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我老母親身上的奇蹟



【正見網2007年08月22日】

今年回老家過年,我再次給78歲的母親講了大法的美好,母親真動了心。由於她不識字,我就給她一個MP3,並用了幾天時間教會了她怎樣聽師父的講法。由於時間緊,過了初八,我就回幾百裡外的單位了。

暑期到了,我回了趟老家。令人感到神奇的是,近80歲的老母親大變樣,簡直就是返老還童了。說話聲音洪亮、中氣十足;以前有胃病,很多東西都不敢吃,現在不管是生的、冷的、硬的、辣的都可以吃了,以前有高血壓經常吃降壓藥,現在藥也不吃了,頭也不昏了;走路又穩又快,連回娘家的小妹都覺的太奇怪了:幾個月不見,母親怎麼走路她都快攆不上了。

妹妹問母親是怎麼回事,母親說:就是天天聽那個耳機(MP3裡師父的講法)唄!

更讓我和妹妹感到神奇的事還有呢。

7月28日下午五點多,母親端著雞食去餵雞鴨,出院壩門時,腳上的布涼鞋在門檻上絆了一下,整個人一下就重重在摔在地上。我們趕緊從屋裡跑出來,邊輕輕扶她起來,邊給她說:媽,你趕快想到師父,趕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母親馬上很誠心地念了起來。這時我們才看清她額頭摔傷了,流了點血,腦門上起了個包,手指也戳傷了皮,小腿上也起了個雞蛋大的青包。

我把她背回屋內的涼椅上,問她心裡難不難受,她說不;我又問她是不是很痛,頭昏不昏,她也說不怎麼痛,頭也不昏。她還站起來走了幾步,說沒什麼大問題。我說這就對了,你這麼大的年紀,要是沒有師父管你,不摔成腦溢血、中風什麼的才怪,這就是大法的威力呢!母親馬上說:好得師父救我,謝謝師父!

我給母親把臉上的血擦乾淨後,馬上把MP3掛在了她的脖子上,讓她繼續聽師父的講法。說來真是神奇,兩個小時候後,母親額頭上的包看著看著就小下去了,小腿上的包也小多了,到了晚上九點來鍾,兩個包基本上消失了,只是還有一些淤血沒散。第二天,母親又象往常一樣了,掃地做飯拌雞食,跟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妹妹從母親身上親眼見證了大法的神奇,一改以往對大法神奇故事似信非信的態度,表示回家後一定把那本放了幾年的大法書認認真真看一看。她說,天底下有這麼美好的東西,不學不看腦袋就真是有點問題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