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錢做與用心做

倖存


【正見網2007年03月28日】

是凡做事情者都有一個方法,在共產邪黨迫害法輪大法的過程中,迫害者和反迫害者都有各自做事情的方法,那就是一個用錢在做,一個用心在做。

迫害者以共產邪黨頭子江xx為代表,動用其掌握的一切國家資源為其瘋狂的迫害做後盾,用錢為血腥的迫害做鋪墊,使得有些人即便內心牴觸迫害但在金錢的刺激下,也變的迷失心智加入到迫害者的行列。為了昧心錢葬送了做人的起碼尊嚴和理智,淪落成以江xx為首的邪黨惡棍們迫害善良大法弟子的工具。

它們花費了國民四分之一的財力作為迫害的後盾,在全國範圍內大肆改擴建監獄、勞教所、洗腦基地和集中營,動用警察、軍隊、特務等一切邪黨操控的國家資源對大法弟子進行慘無人道的迫害,截止今日已經被迫害致死的能通過網絡封鎖透露出來的大法弟子就有三千零十二人;更讓人難以置信的是殘忍的中共邪黨竟然把關押在集中營的大法弟子活摘器官進行器官販賣謀取暴利,犯下人神共憤、天理難容的滅頂之罪,據國外良心人士的獨立調查報告指出近五年有四萬一千五百多的器官移植器官的來源沒有合理解釋,唯一能解釋的就是受迫害最殘酷的法輪大法弟子的器官被活摘販賣,被非法關押在集中營的大法弟子已成為邪黨賺取黑心錢的器官資源庫。

這場快八年的瘋狂迫害之所以還能進行就是因為有足夠的金錢作為其後盾,否則誰會為這個人性無存、慘不忍睹的迫害出力呢?可以說在這場迫害中許多參與者把自己的良知出賣給了金錢,為自己的人生寫下了可恥的敗筆。

為了反迫害,國內大法弟子為講清大法的真實情況,心底無私的自費赴京為大法上訪,在屢次上訪無門且被瘋狂迫害之後,大家徹底喪失了對這個政權抱有的幻想,紛紛自發的用自己的方式向世人講清大法被迫害的真相。他們用自己有限的收入,盡心盡力的做著講清真相的事情:大法弟子冒死在北京自發組織國外記者召開新聞發布會,把邪惡的鎮壓迫害首次披露給西方社會,引起全世界正義力量的關注;大法小弟子把父母給的早餐錢及零花錢一點點省下來交給做資料的同修做真相資料;大法弟子用硬塑料或橡膠做成噴字的模子,用噴漆到處噴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等真相標語;用絲綢布匹做成各式各樣的寫上同樣真相話語的條幅橫幅掛到城鄉的大街小巷;自費印製的真相傳單小冊更是收不勝收,到處都是。

國外的大法弟子用心講真相的程度更是令邪惡的中共聞風喪膽,寢食不安。大法弟子自發組織的SOS救援讓更多世人知道法輪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大法弟子自發到各國中領館前的煉功請願已經成為西方社會一道獨特的風景;中共邪黨的領導出訪國外,遭到大法弟子的請願抗議,讓邪黨領導的欺世顏面無存,威風掃地;大法弟子自辦的新聞媒體《大紀元時報》、《新唐人電視》等日漸成為國外華人中最大最有影響力的媒體;大法弟子辦的「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已經成為傳播中華傳統文明回歸人類本性的最純真藝術盛宴。

用錢做事者盛氣凌人,不可一世,欲置善良的大法弟子於死地而後快,然而隨著真相的傳播,人們的覺醒,它們最終會以可怕可憐的姿態淘汰出歷史的舞台,成為人們唾棄的垃圾;用心做事者忍辱負重,百折不饒,用大善大忍的寬厚、包容態度講清人們被蒙蔽的原因和大法被迫害的真相,隨著人們心靈的復甦,邪惡的解體,他們必將贏得世人的崇敬和仰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