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大法令小蕊起死回生



【正見網2007年07月21日】

家住阿城市新華鎮的小蕊,幾年前遭遇了一場車禍,生命危在旦夕。在醫院也感到束手無策的情況下,神奇的法輪大法讓小蕊起死回生。

二零零四年七月的一天,小蕊到舍利鄉辦事,當時新華至阿城的公路段正在修路,不通汽車,小蕊只好打了一輛摩托車。開摩托車的小伙子外號叫「飛車王」,車剛開出去不遠,前面有一個草帘子蓋在石頭上面,小伙子沒注意,就從草帘子上開過去了,由於車速太快,摩托車左右搖擺的向前奔跑著,把小蕊甩了出去,頭部一下摔在石頭上,小蕊痛苦的慘叫一聲,吐了一口血就昏過去,不省人事了。

這時小蕊的鄰居路過這裡,趕緊和司機一同把小蕊送到阿城醫院,當時小蕊嘴唇和臉都發紫色,呼吸十分困難,醫院緊急輸液、搶救,直到深夜,小蕊仍不見甦醒。於是小蕊又被連夜送往哈醫大救治,在一大醫院救治不到一週,錢花了好幾萬,仍不見好轉。此時院方提出要做開顱和氣管手術,預交押金四至五萬元,而且還強調術後能否成功也不敢保證。

四至五萬元錢對於一個普通的農民家庭來說是個不小的數目,儘管醫院的牆上懸掛著「救死扶傷」的大幅標語,家屬深知沒有錢就不會有「人道主義」的。可是看著天天哭著喊著找媽媽的吃奶孩子,家屬決定就是借錢也要做手術救小蕊。於是家屬四處借錢,可是離手術的費用還差的很遠。

就在這絕望之時,家屬只好決定把小蕊送到一個大法弟子家裡,說:讓法輪大法救小蕊的命吧,我們已經沒招了。

大法弟子不停的給小蕊讀《轉法輪》;在小蕊的耳邊呼喚她的名字, 並叮囑她千萬別忘了自己是大法弟子,千萬別忘了自己的史前大願,一定要求師父救你,一定要甦醒過來,同時反覆的播放師父的講法錄音,師父那慈悲洪亮的聲音終於穿越時空,打入小蕊的生命深處。第二天奇蹟出現了,小蕊甦醒過來了。小蕊年幼的兒子甜甜的依偎在母親懷裡,此情此景令在場的人潸然淚下。

小蕊甦醒的消息迅速傳開,也有人說:肯定是法輪功學員給小蕊吃了什麼特效藥。這時的小蕊雖然甦醒了,但不能說話。為了讓鄉親們親眼見證大法的神奇,大法弟子就把小蕊送回了新華鎮的婆婆家。在她婆婆家裡,大法弟子讓家人不停的播放大法師父的講法錄音,播放大法煉功音樂,大法弟子不間斷的啟發她的表達意識,給她讀師父的講法,大約十天左右,小蕊終於開口說話了,完全恢復到正常狀態。

鄉親們終於親眼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都驚嘆不已,紛紛表示也要煉法輪功。

小蕊起死回生的經歷,就是對中共誣陷法輪功最有利的鞭撻,這說明法輪大法是超常的科學;大法是救人的。不分貧富,只要你相信大法好,並遠離邪惡,就會得到神靈的護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