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普通家庭的修煉故事



【正見網2007年09月15日】

我們一家三代都修煉大法。家中每一個人幾乎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先從爺爺說起吧。爺爺三十幾歲時就患有心臟病,一年要發作三、四次,記得小時爺爺一發病,他就會放下蚊帳,躲到床上躺下,從他的表情上可以看出來他十分難受。因為家裡窮沒錢看,他只能自己一個人默默承受(正是因為這樣才使爸爸不得不外出做生意的)一次我悄悄的打開蚊帳看到爺爺滿頭大汗,臉成綠色,那時的我總是想一定會有一個菩薩來救我們的!

九八年爺爺病重,醫生給他打針都打不進他的血管了。爸爸從外地趕回家,把法輪大法介紹給爺爺,從此爺爺走上了修煉的路。爺爺是個知識份子,剛開始不相信,由於礙於親情面子,他就在床上躺著看書。師父的慈悲讓爺爺的身體一天天好起來,能下地煉動功了。當煉第三套功法時,他突然覺的全身很舒服,從來都沒有這麼輕鬆的感覺。於是爺爺把藥全都送人了。是大法讓爺爺起死回生。所以爺爺每次見到別人都會告訴人家法輪大法好,村子裡的人有目共睹,有一些人也跟著爺爺學了法輪功。一次爺爺的腳被爸爸的車軋了過去卻一點事沒有,又一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九九年邪惡的江××開始迫害法輪功,爺爺從未停止修煉,也從未停止講真相。爺爺說:「師父給了我一個好身體不是讓我過常人的日子的,是讓我來救人的。」爺爺年紀大,沒有什麼收入,為了能讓更多的人了解真相,爺爺就去撿別人不要的垃圾袋,賣點錢給爸爸做資料用。這就是我的新爺爺!

奶奶二零零六年出現全身癱瘓症狀,也沒有吃一粒藥,現在早已恢復健康。

媽媽從五米多高的房上摔下來,當時昏迷了,在場人都不敢過去扶,過了幾分鐘,媽媽自己試著慢慢起來,試了三次坐起來了。這時大家都叫媽媽去醫院,媽媽清醒後告訴大家:「沒事,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有師父保護。你們看我不是沒事嘛!」說完媽媽用力的起身自己走回了家。在場人都講,這下我可相信了,以後我們也要煉法輪功!第二天早上,媽媽脖子上起了一個大大的象瘤一樣的東西,媽媽沒在乎,三天就好了。媽媽現在也在精進中,媽媽說,不管什麼力量都不會動搖她修煉的心。

說起爸爸,他也是一個大法的堅修者。九九年八月,在北方做生意的爸爸、媽媽被公安非法拘留。當時因我和弟弟還小,公安才讓媽媽回家的,爸爸就被抓走了。過了兩個星期,媽媽按公安規定的交了很多錢,他們才答應把爸爸放出來,不過他們要我們馬上離開這個城市。爸爸出來後就收拾了一下回了老家。

回老家後爸爸給我講了他被抓後在拘留所裡面的生活:他同一些做過很壞的事的人關在一起,晚上沒有被子蓋,白天吃發霉窩頭,有時警察不讓爸爸睡覺,白天要出去幹活,爸爸任勞任怨,感動了那裡的警察同犯人。爸爸教他們背《洪吟》,那些犯人中的很多人都明白了人生的意義,同爸爸講將來出去一定做個好人。這麼好的功法,對人民來講有百利而無一害的,中共還要鎮壓,中共就是壞到骨子裡去了,人們得到一點好處它都受不了。不站在人民的角度上為人民著想的政府,還是人民的政府嗎?

在迫害的幾年中,我們也有迷茫的時候,也有不精進的時候,但我們沒有動搖,因為大法照亮了我們回家的路。

藉助明慧網我們全家向偉大的師父說聲:謝謝師尊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我們會不斷向內找,向內修,做好三件事,做真正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