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間所見:神記著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3月20日】

我原來有很多疾病,體重只有七十八斤,三十多年不能聞玉米粥的味道,前吃後吐;去跑廟得了個精神病,嚴重時一天到晚躺在床上。一九九七年我有幸得法,疾病不翼而飛,是大法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我一直是開著修的,我把最近看到的另外空間的景象,通過明慧網給同修提個醒,在最後的正法修煉階段不要麻木,不要懈怠。

一次和同修打坐時,看到同修立掌手勢歪時,是邪惡生命在另外空間晃動同修的手,結蓮花掌手印時,如果撐不開,手聚一起時,每個手指尖上邪惡都在跳來跳去的,控制大法弟子手變形。

我們每個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事,神在另外空間都記著,包括一件很小的事。我看到有的同修敬師敬法跪著學法是一層,雙盤腿學法是一層,然後單盤、散盤,再往下就雜亂了,什麼姿勢的都有,連這些細節都有記載,每天發幾次正念,每天付出多少,都有記載。

我發現不少同修發正念手變形,注意力不集中,學法姿勢不端正,都是對自己放任。

我們每個同修都要按師父講的懷大志、拘小節,要敬師敬法,在最後的正法修煉中嚴格要求自己。另外修口也很重要,如果不應該說的話胡亂說,就把師父已經給自己清理過的空間場打亂,邪惡生命就趁機鑽空子。

這是我在自己現在層次中看到的一些景象,有些可能是針對我的修煉狀態讓我看到的。說出來,請同修在這些方面也引起注意,共同精進,圓滿隨師還。

(明慧網)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464)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