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則神奇事例

隋萍


【正見網2007年04月08日】

我母親今年83歲,經常在心中默默念著「法輪大法好」,去年兩次度過了大病的折磨,挺過來了,但身體一直時好時壞。

今年2月的一天早上,我母親在我家附近人行道上走著,突然被一輛向後倒著的載貨汽車撞倒,當時一下就雙膝蓋跪地,身體前傾,接著額頭撞地,躺在地上不能動了。附近有人看到這個情況,馬上喊司機剎車,說有老太婆被撞了。司機停車後,和周圍人一起上前把老太婆扶起來送醫院,只見老太婆額頭處凸起一個大包,雙膝蓋往上有近半尺的面積皮膚呈青紫顏色。醫生詳細檢查中沒發現其它問題,照X光也沒發現骨頭損壞情況,給了一點藥,我母親就回家了。回家後雙腿火辣辣的疼,但額頭上的包沒什麼反應。

第二天開始,包慢慢在縮小,膝蓋沒有什麼反映,雙腿還在疼。不兩天包全部消失,再過幾天連痕跡也沒有了。幾周後雙腿也逐漸恢復。在這期間,老母親每當疼痛難忍時,就跟老師說:李老師,我的兒女都是你的弟子,我也相信法輪大法好,請老師保護我,讓我的病快點好。果然疼痛感覺越來越輕,直到完全消失。這件事之後,老母親真真正正體會到「法輪大法好」了,逢人就說李老師救了她,法輪大法好。到現在為止,母親原來心臟病、高血壓、膽結石的症狀沒有了,身體原來經常浮腫的現象再也沒有出現了。

我老伴64歲,今年三月下旬的一天上午,他下樓外出,走著走著,在下到最後一步時,突然腳脖子往外一歪,腳背與腳杆呈九十度扭傷,一下站立不住了,感覺巨痛,坐在地上不能起來,痛腳完全不能落地。扶到家,搽正紅花油無效,腳背當時就腫了起來。我當時叫他趕快發正念:「法輪大法好」、請師父保護。他聽了我的話,馬上照我說的去做,不斷默念「法輪大法好」,第二天起床腳腫消了,也能下地了,第三天恢復到就像沒發生一樣,直到現在也無任何感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