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才子曾因迫害而出晚市

粒子劍


【正見網2007年02月07日】

現在我們的正法環境已經開創的非常好了,邪惡早已對「消滅」我們徹底絕望了;等待它們的只有毀滅,而且只是時間的問題。這同99年的形勢比起來可以說是天壤之別了。回想起往事,那時的氣氛令人非常的壓抑。99年迫害開始,小雨由於堅持為大法說公道話、不向邪惡低頭而被他所在的重點大學強迫停課。上不了學,學校甚至不讓小雨逗留在那裡,他只好回到中原的家鄉。小雨家鄉的煉功點有一位同修小高,他在原先的單位每月可以開到2000多元錢,而在當時的中國,普通百姓能拿到1000元就算不低了。小高由於不屈於邪惡的壓力,被開除了工作。

就這樣,他們突然之間都成了無業者。此前小雨是高才生,眾人矚目、畢業後出人頭地不成問題,小高收入不菲,生活也算是比較優越的。突然變成這樣子了,怎麼辦?得生活啊?他們在馬路上擺起了小攤、出起了夜市兒。每天下午3、4點鐘,推著三輪車、騎著自行車來到指定的地方,有時來晚了,地方就被別人占了。小雨在地上鋪上張大布,擺上玩具或是生活用具,小高支起鐵架子,掛上內衣褲,等待過往的行人詢價、購買。有時遇上不講理的,心性的干擾也很大。有時順便還能跟人們講講他們受迫害的事情。每天一直得到晚上8、9點鐘才收攤回家,白天還得去上貨,趕上颳風下雨就不能出了,非常辛苦,收入卻十分微薄。兩個月下來他們每人賺了幾百塊錢。趕上廟會,他們就去廟會買貨,趕上端午節,他們又跑去人多的地方湊熱鬧。後來他們由於進京上訪,連出夜市這樣的活兒他們也不得不又一次放棄。

現在他們的生活、收入都基本穩定。由於他們緊跟正法進程,從未落下,對邪惡也起到了極大的震懾作用;同時也由於整個正法洪勢、整個環境也和當初不一樣了,所以現在感到迫害的壓力小多了。在當年他們卻是非常苦的,除了生活上的苦,心理上他們承受的更大。不過這些已經過去了,迎接我們大法弟子的將是光明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