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間的傳單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5月09日】

一位老年同修講:有次她出去張貼真相資料,那張資料的版面較寬大,同時又因為帶有怕心,慌慌張張的將雙面膠揭下,匆匆的張貼在牆上,可是資料的一邊卻皺巴巴的,揭下從新粘貼,就會破損,已不可能從貼。

到家後,她發正念給自己發出的資料加持能力,看到剛剛張貼的那份資料上有一尊金燦燦的小佛,仔細一看,佛的身體很端正,可那尊小佛的臉卻皺巴巴的,她馬上意識到張貼資料的心態要嚴肅,態度一定要端正,心態純淨。更不該有怕心。

因為救度眾生是師父賦予我們的偉大使命,師父的意願就是真正的天意。我們發資料救度眾生是真正的順天意而行,誰阻擋救度,無論其用何種藉口阻撓、干擾、破壞,都是真正的逆天意而行,干擾者只有被消滅、清除的結果。順天意而行的大法徒,為何要怕逆天而行的邪惡哪,還是不信師信法。那次以後,她無論發資料還是張貼資料都是恭恭敬敬的。

寫出來,與發資料的同修共勉。個人理解,不當處請慈悲指正。

我為這位老同修代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