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護身符救了我們全家



【正見網2006年05月30日】

大法護身符救了我們全家

我是赤峰敖漢某村的王老漢,我要告訴大家發生在我身上真實的故事。

2005年的夏天,我們老倆口在去兒子家的路上遇到一位大法弟子。他告訴我們,學法輪功的人都是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的人。我說:「我相信,這些年經歷的事太多了,共產黨淨殘害咱老百姓。」

當時大法弟子給了我們一張大法護身符,告訴我們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難之中可保命。我感激的收下了這份祝福,道了謝。這以後,我家真的遇到了神奇事。

秋收時,這天兒媳趕車接老伴去摘玉米。路上車翻,婆媳都被壓在車底下,人們把她們拉出來,身上連皮都沒破。人們稱奇。

農曆十一月,我們老倆口,趕著毛驢去接老岳母,回來的路上,毛驢受驚,拉著車直奔路邊堆放的圓木上,車翻了,把我們三人甩出4米多遠,摔在冰雪上,那麼快的速度,可奇怪的是我們誰也沒摔壞。這時我突然想起大法弟子的話和身上帶著的護身符,於是對周圍的人說:這是大法護身符救了我們全家。

在這裡我要告訴所有的人,大法師父和大法弟子能給咱老百姓帶來平安幸福。

「善有善報勒!」

昨天早上我提前去上班,因樓上的衛生間擁擠,我便將髒拖把和水桶從六樓拿到下面去洗和接一桶水。正當我一手提水,一手拿拖把準備上樓時,郵差馱著郵件來了,足有一摞子。

我正在犯愁:這三樣東西我怎麼能同時將它們弄到六樓去呢?我試著將它們一起弄上去,但很吃力。剛上第一樓,我就覺的不行。正在這時,從二樓樓梯口出現一個同事,手裡拿著書準備去還給我。他一看見我吃力的樣子,就說:「我來幫你拿一樣東西。」我說:「怎好意思麻煩您呢?」「善有善報勒!」他脫口而出。他幫我拿了一摞書,我便輕鬆的將水和拖把提上了六樓。

我感到很多世人已了解法輪功是教人「真善忍」的好功法。而善的力量是巨大的。做一名大法徒多榮耀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