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劈雷擊兒無恙 眾鄰爭要護身符



【正見網2007年01月31日】

我叫任仙(化名),是慶陽市寧縣和盛鎮南家村農民。去年八月一天中午,我與丈夫正在鋤田,一會兒烏雲翻滾,電閃雷鳴。我惦記著家裡十一歲的獨生兒子,就趕緊往家跑。但狂風暴雨傾盆而下,沒跑幾步就寸步難行了,只得避雨。

突然一聲巨響,只見一個大火球落在我家院子裡,鄰居們看見,都說我家出事了。我和丈夫心急如焚,雨剛小一點,急忙往家跑,推開大門一看,整套電視天線鐵桿都燒焦了,天線和放大盒炸的不見了。

我嚇的放聲大哭,跌跌撞撞的進屋裡,看見孩子正在窗下發獃,心上的石頭才落了地。急問孩子,孩子說:剛才我和貓在屋檐下看下雨打起的水泡,覺的好玩,不料炸雷一響,我只感到身上著了火,心也跳,肉也抖,現在還有焦煳味,左肩有些疼。

沒等孩子說完,我趕緊揭開他的襯衣一看,見他左肩背有一枚銅錢大的黑洞,有些異味。丈夫懂一點電的常識,說那是電流擊穿燒傷的,孩子幸運,要是傷在腳心,那就……我越想越怕,流著淚說:謝天謝地,是法輪大法救了孩子。

說著,孩子掏出身上法輪大法弟子給的護身符,丈夫也掏出他的護身符,我們趕緊將這兩個護身符放在桌子上,並插上三炷香,招呼全家一起,恭恭敬敬的磕了三個響頭。

這時雨也停了,好心的鄉親都來關照,看家裡怎麼樣。丈夫向大家說了全過程,並一個勁的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救了我兒子」。

後來這件事傳遍四面八方,好多人專門找大法弟子要「能救命的護身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