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車禍腦漿流出 聞真言生還世間



【正見網2007年01月30日】

2006年10月11日晚上9點多鐘,家住松花江畔佳木斯郊區望江鎮的李雙男騎摩托車帶妻子從妻弟家回家。途中,因為酒後行駛,並以每小時100公裡的速度行駛,一瞬間,兩人都被拋出去,李雙男的頭部右上方摔成雞蛋大窟窿,腦漿流出,頭骨也不知去向。

送到佳木斯市中心醫院已是夜間11點多鐘了。醫生檢查:當時沒有脈搏,沒有血壓,瞳孔放大,當時做CT,發現腦骨都變形了,象西瓜摔在地上一樣,七裂八瓣的,而且頭窟窿流著腦漿。醫生說一點希望都沒有了,並跟護士講,把他臉上的血擦一擦,讓他母親見最後一面。

李雙男的母親進了「TCO」搶救室,大聲告訴昏迷中的兒子: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他母親是修大法的)。當時李雙男長出一口氣,腳動了一下。

按當時的情況,醫院氧氣都不想給用了。因李雙國的兩個哥哥都出差,在往家趕的途中,醫生簡單把李雙男的頭皮縫上,頭髮都沒剃,讓家人準備後事。

李雙男的家人把片子拿到佳木斯二院找專家會診,會診結果和中心醫院診斷是一樣的,必死無疑。

李雙男的姑姑也是修大法的,到醫院後,給李雙男手裡放了一個大法真相的護身符,並且在他耳邊告訴他「法輪大法好」(在很早以前李雙男讀過一遍大法的書)。

第二天,也就是2006年10月12日中午,奇蹟出現了――

先是醫生找家屬說:「血壓和脈搏都有了,可以做手術了。手術費最低5萬元,而且術後20-30萬也不一定會治好。最好的狀態還遠不如植物人。」

接著,在13日上午,手術前又給李雙男做一次CT檢查。這時醫生髮現,扎腦漿的骨頭全浮出來,變形的腦骨恢復正常了,七裂八瓣的骨頭全合上了,不用做手術了。當時下午3點多鐘,李雙男被從搶救室轉到了普通病房。

10月13日下午轉到普通病房後,家人開始給李雙男聽李洪志師父的講法。當天晚上9點多鐘,李雙男自己能說話了。醫生說:「有一種進口藥給顱內消毒,特別昂貴。」李雙男的姑姑說不用,每天給他聽師父講法。就這樣,每天給他聽講法,他沒發燒,也沒感染,並且身體迅速好轉了。

11月10日醫生要求做磁共振檢查及CT拍片子,一切都正常。在大法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李雙男很快就出院了。現在他記憶力基本恢復正常,精神特別好,自己能慢慢的散步了。

小李在大法受迫害的日子裡,母親去北京上訪被抓回來判勞教,勞教所裡讓家人交書,小李把大法書全部藏了起來,而且還支持母親學法煉功。他說:「如果我學法煉功,不喝酒,也不會出現這事了。感謝師父給我第二次生命,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小李的故事傳遍醫院十裡八鄉,凡是目睹小李死與生的神奇事跡的醫生護士、患者與家屬、親朋好友、同學、同事,無不稱讚「法輪大法好」,明白大法真相的也紛紛「三退」(退黨、退團、退隊),有的有緣人因此而走入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