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讓我夢想成真



【正見網2007年01月02日】

法輪大法師父讓我夢想成真

我叫高麗麗,今年17歲,河北省平山縣王坡鄉人。自一週歲半時得了「腎病綜合徵」,15年來,時時忍受著病痛的折磨;15年來,父母領著我在縣醫院、省醫院、兒童醫院等醫院多次住院,花去了數萬元的醫療費,病情時輕時重,東借西湊的藥費更給家庭帶來了沉重的負擔。從小失去了上學讀書的機會是我終生無法彌補的心靈創痛。

2003年秋天,我有幸獲得了法輪功學員送給我的「生命護身符」,明白了大法真相,我時常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身體一天天好起來。

兩年來,我真正的體會到了什麼是健康,什麼是無病一身輕。更可喜的是我這個大齡孩子從新走進了學堂。我打心眼裡真誠感謝法輪大法的師父,感謝那些修煉「真、善、忍」的好人們。

我奉勸父老鄉親們千萬不要相信電視裡對法輪功的栽贓誣陷,千萬不要上了中共和江××的當。我衷心祝願所有的小朋友、大朋友們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早日明白真相,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默念法輪大法好 腎結石不翼而飛
文/有緣人:艷芳

我叫艷芳,在深圳做保安工作。2004年3月份開始覺得身體不舒服,腎區脹疼悶,不斷感到疼痛難忍。2005年5月10日,我到深圳人民醫院檢查發現有一塊6*4(mm)的腎結石,經過服用中西藥花了500-600元不見好轉,後來想用碎石機打掉。由於經濟和各方麵條件有限,一直沒有去掉。

2005年11月5日回家探親期間,有一位大法弟子讓我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給了一個護身符帶在身上,還聲明退出了團、隊。11月14日我到石家莊市中醫院檢查,準備再次擊碎,還帶來親戚來照顧。經過做B超發現未見異常。當時我跟醫生說:「我明明知道有腎結石,準備回來做手術,怎麼沒有了呢?是不是你們的機子壞了,有毛病檢查不出來?」中醫院的大夫說:「人家從深圳大老遠回來一次不容易,咱們兩個人不行,再來個人大夥一齊徹底看看。」三個醫生說:「我們看不見石頭」。後來我想明白了,是我默念大法好,又退出了團、隊得福報了!是法輪功李老師把我的腎結石給去掉了!法輪大法真是救世救人的高德大法,法度有緣人,我以我的經歷願有緣人得法得度。

信師信法得福報

遼寧省某縣有一個大法弟子,經常向其姐全家講大法真相。2006年11月12日晚五點左右,這位大法弟子的外甥女要到爺爺家吃飯,在路上被一個拉稻子的「四不象」車頂在牆上。當孩子的母親得到消息後邊向出事的地方跑邊自語:「師父啊,我不是修大法的。您的大法弟子某某的外甥女被車撞了,求師父保佑我女兒別出事兒。」心裡也一直堅信師父,堅信大法,相信女兒不會出大事。

跑到出事地方,果然看到女兒站在那兒沒什麼大事,只覺得腰痛,到醫院被診斷為「肌肉韌帶拉傷」後留院觀察,第二天就症狀全無。下地行走自如,七天後經醫生批准出院。

明白真相的姐姐為了感謝法輪大法的師父救命之恩,也為了讓更多的人明白真相後受益,讓修大法的妹妹代筆將此事寫出來。

法輪大法真的保護我了

我是綏化人,常年在外養大車搞運輸。一個朋友是修煉法輪大法的,她告訴我說:「要想平平安安,你就用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會保護你,我們師父會保護你。」

我就想,我也不學法輪大法,他們能保護我嗎?我又一想,也不損失什麼,何不照她說的做做看?打那起,我天天都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蹟也就真的發生了。

有一天在某地的停車場,有七台車的駕駛室被盜,其中六台車都丟東西了,就我車裡有兩萬元運費,分文沒少。

還有一次,車到貨站配貨,我到洗臉池那洗手,順手把皮包掛在池子邊就走了,等到半個小時後才想起找包,發現沒了,嚇的我臉都白了,找到洗臉池邊一看,包在那掛著,我就想,包在,一萬元錢和手機肯定被拿走了。結果打開包一看,錢和手機都在。我高興的都要蹦起來了,心想真是法輪大法保護我了。

還有一件事,有一天家裡被盜,屋裡被翻了個底朝上,盜賊也沒拿去什麼,六千元錢還在包裡,四百五十克金首飾一樣沒少。

回想自從朋友告訴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家真是受益了。以後我有機會也學法輪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