撣去封塵系列:滔滔逝水

小蓮


【正見網2007年06月12日】

最近我在寫一個篇幅比較長的文章的時候,突然看見在大渡河畔曾經的那個悲壯的一幕,自己的眼淚不自覺的流了下來。現在自己才明白為什麼當別人一提起石達開我就覺得很親切。原來我的一個副元神就曾經當過石達開!

那是多麼悲壯的一幕:為了十幾萬將士能夠逃脫一死,寧願捨身赴死,大義凜然!雖然結果是全軍覆沒,全體將士都被殺死,大渡河的水都被鮮血染紅,但石達開這種精神比那些貪生怕死之輩可謂是高尚和豁達的多。

由於本文不是寫輪迴故事,所以關於石達開本身我們不討論太多。本文主要討論一下宗教和政治的關係。

在面對可貴的中國民眾講真相的時候,常常聽到有這種說法:你說你們不想參與政治,你看過去的太平天國不就是先是以宗教為幌子,後來開始造反的嗎?我說:法輪功學員所做的與過去那些所謂的後來開始造反奪權的宗教根本不是一回事。當年釋迦牟尼佛在古印度傳法的時候,有一個國王要以王位相贈,都被其拒絕了。試想當初釋迦牟尼佛本身就是一個王子,將來會擁有整個國家的一切,那麼為什麼他要出家修行呢?因為他看到了世間的一切都不會永恆、都是過眼雲煙一樣,只有永得人身才能得到永恆,只有超出三界才能不受輪迴之苦。所以他選擇了出世修行!世間的一切再好對修煉者而言都是微不足道的!所以這種邏輯是十分的荒謬與可笑。

仔細想來,當初中共惡黨的頭頭不就是以這個為藉口打壓的嗎?(當初羅幹的連襟科痞何祚庥就在《青少年科技博覽》上寫文章說法輪功要象義和團一樣,後來在鎮壓之初各大媒體上都有這方面的意思)今天我寫這篇文章就是破開這種思維的來源之迷!

我們都知道人類歷史的一切都是為法而來的,那麼在歷史上方方面面所奠定的因素和文化都是為了今天的人類能明白法的內涵,從而真正的珍惜這個絕無僅有的偉大歷史機緣。然而很多舊宇宙的那個邪惡的勢力為了行考驗之名而行干擾破壞之實,而做了十分周密的安排。

拿宗教來說,本來正神安排是讓根基很好的人通過信宗教提高其道德水平,最後走向返本歸真,修煉上去。雖然都是副元神得道,但主元神也會得很大的福分,同時也能起到維持人類社會道德的作用。這本身就是舊宇宙的智慧不夠完善造成的。另一方面就是讓人間的道德長在。還有就是為了給今天宇宙大法的洪傳奠定文化。如果沒有這些正的宗教對於修煉文化的奠定,那人們就根本無法理解修煉,也就無法傳宇宙的法。然而,那些邪惡的敗壞了的舊勢力卻利用著相生相剋的理利用低層敗壞了的生命和迷中的常人,搞亂了宗教甚至假借宗教之名干擾常人社會的社會狀態。遠的咱們不說,當初朱元璋就是利用明教而奪取的政權。其實這本身就完全是邪惡的舊勢力為了給現在當權者鎮壓法輪功奠定文化思維基礎。這也就是那些當權者還是普通民眾自然思維的來源所在!

由於利用宗教參與政治干涉常人社會,這個是為天理所不容的,所以這個所謂的宗教就是被清除的對像!那有的朋友會說了,那朱元璋為什麼當天子了?這就是邪惡最迷惑人的地方。其實朱元璋當天子是歷史的安排,說白了就是天意!為什麼他主政之後禁止明教、殺明教徒?利用宗教本身干涉常人社會就是為天理所不容是罪不可恕!這也就是太平天國、白蓮教等雖然逞凶一時,但最後卻落的個覆亡的下場!

另外,在當時的歷史環境中,人類的道德已經很敗壞了,人的不好的東西(業力)積攢的越來越多的時候,就會有各種天災人禍出現,邪惡的舊勢力就是以惡治惡的手法來安排這些的。如果沒有這些對大法產生負面因素的文化思維模式的奠定,也根本不會出現這種看似十分自然而又有些理直氣壯的邏輯。

說到這裡,我感覺很慚愧,在過去那些無明的迷中,自己有時被舊勢力利用著給人類奠定了一些負面文化,這些本身就是污點。藉此機會洗淨它,曝光它,這不就是歸正自己的歷史的過程嗎?

寫到此處,我提醒同修們,過去的一切,都不要去多想,千萬不要被過去的事情所纏繞,就做好自己應該做的。過去的一切都會因為我們的圓滿回歸而在大法中從新歸正,從新衡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