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輪迴的記憶

冰蓮 (烏克蘭)


【正見網2007年03月01日】

在很久遠的時期,我曾經是天界的一條火龍,後來因為觸犯天條,而被打入陰森不見天日的地獄,承受錐心刺骨的冰刑之苦。渾身上下束滿鐵鏈的我每天愁面仰望,內心流露出深深的懺悔之意。一天我仰面自言自語:什麼時候可以重返天界?這時從上界傳來洪亮的聲音:只有修煉大法!

我立刻答道:我修!

就在這時,我一下隨著耀眼的光芒從地獄中跳了出來。我也一下明白了在上小學時,為什麼我總是稱呼自己是:冰蓮。

後來,我來到古羅馬,那一世我是一個基督徒。迫害發生後,我和很多的基督徒一起被綁在十字架上,這些十字架就林立在競技大鬥場中,我們被當成箭靶遭受士兵的肆意殺射。我縹縹緲緲的來到一個大佛面前,大佛指著下界說:羅馬帝國道德敗壞,殘殺正信,將由東土的大唐朝取代。

我來到一個空間中,人們看到我回來了,大家很是高興,一起歡呼雀躍。可是我看到很多的一幅一幅排列整齊的畫面,在世間的每一世都清清楚楚的畫在上面,發生的和沒有發生的。我看到我還沒有按照畫面上的角色演完,還得回到人間。一些神把我拖出來,簇擁著,被抬起來,猛的又扔向了世間,繼續輪迴的旅程。那些剛才還在歡呼的人,又都哭了。

我輾轉來到日本,那一世我是一個尼姑。雖然容顏可人,但是內心嚮往世俗所沒有的東西,苦苦的追尋著。眾尼看到我年輕貌美就出家,便冷嘲熱諷。我一怒之下,便用鍋底摸黑並傷了自己的臉。

丈夫是開著修的,他看到我的生生世世,有時也會潸然淚下。總是鼓勵我:一定要多讀法,多煉功,一定要把大法遭受迫害的真相講給更多的人。有時我懈怠時,他說:你在講真相揭露迫害時上界的眾神都為你鼓掌,千萬不要因一時的安逸之心而毀掉你的永遠。那些上界的菩薩經常來我們家,來看你。繼而笑著說:看你是不是讓他們失望了。

一天我們談論起業力問題。丈夫說:其實在還沒有中國概念以前,在一層空間中,我曾發動戰爭,追殺一個很有為的人,因為塗炭生靈造下大業。我聽到自己在歷史中的所作所為,心中暗思到:原來我殺過那麼多人那?不知道他們處境如何? 我請求師尊加持我的修行。丈夫說:「師尊講要慈悲,有很深的意義。當我們看到害怕的景象,或者非常令人不愉快地事情,或者很大的麻煩,我們都要待之以善心,慈悲的去對待。用《轉法輪》中講述的佛法,真的就可以善解,就可以度了他們。」

我今生的丈夫,曾經是我的哥哥;另一世,他做可汗(王)時,我是他的妃子;在阿拉伯時,他是冷麵主人,而我是趕駱駝的婢女,飽受虐待。一次丈夫帶我到一座山中,那裡山水風景令人心怡。丈夫指著幾乎將被土石掩埋的長長的牆壁說: 「這裡曾經是高高的城牆用來防禦敵人的進攻。幾百年以前我做汗(王)時, 一個鄰國的可汗害怕我攻打他,便把他的女兒送給我做妃子,就是你。那一世我做了很多的善事,死後被人尊戴厚葬。墓穴就葬在不遠的地方。」

在這座山中,丈夫給我指出:幾百萬年前,奇門功法修煉人所留下的巨大石塊,其它天體的飛石。他還講了這座大山的來歷:在很遙遠的時期,由一個神送過來的,當時是很多的冰。後來幾經變更,這裡成了海洋,所以在山中隨處可見海底生物的化石。後來這裡成了熱帶,原始的大象曾生存過。再後來一次大火山,形成了克裡木半島,又經過了很久的時期,穩定下來形成今天的克裡木半島。繼而丈夫指著不遠的地方講述:而且很久遠時期,你曾在這裡敬奉神明修行,最後得道飛升。

我媽媽養著一條狗,並且非常喜歡,可是我看著就很彆扭,總是很兇怒的對待它。丈夫看到後說:「唉,怎麼還是象以前一樣不改殺生之念。你在一世修煉時,有個高僧告訴你修煉要專一,不可殺生。可你就是不聽,不僅看佛經,也看修道的書,什麼亂七八糟的你都看,最後還殺生。那一世造下大業。你現在修大法,師父不是講對眾生都要慈悲嗎?對動物不能象人一樣的去對待,但它也是生靈,它有它的苦。」

一天午餐時,丈夫說:一條龍來看你了,圍著你轉。這是你在一世作公主時,一個僧人送給你的,保護你。因為我看不見,就生起了執著。丈夫說:「《轉法輪》上什麼都有,我看的都是從法中來的,你多用心看看法。師父說了:『要無所求而自得』」。

修煉真的是一件很神聖很嚴肅的事情。在不斷規正道德行為的同時,可以打開修行者的智慧,讓所謂的空間之謎,在修者面前一覽無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