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的轉變

靜冉


【正見網2007年03月09日】

花開花謝,冬去春來,轉眼又迎來了早春的時節;春,會給人希望,也給大自然帶來無限生機。和煦的陽光普照著大地,溫柔的春風吹拂在楊柳枝上,更顯造物主對萬物的無微不至的關懷。

(一)不要為了做好而做好

這天我去看爸爸,到他那兒已過中午。爸爸見我去看他,停住了手中要乾的活兒,顯出高興的樣子,便領我向屋裡走去。到屋裡坐下,簡單嘮了幾句就到了晚飯的時間。弄完飯,吃完後就五點鐘了。爸爸叨咕小弟不幫他幹活,我也不是想幹活,有些嫌髒而且還得換衣服,可又一想老爸也那麼大年紀了,我們又不經常在家,趕上就幫他干一把吧!就套了一件衣服去幫他抱壓在春菠菜上的苞米杆。沒想到剛抱了十來捆,爸爸就從南邊過來沖我喊:「不用抱了!留著我自己慢慢抱,不著急。」我沒聽,又抱了幾捆,這時他已快步走近我的跟前,說太髒不用抱了。我覺得爸爸很誠懇,就不幹了。

以前我總覺得自己是個修煉者,什麼事情都想做好,並得到別人的認同,認為修煉者就應該這樣,因此而得到世人的理解;但是事與願違,往往結果並不是我想像的那麼好,出乎我的預料。當經歷了很多事以後,我悟到:真正的達到師尊講的:「有心煉功,無心得功。抱著一種無為的狀態修煉,只管修煉你的心性,你的層次就在突破,你該有的東西當然就有。」(以前只是改變我意識到的卻不能改變本質上的問題。)這種無為的狀態, 開啟了我的智慧,使我真正達到這種無為的境界;只管做我們應該做的事,一切盡在其中,自然水到渠成。方能真正度化有緣的那方眾生……成就大法弟子的威德不負宇宙眾生所望,以大覺者的光茫照亮世人心中的迷霧,指引善良的有緣人同化生命之光――佛法。

當天,爸爸很感動,因我有時間看他,雖然沒買什麼東西,他卻很高興,還給我買菜做飯的,這在以前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二)人為什麼有搖擺不定的思想

爸爸這人有時正義感很薄弱,明知是錯有時還堅持,非常的固執(如:有時說對共產惡黨不贊同,有時說對法輪功也不反對。)一會兒又說大法弟子好,一會又說有不堅定的,還氣的夠嗆。我不管在不在他身邊,都時常的對他發正念,清除他空間場的共產邪靈以及附體和其它的不好的東西,干擾他本性同化法的因素。近來他穩定多了,我想是發正念的原因吧!

記得那是年三十的那天,我和對像及妹妹六點同時發正念。我和妹妹事先沒有研究,就把老爸「定」在屋裡,爸爸每天都出去串門子,(冬天沒事兒)那天兩手扶炕沿,手指一動一動就是走不了,我把光碟帶回家,目地是讓他徹底的了解一下真相。等發完正念以後,爸爸長出了一口氣,我就提出來讓他看碟,說這個碟子怎麼怎麼好,老爸說行,反正電視也沒什麼片子,真是『遭殃』電視台,穿個短裙露個大腿,扭的也沒啥勁。妹妹也跟著幫腔。時機已到,放上《風雨天地行》讓他看個明白。看完之後,爸爸徹底的明白了法輪功真相,咬牙跺腳的罵邪黨不是個好東西等暫且不提……

(三)、用「輪迴故事」聊天啟悟世人善良的本性,從而相信神,嚮往神

大約晚上七點半左右,我準備學法(背法),爸爸會意的便離開了家。九點半,我學完之後,剛背完最後一段,他就準時的回來了,和我預想的一點不差。他回來後我也沒有睡意,便和老爸開始聊天,他興沖沖的樣子還開著收音機,我也沒非得讓他關掉,就開始嘮我媽。爸說和媽擰一輩子,他說人沒有靈魂,媽說,人有靈魂,就這一個理兒,兩人爭了一輩子。最後媽媽離世以後,以夢境點化爸好幾次,爸爸開始似信非信。當有一天夜裡,清楚的看見媽來看他後,才相信靈魂的存在。爸爸跟我說,媽媽穿的乾乾淨淨,梳的什麼樣的頭型等,正是她過世後我親自給她弄的,以後她就再也沒有回來。說著說著,爸爸眼裡已閃著淚花……我就勢一轉,便給他講了一件真實的事,說:「爸,你還記得我媽出殯之前的飯菜嗎?人都知道,葬禮的飯菜是沒有味兒的,而我媽葬禮的飯菜卻很香,而且當天還聽到喜鵲的鳴叫,這不是奇事嗎?」爸點頭:「是呀,真奇怪!」我說後來的事更神奇了,我不是給她扎了花籃童男童女什麼的,你猜怎的?往門口一放就上天了,在天上清晰可見,妹妹都看到了呢!我告訴他,媽媽在三界之中的仙女(層次)界呢!我已經證實了這一點。爸問,你媽在那兒幹啥呢?我告訴他,媽穿著美麗的紗衣跳舞呢!我愛人說,媽媽在那個境界等待,等我修成,她會借光兒。我笑了,爸爸也笑了,收音機好像失靈了,好像關閉了一樣。接著我就給他講了,我剛得法後兩個月,黑白無常二鬼向我索命,是師父給了我金燦燦的法輪使二鬼不能靠近我而憤憤離去我。當時我只知道法輪珍貴能救我性命,真是悟性太淺啊!這些我在《法光散迷霧》一文中有詳細描述。又講了此文中:一位女神在我十幾歲的一天夜裡,忽然從天而降,點悟我人世如夢,唯有修煉行善,方成正果,然後在夜霧中伴著金光離去;還給他講了《琵琶行》中的故事等。爸爸聚精會神的聽著……又給他講了很多因果輪迴善惡有報的故事,到了十二點發正念,爸爸自覺的關掉了收音機。

最後爸爸說:「這回,我相信鬼神都是存在的!」我對他說,「人活一世不容易。我師父說,人不是白白來在人世的,其實人都在等著法。」爸爸說他脾氣不好,(那意思先不修)他目不轉睛的看著我,我知道,我們雖然以前緣分不好,但此時此刻,大法弟子慈悲的力量已經使他徹底的同化了大法,以後他不會再搖擺不定了。在談話中,我並沒有想得到什麼結果,我這幾天只是想去看看他,一個老人,我的父親,因為這是我的責任!

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