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鄭異地受阻

粒子劍


【正見網2007年02月03日】

邪惡的迫害開始後不久,小鄭以優異的成績畢業被並分配到了遼寧地區的一家單位。

小鄭的家境非常貧寒,因為上大學,家裡欠下了不少債。所以畢業後的工作對他和他的家人就格外的重要。沒有料到的是,學校的領導受邪黨指示,暗地裡將小鄭在校期間修煉大法的事寫成資料、放在他的檔案中,到了單位,當小鄭被問及是否放棄了大法修煉時,小鄭堂堂正正的告訴他們:「法輪功沒有錯,政府的鎮壓是不對的,我也不會放棄修煉的。」當時的中國整個被邪惡籠罩著,單位於是不敢、也沒有接收小鄭。

但是早在從學校出發之前小鄭已經把行李託運出來了,人到了,行李還沒到,而且小鄭當時身上已沒有足夠的錢返回家鄉。

大家想想,一個剛剛畢業、身處異鄉、孤單一人、一文不名的學生僅僅由於不放棄對真善忍法理的信仰而被開除,那個心情可想而知,每次我回想起來心裡都是說不出的滋味。

沒辦法,學熱門專業的小鄭只好在附近的小飯店裡打起了工。切菜、洗碗、晚間睡桌子上,好不容易等到行李到了,也湊足了返鄉的錢。到了離別的時候,明白了真相的飯店老闆、員工都十分捨不得呢!口中直說:「法輪功學員真是好人,電視上說的都是假的,孩子,你一定要保重啊!」

後來小鄭幾經魔難,有的是非常大的,但堅定修煉之心從未改變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