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變態的「沖喜」奧運

張杰連


【正見網2007年08月17日】

奧運是喜事,猶如人間一場最大最隆重的婚禮。

當人要辦大喜事的時候,如果有人在外邊抗議,裡面的人恐怕誰都不會樂意,對於這樣的不給面子的事,弄不好吵起來打起來都有可能,這也是常理。

這次奧運在中國辦,當然是咱中國人的大喜事,喜出望外呀。可是搞不懂的是,這一望外看出去,怎麼海外有這麼強大的抗議聲音,人權聖火接力開跑,杯葛決議案啟動,抗議譴責之聲不絕,這不是故意要出咱中國人的洋相,火大。

有消息傳來,中共正在試圖再燃一把大火,發動咱中國人搞一場對抗海外「反華勢力」的「愛國運動」,所謂「保衛奧運會,消滅一切雜音」。

按照中共的10年折騰一回的運動周期看,從8年前鎮壓法輪功以來,現在又是個活躍期了。當然,由於鎮壓法輪功的失敗,法輪功問題國際化,現在已成為中共一切問題的核心。有血債的江氏元兇派急於補救,在奧運的名義下,擬再一次發動全民反法輪功的清剿運動,雖然難度較大,但是配合奧運情節,還是具有極大的煽動性。

國人的「愛國情緒」面臨著被中共再一次利用的危險,這與看不清奧運與中共的關係有關。

中共病入膏肓意在奧運「沖喜」

中國人把奧運當作錦上添花的正常喜事,此種百姓正常心結,現在只是看客的一廂情願,作為主辦人的中共可不是這種想法。

中國民間風俗有「沖喜」一說。倘若家有病男,沉?不起,親人便設法讓他迎娶一名女子,借婚慶大喜驅走病魔。

中共現在就是那個躺在床上熬死的病夫,他在急盼中等著奧運「沖喜」了 。

如此,中國奧運會的性質就全變了。世人關心的是「喜」字,是一場真正的人類美好姻緣的奧運婚典,世界同慶同賀。而中共關心的是「沖」字,如何利用奧運衝掉它身上的病?病,是用奧運炸病。我們知道病人,尤其是對重病人而言,滿腦子是治病求生,除了能救他命的方法外,其它的他都不會關心,想裝都裝不出。

正常的婚喜大事,新郎新娘,好事成雙,親朋慶祝,洞房花燭,溫情滿堂,歡心和美,這是婚姻的正典形式。夫妻互敬,共度人生。這樣美好的時刻,每個人都感慨,這時如果有人發酒瘋要打人,必惹眾怒,根本不允許。

而沖喜之婚,則是大變態,改變了婚嫁的實質,取其表象而棄其義理。病夫自命難保,弱不經風,哪裡還有心思花好月圓。新婚已變苦澀,對新娘而言更是悲劇的開始。但是場面上,卻要辦得越熱鬧越好,甚至要超過正常的婚嫁。因為對床上的病夫,新娘如何根本不重要,未來生活沒有現實意義,他所要的就是熱鬧的人氣,喧囂的外在,隆重的氣氛,實質上就是借眾人氣給自己改霉運。婚姻是怎麼回事,根本難得去想,對新娘的責任拋開一邊,命都不保,還有什麼對待婚姻認真負責的態度。

辦「喜事」奧運和辦「沖喜」奧運根本不同

國際社會常常覺得不可思議,為什麼中共在全力籌備奧運的同時,就是不肯花半點精力改善人權狀況,不僅如此,還在大量的強行拆遷,繼續製造無數的冤屈命案;又針對國際上為法輪功喊冤的社會各界的良心呼聲,策划進一步的全民「愛國」 式的仇恨運動。這樣做不是很傻嗎?等著挨罵。但是對「沖喜」病床上躺著的病夫來說,如果想到為守活寡的新娘爭點人權,他還會辦這個喜事嗎?所以,中共真要為人權籌劃,中共的奧運「沖喜」也就不存在了,也就沒有重病在身的中共病急亂投醫了。說白了,中共也就不存在了。

就是說,中共眼中的奧運與正常人類眼中的奧運的成像波段都不一同,基本出發點都不一樣,才會出現奧運會前的各方巨大矛盾的展現。這是許多人看不清的地方,也是中共可以矇混利用迷惑世界、迷惑國人的關鍵點。所以它不惜籌劃再掀起反法輪功的仇恨運動,就是「沖喜」中的「前沖」一招。沒有沖,也就沒有喜了,所以為救命,中共還會橫衝直撞的,大家不要驚訝,這是「沖喜」奧運的特徵。與救命相連,中共是第一家,歷史上也有別於希特勒的奧運。

其實和中國人一樣,國際社會都把奧運的內涵看得很重,奧運就是奧運,重視奧運的精神展現,畢竟奧運聖火是神教導給人類遵從和平、公正、自由的象徵,正常人正常思維後,對中共主辦方才會有所期待,對主辦者顯示出的取奧運外衣棄奧運精神內涵的持續人權迫害的作法才會痛心疾首,才會呼籲制止。就像雇用一個殺人犯為人類最聖典的儀式主持,或是把聖潔的慶典選在屠殺場舉行,正常思維的人看到會是什麼心情。所以國際社會的人權反應是再正常不過了,而且那些債都是中共欠人家的,惡也是中共自己做的,現在中共想沖喜,把這些債轉嫁給奧運去背,不僅繼續做惡,而且還玷污奧運。就像在婚禮上隨地大小便,這事太齷齪了。

中共奧運是厄運

當今的中國人被黨文化洗腦的毒害,人們喪失了獨立思考的能力,在中共的縱容之下,錢權至上,道德淪喪,人倫顛覆,娼妓遍野,俯首皆貪,滿庭同腐,人心險惡。社會危機的大爆發,使得中共的統治也走到了盡頭,軍心動搖,黨心渙散,離心離德,敗相盡顯。

這些都顯示中共的頑疾可不是一般的病,其實是到了病入膏肓。歷史上其幾十年做惡,欠下8000萬命債,尤其是近8年來,鎮壓法輪功,創下人類人權歷史上最殘酷迫害的記錄,中共所得的是天譴的不治報應病。

給重症病人「沖喜」,無非兩種結果:病好了,各方皆大歡喜;沖喜無效,病人也被折騰死。

中共的天譴病可不是想沖就能沖走的。稍微留心,就會發現,現在中原大地的超級反常氣候徵兆,今夏北京兩度七月飛雪,已示冤情驚天,天理難容之像,為迎奧運的上海急建中的世界第二金融雙刀型高樓突發火災,火光沖天,更是告之天下中共之臨凶兆。今夏對應明年奧運相同時段的前後日子,大江南北,長城內外,多少超級天災,暴雨、颶風、高溫、長旱、大澇等多是百年不遇的量級,尤其大城市受災,超歷史記錄的比比皆是。

所以說,中共特殊時期的特殊奧運其實是當頭厄運一場。

中共將火焚於奧運之火

可以想見,面對人間無藥可醫的敗亡運勢,中共看著自己掠奪來的權力與金錢即將逝去,那是什麼心情。

奧運成為了其自認為的最後救命之草,借奧運沖死運成為中共奧運運作的唯一行為準則。不承認厄運當頭,懼怕死亡,沖不掉也要衝,勞民傷財中一定會折騰到死,這就是奧運之火最後定能火化中共的道理。

從這點上講,凡是煽動國人以愛國民族情緒幫助中共搞政治迫害的一切行為都是這樣的勞民傷財折騰的翻版,也是中共死前對中國人整體心智的再度迫害。

中共無德只能拿命換奧運

那麼,中共能不能不「沖喜」,辦一個正常的奧運,答案是不可能,中共辦不了正常的奧運,中共已經失德喪盡,沒有了支撐基礎。

理解這一點,需要我們跳出奧運看奧運,就一目了然了。

中國人有句國罵:缺德!這是祖宗傳下來的經典,直指本性之語。

先看看缺德之說。一個人貪了別人的便宜,人們會說他幹了缺德的事;後代命運不繼,老人說祖上沒積陰德。

這些都不是人們隨口編造的時髦用詞,否則怎麼會千年相傳呢。慧眼者看人,人身上真有兩物相隨,一個是白色的德,一個是黑色的業。

做壞事、害人,失德、缺德,增加業力;而做好事、能吃苦,則積德、增德,消減惡業。

不管信與不信,見與未見,民間都有師父找徒弟之說,而不是徒弟找師父,就是師父有能力挑德大的徒兒教。過去一心去出家的人,有的廟裡嚴厲拒絕接受,就是看到他塵緣未了,有很多業報之事等著還了。

人生的命運就是構建在這兩大物質之上,有德換福,業大還債,所以才有善惡有報是天理之說。這種轉化,人眼當然看不見,就只能憑人的本性體悟。

其實只要看看,人間變化萬千、起伏迭宕,潮起潮落的悲歡離合,就能體會到德業運轉的豐富成果了。這是宇宙規律給人定下的生存方式,無論信與不信,一切都毫釐不爽,絲絲入扣。

中共乃世間之物,也同樣受制於德業輪轉。奧運光環,世界爭寵,倘若中共要辦正常奧運,就是要正宗的享受這份殊榮,那就必然要有高德厚德的底子去支撐,這是常理。

有些人,祖上遺留下萬貫家財,可到他這代,卻偏偏碰上一把火給燒了,客觀原因很多,但是歸根結底是他沒足夠的福德去享這份遺產。有些突然得了億萬巨獎的幸運兒,過後,卻比沒得巨獎前更不幸,家毀人亡的例子不少,這是媒體熱衷的話題,但是不知道所以然,實際也是缺德之身造的禍。這種人間的悲歡,雖毋需點透,但卻是德業規律的忠實展現。

所以,凡世間之物,要想享大福,必要修大德,德是立足之根本。可是中共所為之事,不用細說,到底是在積德還是在失德,路人皆知。

且不說歷史上中共欠下8000萬亡魂命案,就說現在,鎮壓世間追求真善忍的修煉團體法輪功,而且持續8年的殘酷迫害,要失多大的德。其中,除了駭人聽聞的各種酷刑及精神折磨,還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反人性的惡性事件,等於把福德的根子都刨掉了。正如此,8年間,天怨人怒,中共無條件的旋入惡性循環,滅亡在即。

客觀的看,人無德還要強行得好者,只好拿命來換了。申辦奧運成功後,中共本來確實有幾年的時間修點德、積點善,但是它什麼都沒做,而且一再幹缺德事。什麼樣的家底都經不起它這樣的折騰,對中共而言,奧運就成了拿命來的厄運。

缺德的中共極度虛弱之體還要灌下壯陽大補丸,中共哪還有命,這也許就是奧運將給中國人帶來的最強的震撼,中共的滅頂之災。

奧運聚焦中原考驗人心

既然中共辦不了奧運,為什麼中共會取得主辦權,上天的安排暗藏玄機。

無論相信與否,人類社會走到今天,確實到了一個歷史的特殊時期。現在的生命在各自的生活環境中不約而同的會感到良知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壓力,誘惑與原則比歷史上任何時期都強烈的比對於人前。選擇什麼,人心面臨著大考查,而人的未來與之關連。

中共行世間最慘烈的反人性之事,直接扼殺真、善、忍人類的道德根本,反過來看,就是說中共之惡行相對來說也最能喚醒世人的良知覺醒。故此,中國發生的事,在人類歷史的特殊期自然要成為世界人的焦點話題,以給世人警醒的最大機會。

奧運就自然把全世界的目光匯聚在中原大地,知曉真相的人們,也把那裡發生的一切展現在世人面前。每個生命的選擇也就成為當今世間人類在重大歷史時刻為自己留下的歷史見證,一幕一幕,走過來的人,將會面對這珍貴的歷史進程激動不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