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村裡的奇蹟



【正見網2006年12月28日】

(一)耕牛自己回來了!

在一個偏僻的山村中,住著一戶人家,丈夫叫王明相,妻子叫曉紅,女兒十一歲,兒子五歲,一家都知道法輪大法好、煉法輪功的人都不象電視中講的那樣。因為王明相的大嫂就是一位法輪大法弟子,這位大法弟子經常告訴世人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遇難呈祥的。

有一天,王明相家養的耕牛不見了,這下,倆口子都著急了!從下午大傢伙就幫著找,一直找到晚上八點多也沒有找到。

夫妻倆對坐著,無精打采,因為一條耕牛少說也得值二千多元,他們能不心疼嗎?時鐘一點一點的走著,已經九點多了。這時,丈夫忽然想起了大嫂平時囑咐的話,心裡一亮,馬上誠心誠意大聲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妻子也跟著念著,這樣倆口子念了一會兒,就睡覺了。這時已接近晚上十點鐘。

睡著睡著,當半夜十一點多鐘時,他們倆聽到狗叫。王明相急忙起來,拿著手電到外面一照,發現自家的耕牛自己回來了!他喜出望外,一邊大聲喊著妻子,一邊激動的說:法輪大法就是神啊。

(二)公公的瘡口長好了!

有一位老人今年六十六歲了,他的兒子是本村的醫生,兒媳是大法弟子。老人在六十五歲那年,腳脖子上長了一個惡瘡,正在腳脖的內側,瘡口有鵝蛋那麼大,平時天天流膿淌水。老人很是痛苦。

剛得病時,兒媳對兒子說:讓爸爸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兒子說:「算了吧,老人那麼犟,他能相信嗎?還是給他打針吧!」兒媳一想也是啊,怕公公不信也就放下了。這樣兒子天天給老人打吊針,有時一天最多打三個吊針,各種消炎藥都用過了。一連打了兩、三個月的吊針,也沒有好,花了幾千元醫藥費,也沒有治好老人的病。

兒媳和兒子商量,兒媳說:人外有人,要不你帶著爸爸上大醫院看看吧。兒子說:「到醫院打消炎藥無效,到時不是刮骨,就是截肢,我是醫生,我還不明白!」公公寧肯死,也不去醫院,怕給他截肢。兒子說:「縣城裡有個老西太太,專治惡瘡、癤子,在民間很有名望,上那看看吧!」這樣,在老西太太那看了半年多,老人的腳脖上的惡瘡口子是封上了,可是腳卻又紅又腫,常年穿不上鞋,更別說幹家務了。這麼拖了二年。

今年冬天,老人的腳上的瘡口又裂開了,整天流膿淌水,不能下地走動,只能在炕上呆著,大小便在屋裡。這下老人可急壞了,飯也吃不下了,人也開始瘦了,他在炕上一晃兒病了二十多天,沒有辦法醫治,死不了,活著更難受。

這時,兒媳看在眼裡,疼在心上,真心誠意告訴公公法輪大法的神奇與美好,以及自己修煉八年多的體會。這時,公公不犟了,當醫生的丈夫也不阻擋了,因為也不能看著老人活活爛死啊!

這樣,老人誠心誠意念起來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白天念,晚上睡醒覺也念。剛念兩天,瘡口上出現了鮮血,老人說:三年了,淨流膿淌水,從來沒有淌過血,更別說鮮血了!兒媳鼓勵公公繼續念。這樣,老人念了一個星期時,瘡口長上了一半。老人喜出望外!更有信心了。兩個星期時,瘡口只有黃豆粒那麼大了,念到三個星期時,整整壞了二年的腳脖子奇蹟般的好了!老人親身體驗了大法的神奇與美好!

現在,老人天天幹家務,餵牛,挑水,一天不閒著,兒媳用公公的事例現身說法,告訴家鄉人法輪大法的神奇與美好,兒子也告訴那些得了奇難雜症的病人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家人抱成團一起證實法,不然怎麼對得起恩師與這麼大的「天法」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