當她們要回唐山的時候,妻趴在「紅衣女孩」的耳邊說:「以後一定要學法,你經過生生世世的苦苦尋找,目地就是為了得法!以後千萬不要再錯過歷史機緣!」她聽了不住的點頭。

還有一個電工劉叔。他是個黨員,當妻子與他講完真相和「三退」的以後,他的善良被徹底激發出來,在廠長和老叔面前為我們說了很多好話。在《通靈寶玉》中寫過在明朝,我當過禮部侍郎。劉叔當時也在朝野當官,由於一件小事觸怒了皇上,我給他求的情,皇上才免於降罪於他。今生他欠我的情用這種形式來還我。前些日他為了要工資而來我家串門,我們給他拿去了教功的光碟。(這是他曾經主動要的,他說過,真相光碟他家樓道裡經常揀到,而煉功的光碟一直也沒揀到。當時妻說,有機會給他從別處弄一盤。)

前些天,當老叔來我家的時候,我與他象講故事一樣講了《再續前緣》中的內容,他不是那麼太相信,但是有兩點他相信,就是從商和軍人的氣質。此生他出生在一個軍人的家庭中,他有軍人的急性和一絲不苟,還有商人對供求關係的敏銳觀察力。由於受惡黨無神論的毒害很深,使他一時不相信有輪迴轉世之說。一再說,這些都是唯心的。昨天,老叔來我家,不知怎的,說來嘮去,他說:很多年前,做了一個很清晰的夢:「說在一個集市上遇到一個小女孩,別人都說是他的。他說,我都有一個女兒了,那些人讓他把孩子領回去。他想想也就將孩子領回來了。然後就醒了。」我說,「其實對於『輪迴轉世』你嘴說不相信,認為這些是唯心的。那,這個夢怎樣解釋?今天這不應驗了那個夢了嗎?」而且妻子也說:「你心裡對於我們之間的緣分是割捨不下的。」老叔也無奈的點頭承認這一點。

其實人都有明白的一面,當這份緣分需要了結的時候,他們即使嘴說不信,但是他們本質的一面會被深深的觸動!

現在人很多被這個惡黨弄的不相信輪迴轉世和善惡有報,但隨著正法洪勢的不斷推進與邪惡因素的大量銷毀,在講真相的時候適度和酌情的用「輪迴轉世」方面的話題來破開人們的心結,好像能成為我們值得探討和切磋的問題了。通過這段時間我們夫妻用這個話題講真相的經驗來看,當一個人真正明白真相,又明白了自己「輪迴轉世」的目地是為了得法的時候,那種效果就可想而知了。

今天寫出這些是為了拋磚引玉,不足之處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