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讓我從絕症中起死回生



【正見網2007年04月02日】

我是黑龍江省哈爾濱新學員,我想告訴世人我修煉大法後癌症消失、道德回升的身心變化,以證實法輪大法是正法,是超常的科學。

二零零三年,我因得腦垂體瘤做了兩次開顱手術,花了幾萬元錢,也沒治好,每天在病痛折磨和絕望中度日如年。這時有朋友向我介紹法輪功能夠使人道德高尚,還能祛病健身。當時我看了一些有關材料,知道法輪大法好,抱著治病的想法我走進了大法。

當時由於瘤子壓迫視神經,我的眼睛幾乎失明,所以我就聽師父的講法磁帶,功也煉,但心裡還是不相信能有那麼大的神奇會使我的病好起來,所以在修煉心性方面提高很慢,求祛病的心一直沒去,還一直貼一種眼貼想使眼睛好。

就在二零零五年十二月,我又一次發病,頭疼得直撞牆,滿地打滾,心性也沒守住,讓家人把我送進了醫院搶救。醫院檢查後告訴家屬,不能治了,腦子裡長滿了瘤子,連鼻子裡都是了,即使手術也只能拿出幾個大一點的瘤子,而且很可能下不來手術台。醫生說回去維持吧,想吃什麼就吃點什麼,其實就是讓我回去等死了。

我回家後躺在床上,不能自理,吃不進喝不下,小便失禁,單位同事來了很多人看我,幾乎都是哭著走的,說我這次算是完了。這時那位朋友又來到我家,在我耳邊告訴我:只有大法能救你的命了。朋友讓我在心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在心裡默念。沒想到奇蹟出現了,我能吃流食了,幾天以後能坐起來了,慢慢下地走了,全家人都有說不出的高興。

打那以後,我開始真正的信師信法,認真學法,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修煉,以前的壞脾氣改了不少,說話也不帶髒字了,也能把個人利益看淡了,求治病的執著也去掉了,總之注重提高心性,精神狀態越來越好,周圍的人都說我變了一個人,我自己也感到沒有了有病的狀態,體重由180多斤下降到160斤,視力也在恢復,做家務,去樓下早市買菜都行。

當我真正的在法中精進提高心性的時候,有好幾次我體會到了大法的神奇,僅舉一例。有一次白天女兒跟我為一點小事發脾氣,我沒動氣,忍住了,晚上我上廁所的時候,突然眼前一亮,眼睛象正常人一樣,什麼都看見了,當時我很激動,知道是師父在鼓勵我,一會兒這個狀態就過去了。

今年二月份,同事陪我到醫院複查,核磁共振片子出來後,醫生看完後說瘤子一個都沒有了,同事都驚呆了,說真是奇蹟。其實我早就感到沒有了,只是在親朋好友的一再要求下到醫院複查,我想檢查結果能證實大法才來的。從醫院回來,親朋好友以及鄰居等知道我煉法輪功後腦瘤沒有了,都嘖嘖稱奇,一些人也因此走上了修煉的道路。

今後我要更加嚴格要求自己,精進實修,多在提高心性上下功夫,做好三件事,以自己的親身事例證實大法,因為是法輪大法,是李洪志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感謝大法,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