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舅媽默念大法好 化車禍為吉祥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12月16日】

我的二舅媽小徐是一位常人,曾經因中共媒體的造謠宣傳很不相信大法,並對大法弟子的行為產生誤解。我媽媽修大法,曾多次向小徐講大法真相,但小徐總是聽不進去或敷衍了事。但是在另一方面,二舅媽對我們家的生活總是非常關心,而且心地也很善良,媽媽認為小徐是有緣人,就決定在每周雙休日讓小弟(二舅媽的兒子)到我家學英語時,向小徐和她兒子講真相。

事實證明,媽媽的付出並沒白費。不久以後,小徐到我家來的時候,總會主動要求看《明慧週刊》和《正見週刊》等真相資料,並對大法及大法弟子有了新的認識,覺的大法書裡講的很有道理。在媽媽的開導下,二舅媽還聲明了三退,並把她的家人也三退了。媽媽還告訴二舅媽經常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小徐記住了媽媽的話。

今年十一月的一天,小徐和兒子在回家的路上,一輛急馳而來的計程車與小徐相撞,小徐頓時被撞得很遠,車子也刮壞了,頭上也起了一個很大的包。司機急忙向她走來,準備扶她,她說:「沒事,我能起來。」話雖這麼說,可小徐此時已不能動,司機把小徐送進了醫院。

在去醫院的路上,小徐想起我媽媽的話,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蹟出現了,小徐不但沒有危險,而且頭腦也清晰了,頭上的大包也消失了。

司機為小徐開了藥,並給了小徐二百元錢作為補償 ,可小徐不肯收,在二人反覆推辭下,小徐收下了一百元。事後,小徐向媽媽講了此事,說:大法太神奇了,是李老師救了我,小徐把一百元錢捐獻了出來印真相資料。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