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空間隧道

文/伊羅遜


【正見網2007年10月01日】

這是家弟拍的。家弟為什麼拍這張照片呢?

這天,家弟與我天南海北的在網上聊天,就像我們兒時經常在一起講鬼故事,不過改了說法,今天叫另外空間、六道輪迴。

我給他傳過去我紀錄的故事《遊走陰陽界的人》[1]。

看完後家弟大叫,說好可怕!還說他曾經進入過另外的空間,那邊的人過著自己的日子,穿過他的身體全然不顧他的存在。

家弟沒有修練什麼,但是從小就「神叨」,所以不會讓我吃驚。我感興趣的是他看見了已經去世的母親,她在依山而坐的一個漂亮的洋房裡,正在收拾房間,家弟急著要跟母親講話,可是突然發現母親並不知道他的存在。家弟明白了,他看到的是另外空間。家弟說他還知道這是給未來人留的房間(這個他不明白)。而且,還說他是穿越了一個隧道去那邊的,隧道的「壁」上有很多的立體碼 (符號)。

今年,家弟到法國去,在法國和英國交界的地方,無意中來到一個地方,竟然看到一座洋房讓他倍感親切,感動無比,那就是在另外空間曾經看到我母親收拾房間的地方!

天哪,這個世界其實很莫測很複雜呢,如果只是簡單看一個事物的存在那就上當了耶。

這張照片就是家弟在法國和英國交界的那個房子外拍攝的,使我想起在《我爸過世前我媽過世後》 裡提到的,母親過世後曾經有兩個人在不同的地方看見母親在鮮花叢中。[2]

鮮花圍繞遠處的法國洋房,拍得不太好,意義卻非凡。

參考資料
[1] http://epochtimes.com/gb/6/8/17/n1424642.htm
[2] http://epochtimes.com/gb/6/8/9/n1416392.htm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