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師尊的慈悲和大法的神奇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3月30日】

我有幸在一九九四年十一月走入法輪大法的修煉行列。輔導員看我是新學員,主動教我煉功,幫我請了一本《中國法輪功》。我回家便如飢似渴的看書。不知為什麼邊看書邊開始腹瀉,腹瀉的簡直就離不開馬桶,最後瀉到了脫水的成度。就是這樣身體卻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反而更精神。當時不懂是師父給我清理身體,只覺的《中國法輪功》這本書太神奇,太奧妙!同修都說我有福氣,有緣份。

十二月的初一天,輔導員對我說:「十二月末師父在廣州辦傳功講法班,你去不去?」我不假思索脫口就說:「我去。」輔導員又說:「你先別急著說去,廣州可是個高消費的城市,需要很多錢。」我毫不猶豫地回答「我一定去參加。」

我有幸參加了一九九四年十二月二十一日至十二月二十八日師父在廣州辦的國內最後一次傳功講法班。現在想起來更覺三生有幸!是我終生難以忘懷的最最幸福的日子。師父在(《轉法輪》)中講到:「我覺的能夠直接聽到我傳功講法的人,我說真是……將來你會知道,你會覺的這段時間是非常可喜的。當然我們講緣份,大家坐在這裡都是緣份。」

十二個年頭過去了,當時情景還歷歷在目。師父高大魁梧的身材、樸素整潔的衣著、慈祥和藹的面容,可親又可敬。我看見師父不由的哭了,淚水不斷的流。師父的一言一行,對弟子的關懷備至,感人至深的情景,給我們留下幸福愉悅的記憶,猶如師尊就在眼前一樣……

學習班第一天,聽完師父講課回到飯店,當晚同修都在煉靜功,唯獨我還不會靜功。我住的房間,共住了九位同修。一位王姐聽說我還沒學靜功,就主動來教我。我這兩條腿別說有多麼的硬了,平時根本就盤不上腿,別說雙盤,就是散盤也盤不上。當時王姐耐心的教我怎麼盤腿,怎麼打手印。我就按王姐說的一步一步做,就在那天我的腿就神奇的雙盤上去了。就在盤上的一瞬間,一股熱流從頭頂下來通透全身,我「哇」的一聲哭了,我哭了二十多分鐘,同室的姐妹都感動了,都為我高興。

廣州學習班結束,有兩名同修在火車站廣場等車,突然有兩名歹徒手持匕首在他們身後,威逼他們把錢拿出來。當他們伸手掏錢的時候,其中一名同修看見手裡請的師父的法像,她馬上請師父加持幫助弟子。語音剛落,只見兩名歹徒落荒而逃。他倆高興得讚嘆:師父太慈悲了!大法太神奇了!

我牢記師尊的教誨,不負師尊的期望,和老伴堅持學法、煉功、洪法,使縣裡上千人修煉了法輪功。

我們在以後精進實修中,多次親身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1,一次做飯,我炸了一大盤帶魚,剛從炒鍋倒出的一大碗滾燙的油不小心全灑到我的右手和手臂上。當時我想我是煉功人,沒事兒!竟然一個泡沒起,沒破一點皮。女兒說:「這碗油就是灑到一塊鐵上還得燙得『哧啦』一聲呢,你這是肉手,不破皮,不起泡,真是不可思議!」

2,一次兒子裝修房子,我去幫忙,中了噴漆的毒,喘不上氣,不能動,又不能躺,感覺像快憋死了。就這樣躺不是,坐不行的熬了八、九個晝夜,沒吃一片藥,沒打一針,兩週後徹底痊癒。而我的一個親戚不修煉,也中了噴漆的毒,打了半年針還沒痊癒。

3,我家的煤氣罐由於用久了,與爐灶連接的膠皮管子老化漏氣。整個晚間,我和老伴竟沒察覺也沒有感覺。女兒早晨回家開門,一股煤氣撲面而來,可把她嚇壞了,大呼小叫的喊我們,我們卻什麼事都沒有。這一樁樁一件件來取命的大關都是恩師保護了我,呵護著我。我再次感謝恩師!

4,這樣的事在同修中也發生過很多很多。比如:一名同修和她的丈夫去農村給親戚過生日,途中出了交通事故。當時兩車相撞同修坐的車滑到山溝裡了,也不知翻了幾翻才停下來。車壞了,用吊車吊上來的,可車上的司機、同修和同修的丈夫卻是安然無恙,大家都說太神奇了!

5、一位農村的同修把手腕骨摔折了,她沒去醫院找醫生,自己把摔裂突出的骨頭給推到原位上,讓她丈夫用一塊布條給裹上了。過了幾日住在鄰村的女兒聽說母親骨折,忙到母親家看望。得知母親沒去醫院接骨,急忙帶母親去醫院查看,醫生照片子一看,就問同修:「是誰給你接的,接的這麼好?」同修回答說:「是我的師父給接的。」

6,還有一名同修,丈夫是採煤工人。一天丈夫正和其他工人在井下坑道採煤,突然塌頂,一塊大石板形狀的大石頭砸在同修丈夫身上,同時一些碎石、碎土等雜物塌落在身上,礦燈被砸滅了。旁邊的工人嚇的忙喊他,都想他肯定是遇難了……就在工友們心神不安時卻聽到他說:「我沒事,俺老婆是煉法輪功的。」神奇的是砸到身上的那塊石板形狀的大石頭摔成了碎石塊,而他卻一點傷都沒有。同修聽說後去他家看望,同修的丈夫高興的對我們說:「是你們的師父救了我一條命,我老婆要不煉法輪功我就沒命了。」

類似的神奇故事太多太多了。恩師為我們所有的大法弟子操盡了心,真是:「操盡人間事,勞心天上苦。」(《洪吟》)

大法弟子在修煉中許許多多故事在流傳著,激勵著大法弟子在證實法的路上更加精進。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堅修大法,不論艱難險阻,一定跟隨師父走到底,決不辜負恩師的慈悲苦度和浩蕩佛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