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護身符改變了母子的命運



【正見網2007年06月24日】

河北省唐山市有一家三口,夫妻在國營大企業工作,孩子上學,雖是平民生活,但也幸福美滿。然而天有不測風雲,兒子在四年前被人打成重傷、神智不清,逐漸變瘋。父母為兒子討公道,狀告無門,不但花光了所有積蓄,而且父親積怨成疾,離開了人世。

為了照顧兒子,母親不能上班了,只拿到生活低保費,母子生活極其艱難。一連串的打擊使五十歲的母親頭髮全變白了。由於兒子瘋癲,時常抓住母親的頭髮往牆上撞,母親為了安全只好留個光頭。由於生活極度困難,只能用蘿蔔代替水果。

而這一切苦難只因一張法輪大法的護身符發生了改變。一年前母子在市場買菜時碰到一位大法弟子,這位大法弟子了解了這對母子的情況後,就送了他們每人一張大法護身符,並告訴他們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帶來福報。母親照做了,同時也教兒子念。

寒冬過去,母親單位突然按規定給補發了工資;兒子的病也有了好轉,不再打母親了,也逐漸清醒,能認識母親了,單獨出去也能找到家了,生活也能自理了。

現在母親長出的頭髮由白變成了全黑,而且生活上再也不用蘿蔔代替水果了。該母子見到送護身符的大法弟子就說:「謝謝大姨,謝謝大法師父!」

知道真相的人都說這娘倆真是得了法輪功的福報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