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再次保護了我



【正見網2007年02月05日】

我家住吉林省長春市的農村,農閒時給人打工。我的姐夫和我的堂嫂都煉法輪功,經常向我講法輪功的好處,還給我大法的護身符和「法輪大法好」的福貼,告訴我要經常想「法輪大法好」和「真、善、忍好」,遇到危險的時候一定要想「法輪大法好」,自然能化險為夷,遇難成祥。

我以前是一個不信神的人,但是我看到煉法輪功的人都是些好人,都真心真意想做一個好人,我想就按他們說的試一試吧,管他有沒有神,反正也不搭什麼,有空時就想幾遍「法輪大法好」和「真、善、忍好」。

二零零六年的春天,在鄰村收玉米芯,裝滿車往出走,不小心三輪車的外胎壓上了圓糞堆,院裡的人和跟我裝車的人都說這下非翻不可,可是車輪奇蹟般的落回了地,落地時咣當一聲,在場的人都說,這可奇怪了,車輪怎麼自己回來了呢?我當時就知道了護身符沒白帶,危險時刻真能保護人。事後我就給我身邊的司機講沒翻車的故事,還給他們護身符。

今天是二零零七年一月四日,在我身上又發生了一件奇事,中午(十二點十分左右)我們幾位在糧庫上班的同事一起往糧食堆裡推絞龍(糧食輸送機),我推絞龍的後邊,手把著槽輪和三角帶的內徑,正在這時有個叫大亮的同事突然合上了絞龍的電閘,他可能是想把絞龍裡的玉米噴出去好推一些,瞬間就把我的手絞到了三角帶裡,手隨著電機轉了一圈,我心想這下算完了,手保不住了。

隨著我唉呀一聲,大家發現出事了,立即拉下了電閘。他們都過來問怎麼樣?我說:「右手的後三個手指被絞進去了」,他們趕快看這三個手指,問是否能動?知不知道疼?我說:「還好使,不覺的疼」 。

他們看我的手連血都沒出,只是碰破一小塊皮和被三角帶咬出一個血泡,當時沒有別的症狀,都說太神奇了,手被三角帶絞著轉了一圈沒絞折,怎麼可能呢?有的說你這回得請我們吃個喜,太幸運了。有一個辦公室的人說:「這個絞龍傷過四個人了,無一倖免,你真有福」。

我也知道以前有四個人被這樣絞掉了手指,是法輪大法又一次保護了我。在此我誠心誠意感謝法輪大法和李洪志老師。

寫出來是想讓看到的人也念「法輪大法好」和「真、善、忍好」,大法真能保咱們平安,請試試看,很靈的。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