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間所見:法正人間已近 救度眾生迫在眉睫

淼淼(美國)


【正見網2006年03月28日】

3月1號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正想著教兒子說中文的事,突然另外空間大面積解體的場面赫然展現在我的眼前,近極了。我當時意識到這是法正人間即將到來的情景,是從微觀向表面空間衝擊的過程。我看到舊宇宙解體的速度比雷射還要快。強大的功在向表面時空接近時穿越著不同時空的阻力。在穿越的一剎間,那個空間舊的宇宙生命就解體了。新宇宙生命同時誕生了。其實,舊宇宙生命的解體和新宇宙生命的誕生,這一走一過的速度快的無法用人的語言形容。看不到過程也看不到時差。令我頓時感到非常壯觀和生命解體的可怕(又非常恐怖),那是一種太微觀、無限大的壯觀和可怕(恐怖)。這時我的眼淚刷的流了下來……一種感知告訴我那些舊宇宙中還沒有被大法同化的生命希望越來越小了。正在這時我聽見一個聲音“救!”“救!”“救!”之後,師父的法身出現在我的面前,對我微笑著……,隨後隱去了。我知道了法正人間已近,救度眾生迫在眉睫。

師父說:“我用人的話講白了吧,法是我造就的。(熱烈鼓掌)洪大穹體中,你只要是宇宙中的一物,什麼都包括了,不管你是有還是沒有、空啊、無啊,你只要是物,你就是這法造就的,你就在這個法開創的生存環境中。對於生命來講,法是有標準的。法造就了眾生,法又在更新中使眾生同化,救度眾生。因為大法弟子是在學法,是在主動的同化法。” “……我叫天體眾生都認識法,正念中去同化法,這是最好的善解,採用的辦法體現了對眾生的慈悲。” (《在2003年元宵節講法》)

那天晚上我還知道了大法是宇宙生命的源頭,生命剛一誕生,大法就已經在那兒了。大法就在他生命誕生的那塊地方,是在穹大宇宙的最微觀處。沒有任何生命能超越大法。沒有任何生命能知道大法。我看到當龐大的舊宇宙生命從微觀被解體毀滅的時候,被大法同化了的所有生命,都在那穹大宇宙的最微觀處,沒有任何生命可以觸及到他們。那些說“法輪大法好”的眾生也被大法的洪大慈悲善解了。

師父在《轉法輪》裡說“而人身體的內部,從分子到微觀下的微粒和這個宇宙一樣大,聽起來很玄的。……任何物體包括人身體都是和宇宙空間的空間層次同時存在、相通的。……人的身體和外面的空間是對應的,它都存在著這樣的存在形式。”

人的生命都是從上面(微觀)貫穿下來的,你做什麼你生命裡的王都知道。修煉人想什麼,師父的法身都知道。一個常人如果說“法輪大法好”,那他的生命就回歸大法了。我看見另外空間大解體時一根天柱從微觀上把說“法輪大法好”的人給隔開了,這人就到不了被毀滅的那一層。同時大法從微觀上把他的生命改變了,使他回到了生命剛剛萌芽的狀態。他就能存活下來,他就有了未來。

我看見的另外空間舊勢力早已解體了,正法正在以超越一切的速度衝過不同的時空,向最後的表面衝擊著。眾生得救的機會已經越來越小。以上是我所在層次看到的,其實用人的語言表達已經是非常有限的了。

同修們讓我們一起努力!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完成我們的史前大願吧。最後以師父的詩詞《洪劫》作為共勉:

 

法正洪穹除舊塵
天地茫茫處處春
悠悠萬古洪勢過
再看新宇佛道神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943)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